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锤基)竹马弄青梅15

双性!洛基,低俗土味,注意避雷!

第1~3章  第4章  第5章  第6章  第7章  第8章  第9章  第10章  第11章  第12章  第13章  第14章

十五

转眼六月来了,距离上回和索尔不欢而散已经过了三四天,洛基也没跟索尔说话三四天了。本来索尔的爸妈到城里去了,洛基妈妈想喊人来家里吃饭,但索尔随便找了个借口拒了。具体什么借口洛基当时没去听,目不斜视地直接回房了,反正他不在意,就算索尔现在马上从地球上消失,他心里也不会起一丁点波澜。

但他们这几天也不是一点儿交集也没有,那天晚上索尔喝醉后换下的衣服妈妈拿去洗了,还是洛基还的,不过他没敲门,直接从外面把衣服扔进索尔家院子里。好巧不巧,洛基扔完一转身,索尔刚好骑着车回到家门口,两人对视了几秒钟,洛基哼了声,招呼都不打就回家去了。索尔在后面喊了他一声,他装作没听见,昂首挺胸地踏进家门再“砰”地把门摔上,晚上睡觉前他把这段拿出来回味,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下定决心了,以后索尔怎么叫他,他都不要理。

六月的天儿更热了,雨水逐渐充沛,洛基不仅备了一把大雨伞,担心自己的小皮鞋会被坑坑洼洼的泥地弄脏弄坏,临放学前他还要换上一双雨鞋。雨鞋不美观,洛基不爱让人看到自己穿雨鞋的样子,便特地等到所有人都走了才回家,而索尔就是在他关教室门窗的时候出现的。

这会儿洛基已经把雨鞋穿上了,一转头看到站在门口的人,他下意识地把双脚往旁边的桌椅背后藏,低下头佯装检查书包。他心想索尔是落下了什么东西所以回来拿,结果对方大步大步地朝自己走来,一抬手抓住了他的手腕,“下雨了,洛基,我送你回家。”

洛基一把挣开,“不用。”

“你别担心,我会很小心的,不会再让你摔下去。”

“说了不用,滚开。”

索尔把手收了回去,低头认真望着洛基面无表情的脸,突然没头没脑地说了句,“你的小嘴巴真漂亮。”

“你发什么神经?”洛基抬眼瞪人,才发现对方竟然把头凑了过来,他连忙往后退了几步,只听索尔继续说道:“我还真有点想在上面亲一口……老天,董兵说的没错,我是喜欢上你了。”

洛基以为自己听错了,“什么?”

索尔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我刚刚去问罗杰斯和董兵一些事情,董兵就说我喜欢你,我说不可能吧,我当你是亲弟弟呢,董兵就问我想不想亲你,想的话就是喜欢你,不是弟弟那种喜欢。”他的视线还停留在洛基那两片薄薄的唇瓣上,“你的嘴儿看着挺好的,含在嘴里应该是小小甜甜的,我真挺想亲亲看……洛基,我觉得我喜欢你,你觉着呢?”

“我觉着你有病,”洛基背过身子从另一边走,“你发情了可以找头猪去亲,不要来烦我。”

“猪咋能跟你比呢,你比猪好多了,”索尔大步跟在洛基屁股后面,“猪穿雨鞋哪能像你这么可爱……”

“别看我脚!”洛基恼怒地转身推了索尔一把,结果又猝不及防地被握住了手腕,索尔低下头凑近洛基,眨着真诚的蓝眼睛问道:“洛基,你也瞧瞧我嘴巴,会想亲我么?”

“恶心。”

“你根本就没看我!”

“你需要用嘴巴舔舔鞋底才知道它脏?”

“我想亲你,又不是想亲鞋底,你干吗拿自己和猪比,又拿自己和鞋底比?”

洛基咬紧了下唇。

“我……”索尔低声问道,语气带着点讨好,“能不能亲亲你?就亲一下。”

“滚蛋。”

“你怎么老要我滚蛋……你要是真有喜欢的人,我就滚了,但你根本就没有,干吗老嘴硬?”

“行,你亲,”洛基懒得再周旋了,干脆停了挣扎冷冷一笑,“你亲啊,怎么还不亲。”

“哈?真,真让我亲?”索尔有点不敢相信洛基突然这么好说话,但那双绿眼睛看起来并不像是要使坏,他稍微松了松手上的劲儿,手心两只细白手腕也没有要逃开的意思。索尔放心了,慢慢挨近了那张刻薄的嘴巴,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离洛基越近,他越觉得洛基身上香喷喷的。索尔咽了口唾沫,心里突地鼓噪得厉害,有些毛毛躁躁地一下子往前贴上了那双唇瓣。

比想象中还要冰还要软,就像……索尔猛觉下唇一阵刺痛,还没反应过来,又被狠狠咬了一口。他“嘶——”地跳开,用手抹了抹唇瓣,几根手指全沾了血,索尔难以置信地望向洛基,后者轻蔑地瞥他一眼,从座位拿起大雨伞头也不回地消失在教室门口。

索尔待在原地没追上去,伤口被咬得很深,他能感到血流到了下巴又滴向地面,但他一点儿也没生气,满脑子只有一个想法——

为什么感觉这么熟悉,他是不是……亲过洛基?

不可能啊,要是亲过他咋能不知道,噢,他小时候似乎没事就爱亲亲洛基的脸蛋,说不定哪一回还碰了嘴巴,但是刚刚的触感和香气实在太过熟悉,就像是……几天前才尝过的滋味。

电光石火间,索尔想起了什么,他皱起眉头,啪地关掉电灯也离开了教室。


TBC

后文网络不发啦,结局和番外放在本子里当做特典~

实体已无,购买电子版请搜店铺名【英俊河鲜出品】

谢谢~

评论(105)
热度(4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