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为什么我和丈夫结婚两年了还没有孩子”

两颗星星两性问题互助论坛

题主:焦急的雪域之熊

帖子标题:“为什么我和丈夫结婚两年了还没有孩子”

发帖时间:6/4/2017 12:30:33

#1(题主)

我和丈夫已经结婚两年了,他在结婚前很绅士很规矩,但结婚后令我有些失望。结婚的当天晚上,他就抱着被子出现在我的房间里,想和我睡一张床,我立刻把他赶了出去,这么大个人了竟然还要和人一起睡觉。不过后来经过了解,我得知一般结婚后是要同床共枕的,就让他和我睡了。说实话,我一开始很不习惯,但后来觉得挺好的,我想这就是幸福的婚姻了。

可惜好景不长,在我们一起睡了一年之后,有一天晚上,他突然压在我身上亲我,一边还想脱我的衣服,我将他打了一顿他才停下来,实在没想到他是这样的人。

不过除去这些,我和他的婚姻生活还是很美满的,现在结婚两年,我觉得是时候来一个小孩了。我看同事们结婚后都会有孩子,为什么我和丈夫结婚两年了还没有?我是男性beta,我的丈夫是男性alpha,我已经咨询过了,我们是能够有孩子的。

求解。

……

#3

陷入沉思.jpg

……

#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

#9

这道题太难,太难了[允悲]

……

#15

题主,我觉得这是你丈夫的原因,回去打他一顿试试看,说不定一切就迎刃而解了。

……

#19

15楼太坏了,题主你不要急,孩子都是国家统一发放的,再等两年就可以了

题主回复:原来如此,谢谢,两年后我们要去什么机构领取?

……

#26

题主听说过爱情旅馆吗,邀上你的丈夫一起去那边领取吧!

……

#29

胡说,明明普通旅馆也可以领取,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

#35(题主)

我到底应该去哪里领,我谷歌出来的都是孤儿院的名字。

……

#38

在孤儿院似乎也没什么问题???刺激

……

#42

哈哈哈哈题主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炉石账号吗?

题主回复: 我打得比你好,不要。

……

#45

这就是两性教育缺失导致的悲剧啊,让我来正确回答题主:孩子都是从垃圾桶里捡来的,每天一定要早起去家附近的垃圾桶转悠,去晚了就被人捡完了[挖鼻]

#46

楼上真坏,竟然让题主去垃圾桶。我来告诉题主去超市买薯片和巧克力的时候有抽奖,奖品是孩子,并且还颜值高。

……

#48

笑出猪叫

……

#60

。。。。。好心人来给题主指一条明路吧,题主如果想要孩子,只要让你的丈夫把你双手铐在床头,然后跟他说你想要一个孩子就行了

题主回复:真的吗,就这么简单?

……

#62

就这么简单

#63

就这么简单

#64

就这么简单

#65

就这么简单

……

#70(题主)

好的,谢谢各位,我今晚回去试试。





233一个老梗

其中两个网民答案来自@建国后成精的睫毛精 与WEIBO@一树碧无晴


目录:两性问题互助论坛系列

评论(63)
热度(13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