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皇帝的新衣”

队长:班纳博士,打扰你一下。

班纳:什么事,队长?

队长:最近,我的……一个朋友,在家里总是光着身子走来走去,在外面他不这样的。

班纳:好的,你的那个……朋友——我明白你指的不是和你一起住的冬兵——在家不喜欢穿衣服,然后呢?

队长:我有点担心。

班纳:这是个人爱好,你不必太紧张。

队长:但他总是一副自己有穿衣服的样子。

班纳:什……么?

队长:就是他偶尔会做出撸袖子的动作,或者理一理衣摆,正一正衣领,可他什么都没有穿啊,不仅如此,连他洗澡之前还要做出脱衣服的样子。

班纳:你连他怎么洗澡都知道?

队长:我……只是担心他,我发誓我没有去看什么不该看的。

班纳:……没事,这不是重点。

队长:其实我一开始还不确定,但经过昨天的事之后,我知道一定是有什么状况出现在他身上了!

班纳:请说。

队长:是这样的,昨天家里来了一位……有位客人去他家里做客,人马上就要来到了,我提醒他穿上衣服,我说,“你不去把衣服穿上吗?我看到是没什么问题,但让别人看到不太好。”他愣了愣,反过来说,“我不是穿着吗,你什么毛病你。”最后我只好把他推进房间不让他出来,他生气了,到现在还没和我说过话……班纳博士,你觉得是什么问题?

班纳:……抱歉,我不太清楚,你可以咨询一下他的朋友。

队长:他的朋友?

 

番外

队长与班纳博士对话发生的一周前。

「他的朋友」:如何,喜欢吗?

「队长的一个朋友」:这是家居服吗?一般,不是非常漂亮,布料也不是非常柔软,我考虑下在家里穿不穿吧。



END

和 @敷怒怒呼噜噜 太太聊从牛仔裤到牛仔丁字裤的历程时一起脑的洞233

评论(20)
热度(7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