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金主

@夢縈枯野上 点梗盾冬的金主AU

马上就想到这个喔,不知道怎么回事捏

非常恶搞,千万别深究,先认错




山姆:今天的访谈嘉宾是美国队长。

队长:你们好。

山姆:队长最近似乎和九头蛇的顶级杀手——冬兵,比较亲密,请问……

队长:啊,他是我见过的最善良的人,他的性格就像个小孩子一样的,他是我和过去的联系,每次见到他我便仿佛回到了16岁。

山姆:小、小孩子一样?

队长:对啊,他不喜欢被九头蛇小弟簇拥的感觉,就喜欢擦擦枪、打打枪这样。他看到我的枪也喜欢得不得了,使劲地摸。他所有的枪都在我家,吃饭都还背着那个枪套。

山姆:但我们上次采访冬兵,他说他不认识你。

队长:一开始我也很疑惑,直到我做了一点调查,知道了一些真相。九头蛇那个组织控制他,连牛奶都不给他喝,他出任务还要被抓去烫头。无论怎么样,我始终觉得,在我心目中,他还是那个吧唧,我还是把他当两肋插刀的朋友。

山姆:吧……唧?

队长:对,我的心结打开了,我说我们都快100岁了,经历过了沧桑,我叫你最初的名字吧,让我们的人生重新开始,你不用去想你的过去。从此你不再叫冬兵,你叫吧唧。

山姆:他、他答应了?

队长:他开玩笑说,那你养我一辈子啊?我说,没问题,真心的。

山姆:好,好的。


评论(35)
热度(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