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偷食禁果 番外5. 采花蜜

双性!Bucky,女装,注意避雷。。


目录

预售



五. 采花蜜


Steve这两天有点儿不高兴。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儿,就是全班排队去公园玩儿的时候,Bucky和排在他旁边的女孩儿拉手了。

事实上每对并排的人都被要求拉手,可是大家都默认只用手指勾着手指,只有Bucky,和他并排的女孩儿两只手亲密地扣在了一起,就像电视上面谈恋爱的人做的那样。

Steve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没有发现,他一眼就注意到了,而且一整个早上都有些闷闷不乐。最让人生气的是,那天放学路上,Steve问Bucky为什么要那样和人拉手,Bucky却眨眨漂亮的大眼睛,顽皮地一把牵起他的手,用那种哄人似的口吻说:“好啦好啦,不要生气,Bucky哥哥也来牵你的手。”

我又不是气这个!而且我们快一样高了,不要总把我当小朋友!

Steve好想这样大声说出来,可是这么一说Bucky可能就要松开他的手了,毕竟哪有人牵着手吵架的?

他又把话吞了回去,乖乖让Bucky牵着他一蹦一跳地走,直到家门口才松开。

-

很小的时候,Steve就不仅仅把Bucky当做朋友,而且还是爱护的对象,妈妈这样教他,爸爸也这样教他,可是在学校里面,比他高半个头的Bucky更像一个保护者,只要有Bucky在,没有任何一个臭小子敢嘲笑他身材干瘦。

可Steve其实并不那么在意那些无聊的话语,他更在意Bucky望着女孩们的裙摆发呆的眼睛。他的好朋友有一双世界上最好看的绿眼睛,它们比湖水清澈,比宝石纯净,它们完全配得上一条女孩们都有的墨绿色校服裙。

虽然前一天还在生气,这一天Steve却在学校的储物柜悄悄拿了条女生的裙子,他想让Bucky穿上,他会洗干净还回去的,他保证。

Steve没有猜错,Bucky一拿到裙子就把自己抱起来转了个圈儿,然后迫不及待地蹬掉拖鞋和短裤,露出白白的脚丫,露出光溜溜的两条腿。Steve握在手心的糖果还来不及递出去就啪嗒掉到了地上,他大喊:“Bucky!你怎么、怎么不穿内裤!”

Bucky低头看看,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一个转身把屁股朝向Steve,兴奋道:“差点忘了和你说!你来之前我在扮小蜜蜂,老师不是说它们的屁股上有一根刺吗,我就拿一支笔来代替。”说着他撅起屁股,显摆似的朝Steve摇了摇,“你看,是你送给我的笔,比较细,我稍微用力就推进去了!怎么样,我像一只小蜜蜂吗?”

Steve目瞪口呆地望着Bucky雪白浑圆的两瓣屁股间紧紧夹着的自己送的笔,涨红了脸不可思议地喊道:“你是傻瓜吗,笔杆上有很多细菌的!”

“我消过毒了!”Bucky骄傲地指了指书桌上的酒精,“对了,我还准备了一把羽毛扇,给你当孔雀用的,我帮你插进去吧?”

“不用了,”Steve没好气道,“你快趴下来,我帮你把笔拔出来。”

“你不肯陪我当小孔雀就算了,”Bucky愤愤地甩开Steve穿上裙子,“现在我是第一只有裙子穿的蜜蜂了,我要驱逐你这个无趣的人类,你再不走开我就要用蜂针刺你了!”

“好了好了,我不是不愿意陪你,我是想当……唔……一朵花,你是小蜜蜂,总要采花蜜的对吧?”Steve从书架摸出一个花朵发夹,夹在自己的刘海上,“你好,小蜜蜂,你要来采蜜吗?”

Bucky大笑着扑过来,柔软的嘴唇贴在Steve的脸蛋上,啵唧吸了一大口:“嗯!”


评论(28)
热度(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