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偷食禁果 番外4. 妈妈,不是那样的……

双性!Bucky,注意避雷。。


目录

预售



四. 妈妈,不是那样的……


Steve拿着两条领带斟酌了半天,最后拿到了Rogers夫人跟前,“妈妈,你觉得哪条更好?”

正在用打蛋器的Rogers夫人抬起眼看向儿子手里的领带,扑哧一笑,“Stevie,你要去参加正装派对?”

“不是,是……Bucky的生日派对,”自从知道自己和Bucky那点儿小秘密早就被Rogers识破后,Steve只要在妈妈面前提起Bucky就有点儿羞赧,“是太正式了吗,妈妈?”

“你当然可以这么穿,然后配上这条领带,”Rogers夫人手指搭在唇上略一思索,指了指Steve左手边那一条,“再带上一大束玫瑰以及戒指,就可以直接求婚了。想好去哪里度蜜月了吗?”

“妈妈!”Steve的脸唰地红了,“……我想我该换一套衣服了,如果穿这个Barnes先生可能也会这么认为,然后他会不让我进门。”

“噢,说到这个,”Rogers夫人敛了敛嘴边笑容,但蓝眼睛仍是水一般的温柔,她注视着儿子,“你是不是有什么忘了对妈妈说?”

“什么?”Steve已经开始在心里琢磨要把西装换成夹克还是风衣了,因此有些心不在焉,“我想没有,妈妈,我回房了。”

“等等,Stevie,”Rogers夫人马上把儿子叫住,“我很喜欢Bucky,如果你们需要我的帮助,我会无条件站在你们这边,但前提是你要相信妈妈。”

“好……的,”Steve不知道妈妈为什么突然这么说,但还是上前给了比自己矮一个头的Rogers夫人一个拥抱,“谢谢,妈妈。”

“那么现在你还不打算说吗?”Rogers夫人轻轻拍了拍儿子的后背,尽管他已经长大成人,且有了心爱的人、有了要爱护的对象,在她眼里,他永远是那个跌跌撞撞地朝自己跑来,口齿不清地喊着“妈妈妈妈”的小男孩。她有些感慨,他的儿子似乎仍是一个孩子,转眼便要有自己的孩子了。她决定挑明:“关于Bucky怀了小宝宝的事儿。”

“啊?”Steve的眼睛顿时睁得老大,嘴巴也傻傻张开,震惊得好像完全不知道这件事似的。Rogers夫人揪了揪儿子的耳朵,“难道不是吗,到现在还想骗妈妈?虽说是稍微早了点儿,但既然宝宝要来了,就认认真真做好准备。”

“等等,那个,妈妈……”

“其实可以理解Barnes先生的反应,Bucky今天才刚刚成年……妈妈给你的背包塞过好多次避孕套,你全都扔掉了吗?我以为你是用掉的。”

“不是,妈妈,我都用掉了!我,我的意思是我们也没有经常,用掉了是因为,总之Bucky他没有……”

“你在说什么呢?”Rogers夫人打断语无伦次的儿子,她微微皱起眉毛,“……难道你不想要那个宝宝?”

“当然不是!”Steve急急道,“如果Bucky怀孕了,我一定,一定好喜欢,我是说很开心,但是他没有怀孕!”

“是吗?”Rogers夫人的眉头越皱越深了,“但这一个月以来,我发觉他哪儿都在变圆,尤其肚皮看上去鼓鼓的,真的不是怀了宝宝?”

Steve突地笑出了声,“不是,妈妈!我确信他只是稍微长了点儿肉,他最近说想练出我这样的肌肉,所以每天都努力健身,但他跑跑步就饿了,我就给他买东西吃。他一吃就停不了嘴,有一回我吃了他特意留到最后的草莓泡芙,都已经吃到嘴里了,他都要过来抢……我,我的意思是,他打我的肚子要我把泡芙吐出来,不、不是别的,妈妈。”

Rogers夫人一脸了然,“所以我的Bucky宝贝并没有怀孕,我也不是马上要抱孙?”

Steve顶着一张滚烫的脸,“嗯……嗯。”

“那妈妈就想不明白了,为什么上周晚上,厨房里,Bucky要说你顶到宝宝了,之类的,你也顺着他的话往下讲?我还把你爸爸也叫了起来,和他一起分析你们的话。”

“啊……?”Steve的耳边嗡地一声,这下他的脸彻底熟透了。


评论(68)
热度(6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