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关于“马子”以及衣服

关于“马子”

夹带天使夜私货

<<<

“Bucky,我打扰到你们了吗?”

“……”

见Bucky抱着枕头不言不语地盯着电视,Steve连忙半蹲下身对前来寄宿一晚的小男孩说:“Bucky说他很欢迎你。”

“噢。Steve,你能带我看看我今晚睡的地方吗?”

“没问题。”Steve略惊讶于邻居男孩的换脸速度,但并没有多想,他将小男孩带到客房,“你睡这儿,虽然一段时间没有人用过,但我和Bucky帮你好好打扫过了,还买了传呼机,晚上发生什么事儿,你可以随时叫我们,Tommy。”

Tom点点头,一脸天真无邪地抬头问:“你们家就两个房间,这个房间很久没人用,所以你们两个一直睡同一间房吗?”

“呃?”Steve出其不意的被这么一问,多少有些措手不及,“是的,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拍档(partner),所以……Tommy,你想来一杯牛奶吗?”

“好的,谢谢。”

Steve如释重负。

出到客厅,Bucky给了他一个幸灾乐祸的眼神,估计是听到了刚才的对话,Steve叹了口气,到厨房去了。

“Tommy,你把自己枕头带过来了?”Steve把倒好的牛奶递给Tom,“担心睡不着吗?”

Tom说道:“我到哪儿睡就把它带到哪儿,它是我的马子。”

“什么?”Steve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你知道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吗?”

“我从Warren那儿听来的。”Tom说,“我问他什么意思,他叫我去问Kurt,Kurt怎么都不说,我就回家问妈妈。妈妈说是女朋友的意思,但Warren说Kurt是他的马子,所以我猜是喜欢的东西、所有物的意思。”

Steve能在开会时妙舌生花,现下却对着一个不满十岁的男孩不知如何答话。Tom狐疑地问道:“我理解错了吗,Steve?”

“不能说是错的,”Steve斟酌着说,“但是我不建议你说这样的词。”

“为什么,这个词不好吗?”

“不算好。”

“Bucky是你的马子吗?”

“……”

坐在电视前的Bucky好笑地看着如临大敌般从客房出来的Steve:“怎么了老伙计,一开始看你的架势,我还以为你很懂应付小孩呢。”

“虽然我不想这么说,”Steve一脸后怕,“但我希望今晚快点过去。”

“来这儿。”Bucky拍拍自己身边的位置,他想让Steve来一起看电视放松一下,没想到Steve用力摇头:“今天我们还是尽量不要接触。”

话音刚落,客房门开了,Tom可爱的脸出现在门后:“Steve,我还有一个问题,我晚上用传呼机叫你们,Bucky会不开心吗?”

END


关于衣服


“Rogers,你在干什么?”

“噢Bucky,我在整理我们的衣柜,”Steve吻了吻来人的脸颊,继续叠手中的衣服,然后将其装进一个布袋子里,“不然它就要爆了。”

Bucky拨开袋口看了看,立马皱起眉头,他又往下翻了翻,越翻越生气:“你打算怎么处理这些你挑出来的衣服?”

Steve说:“捐到福利院,或者流浪者之家吧。”

“为什么几乎全是我的衣服?”

“你的这些衣服款式颜色都很雷同,我留了比较新的给你了。Bucky,你下次买衣服叫上我一起去,我帮你挑些不一样的。”

“不要,我喜欢它们。”Bucky果断地拒绝,把整袋叠好的衣服抱到胸前,“我欢迎你扔掉自己的衣服。”

“Bucky,你听我说……”

Bucky哗啦啦把袋子里的衣服硬塞回衣柜里:“如果你觉得它们长得差不多,很浪费,你可以也穿。”他说着扯出其中一件,转身强行往Steve脑袋上套,Steve推拒着:“Bucky,我不……”“除非你承认你不够我帅。”

Steve把衣服穿上了。

Bucky双手叠在胸前,一只手支着下巴:“哇哦,Rogers,你的胸真大,看起来像一片连绵的山峰。”

“Bucky,我更想把你的衣服全送走了。”

Bucky好像还沉醉在穿上自己衣服的Steve身上:“肱二头肌也被凸显得不错,我能捏一捏吗?”

“我们在讨论正经事,Bucky,这样下去我们又要到床上去了,你知道我们一上去就下不来……”好了,果不其然,Bucky吻上他的嘴唇了,两只手还分别抓着他的胸肌和手臂,而他从来没办法在这方面拒绝Bucky。

看来最完美的方法,是换一个大衣柜。


END

评论(2)
热度(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