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意外惊喜

这天,几个好朋友抱着爆米花和可乐在一起准备看小电影。

斯科特:第三行有一部的名字怎么这么奇怪,《干爆狱警》?男监狱有女狱警吗?

山姆:这个厂牌我也没见过,打开来看看。

巴基:好的。

克林特:片子已经过了三分钟了,怎么还没看见女人?

斯科特突然捂嘴:哦……哦……我知道了。

山姆:你知道了什……哇靠!这两个人咋亲上了,都是男的啊?!

斯科特:因为它是个基片,想不到吧!

巴基:要不别看了。

克林特:看啊,我们还没看过这个对吧,长长见识。

巴基:行吧。

接下来的十分钟,几双眼睛紧紧盯着屏幕,谁都没有说话。

斯科特:呃……诸位有什么想法。

克林特:他们怎么不先互相自我介绍就抱一起了啊?如果是我,必须抓紧时间先说一句我叫克林特。

斯科特:山姆你还好吗,脸色这么黑。

山姆喃喃道:你们看,他拿起那根警棍想干吗?

斯科特:可能想先打一架再……等等,什么?他往哪里戳去?

山姆:我操,不会吧,这么大一根啊?!操,竟然塞进去了?竟然塞得进去?!这什么声音,怎么回事,他还喘上了? 

克林特:演的,这么搞肯定巨疼!

巴基随口答道:不会啊,大一点才爽,你看他还硬着就知道不是演的。

三双震惊的眼睛唰地看向巴基。

巴基愣了愣,慢慢举起手捂住眼睛:妈的……这个,这个是,史蒂夫告诉我的。

山姆:老天,巴基你,真的是基佬……

克林特:你真的把史蒂夫上了……

斯科特:难怪你们老是一起上厕所!我就知道没有人读到大学还一起上厕所的!

巴基: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1)
热度(5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