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偷食禁果1——E洞

双性!Bucky

非常雷

非常雷

非常雷



Steve一只手握住两个马克杯的杯耳,一只手拧开门把,空调的凉气让他整个人舒服得松了一口气。刚才他帮妈妈的忙将几箱重物从小货车搬到车库,汗水把他的发梢都打湿了,在烈日的照耀下亮晶晶的。

而在趴在房间地毯上看漫画的男孩则幸运多了,干干爽爽的刘海儿因为低头的缘故都垂到了额头上,他听到Steve进门的声音,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来,接过那杯颜色更深的牛奶:“怎么这么久,我都看完第一卷了,你倒牛奶的动作也比你Bucky哥哥慢太多了吧?”

Steve说道:“糖浆没有了,我去了一趟便利店。”

第一次向Bucky撒谎那天,Steve睁大眼睛盯着天花板一夜无眠,但现在他已经能面不改色地说出各种各样的借口,就为了少让Bucky做一些重活儿。虽然他知道Bucky不想受到这样的特殊待遇,甚至会为他这种行为生气,但自从他不小心从Bucky的书包暗格翻出一包护垫后,他就控制不住地想更好地呵护Bucky。

很早很早之前,Steve就知道Bucky和普通的男孩有些不同,按照小时候妈妈对他的解释,Bucky上辈子是一个贪玩的小天使,他本来应该当一个完完全全的男孩子的,但他又想试试当女孩儿的滋味,于是身上便也有了女孩子才有的东西。

Steve或许比Bucky还要早知道他的身体里有一部分是个女孩儿,因为他们一起玩着小汽车和恐龙玩具的时候,Bucky偶尔会突然从兴高采烈到闷闷不乐,他会沮丧地耷拉着眉毛,用只有Steve能听见的声音说:“我喜欢酷酷的衣服,也喜欢妹妹的小蝴蝶发夹和蓬蓬裙,我觉得它们好漂亮,但是妈妈告诉我虽然我有点儿特殊,可也是个男孩子,所以不能喜欢它们。”

Bucky不开心,Steve的心情也跟着沉到了谷底,终于有一天,他想出了一个好方法:“Bucky,你可以偷偷穿呀!你穿起来一定很漂亮,我也想见到你穿。”

Bucky的眼睛亮了一下,又马上黯了下来:“可这样是不是娘娘腔啊,我不想当娘娘腔。”

Steve毫不犹豫道:“当然不是!我,我也喜欢那些裙子,我陪你一块儿穿。”

等Bucky发现Steve其实不喜欢穿裙子时,他已经不再为自己小小的爱好苦恼了,他成了学校里最受欢迎的男孩儿,情人节收到的巧克力是整个学校最多的,没有女孩不知道十年级的BuckyBarnes,体育成绩甚至比Steve还要好,男孩们踢球时都喜欢和他在一个队伍。在别人面前,他比任何人都要男孩子气,只有在Steve这儿,他才会说些“女孩子的话题”——永远不会有人知道,Bucky对着一个女孩儿微笑眨眼,逗得人家面红耳赤后,在Steve耳边说的是,“她的卷发真好看,你说我也留长烫一个怎么样?”

Bucky并不怀疑Steve所说的去了一趟便利店,他从椅背捞起一条毛巾扔给Steve,说道:“难怪你头发都湿了,样子看起来特别傻。”

Steve扑哧笑道:“你头发湿的时候比我还要傻。”

“切,只有你才会这么说,游泳课的时候女孩们都忍不住看我呢!”

“没错啊,因为你傻,她们在看你笑话呢。”

Bucky睨他:“瞧,这就是你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没有人想要一个嘴毒的男朋友。”

“但像多丽丝那些女孩儿在和你交往后,就会发现你其实一点儿也不贴心,只会说甜言蜜语,然后她们就会狠狠甩掉你。”

“等等,多丽丝?”

“对啊,你叫她多多,你不知道她全名吗?”

“我当然知道……我是说,你是怎么知道她的?你们好像没有选相同的课啊。”

“你送了她一只小熊的事情已经传遍学校了,说起来,我以为那只小熊娃娃是你给自己买的,原来是为了她。”

“我的确是买给自己的,”Bucky把牛奶喝完了,舔舔嘴边的奶渍又麻溜儿趴回了地毯上,“但是她借去玩了一会儿后说想要,我就送给她了。”

Steve也将手上的马克杯放到了桌面:“那你喜欢她吗?”

“喜欢啊——”Bucky托着腮,两只脚丫子翘得老高,“喜欢她穿的裙子。”

Steve笑道:“我还以为你喜欢她的发带。”他走到Bucky旁边,伸手从床底摸出一个袋子,扔到Bucky面前,“给你的。”

“什么啊,发带吗?我不喜欢她的发带。”Bucky慢吞吞地给袋子拆封,拆到一半突地跳了起来,大叫道,“我的天,我的天,是上个月我看中的那条裙子!”

“是是是,”Steve哭笑不得地推着欣喜若狂地往自己身上拱的人,“你干什么啊?”

“我想把你抱起来转一圈!不过算了,抱不动!”Bucky又尖叫了两声,一边开始扒身上的衣服,裤子几秒钟就被他踢飞了。Steve愣了愣,唰地把脸转开,“Bucky,你又……!你就不能等我……”“你害羞什么啦,我又不是真的女孩子!”Bucky坏笑着蹦到好友面前,双手在胸膛上挤来挤去,“你看,我可没有大乳房!”

“你!”Steve猛地闭上眼睛,浓密的睫毛在眼睑下方打着颤,“我没有害羞,我也没有把你当成女孩子,我只是,只是……”“只是什么啊?”Bucky笑嘻嘻地凑上去,“你真的没有把我当过女孩子吗,那你买裙子的时候在想什么啊,满足你哥们的奇怪爱好?”

“Bucky!”Steve又羞又急,声音不自觉地抬高,“如果你完全是个男孩子,体育课后就不用进隔间洗澡了!你在男生面前要保护好自己,包括我!”

“哦——”Bucky一脸惊讶,“原来你在介意我没有和你一起洗过澡?”

“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说话间Bucky已经穿好裙子了,跳到穿衣镜前照啊照的:“我没所谓啊,小Stevie,如果你想和Bucky哥哥一起洗澡。”

“我说了不是这个意思了,Bucky,即使是我,你也不能说这种……”

“Steve,你看,刚好合身,”Bucky拨弄着自己的头发,“感谢那些长得高大的女孩儿,才有合我穿的码数。”

“Bucky,你不要转移话题,我是在认真地……”

Bucky才不要听那些大条道理,他转身晃到Steve身前,冷不丁问道:“你好奇吗?”

这成功关上了Steve的话匣子,“什,什么?”

“我说,你对我好奇吗?”他满意地欣赏着Steve瞠目结舌的样子,继续说道,“你好奇我和你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吗?”

Steve半天才找回自己走丢的声带,但它吐出的字音奇怪地沙哑了:“不……”

“其实也没有很大不同,就是在老二下面,多长了个……唔,洞吗?我不清楚啦,摸着感觉就那样,片里她们那儿占的地方好像比较大?我的可能位置不太够,”他伸出手来比划,“就那么一点儿,光溜溜的也没有长……”

“够了!”Steve一手捂住Bucky的嘴巴,脸蛋耳朵脖子都红了一片,仿佛要滴下血来,“你不要再说了……”

Bucky拉下Steve的手,昂起下巴,满脸捉弄人后才会有的得意表情:“脸红干吗,以为我要邀请你看吗,我才不。”

“……Bucky,”Steve握紧了拳头,脸上的热度似乎因此消退了一点,好友嬉皮笑脸的样子使人莫名气愤,男孩不服气的天性在他胸口撞来撞去,然后化成语言脱口而出,“那么如果我说我想看看呢,Bucky。”

Bucky的笑容凝固在嘴角,“啊……啊?”

Steve感觉扳回了一局,继续说道:“给我看看,Bucky。”

刚刚嘲笑人脸红的男孩自己的脸蛋也悄悄熟透了:“SteveRogers,你哪里学会的耍流氓!”

Steve有点儿得意:“你害怕了,Bucky。”

Bucky瞪大眼睛,“哈!我三岁就能自己上洗手间,你到七岁还要开小夜灯,我害怕,我会害怕?”他怒气冲冲地把内裤蹬掉,拉起裙子的一角,“我怕谁都不怕你,你还能吃了我不成!”

那条蓝白条纹的四角裤无辜地飞到了Steve的脚边,他的心狠狠跳了一下,差点说不出话来,但他绝对不能输给Bucky!他强作镇定地直视好友的绿眼睛:“你这样谁看得到啊,我只能看到你的大腿。”

Bucky嘴角一撇,气得直想把Steve伶俐得该死的嘴巴咬烂,等回过神来,他已经把人按倒在床上,一屁股坐上Steve胸口,高高拉起裙摆,以胜利者的语气居高临下地说道:“看清楚了吗,还是要我坐到你脸上?”

意料之外地,Steve并没有答话,眼睛低垂着,不知道是挪开了视线还是真的在看他那里。

Bucky突然感到空调温度太低了,他看到自己的手臂和大腿都起了一粒一粒的鸡皮疙瘩,他的头皮不知为何一阵阵发着麻,捏着裙摆的手也跟着发起抖来。他死撑着不松手,咬咬牙说道:“你给点儿反应啊,不是你要看的吗!”

Steve终于如Bucky所愿地别开了脸,他伸手握住Bucky的手腕,后者原先捏着的裙角便自然垂落了。他低声嘟囔:“我认输,你可以让开吗,我要去一下洗手间。”


TBC

评论(50)
热度(149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