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迷香 47

黑盾X直男双性詹


1~36  37  38  39  40~45  46



四十七

Bucky没留下来训练,吃了份鸡肉米饭就走了。

午餐是球队经理点的,数量刚刚好,自然没有Bucky的份儿,他吃的是Steve的。金发青年把手里的餐盒递给他时,他的脑海里飘过了前不久在酒店门口扔掉的那一袋吃的,烦死了,他其实很喜欢里面那个卡通饭盒,是小熊维尼和他的好朋友小猪皮杰的图案。连熊和猪、猫和老鼠、龙和蟋蟀都能当朋友,他交朋友却交得那么失败。

他一手接过米饭就坐到Sam旁边吃了起来,他实在太饿了,而且他这样也没欠Steve什么,Steve可以去弄到那么多吃的,说明根本不会饿到,就算真的饿了、饿死了,也不关他事。

迎着风骑了一段路,Bucky在路边的树下停了下来。他不知道这是什么品种的树,只知道经常能看到,是落叶阔叶类的,现在正值隆冬,树杈树枝都光秃秃的,阳光可以毫无保留地经由其间照到他的脸颊。小时候Bucky在文章里面写,Steve和他金色的头发一样,像太阳一样照耀着自己,督促自己不能偷懒,要好好上课,乖乖写作业,按时睡觉多吃蔬菜。他可能一直以来从没真正认识过Steve,也不知道阳光落到身上不总是暖和的,如果风足够大足够冷。

Bucky漫无目的地慢慢骑到了很远,中途在流动餐车买了一份套餐,有三明治、煎饼和咖啡。其他看上去还凑合,咖啡太苦了,Bucky拿到之后马上抿了一口,想了想,又点了一杯巧克力牛奶。他坐在路边吃,有骑车的人路过就把腿缩回来一点。他的自行车没有上锁,Bucky想,如果这时候有人扑上来抢他的车,他就可以把滚烫滚烫的巧克力牛奶泼到对方脑袋上去,真是奇怪,为什么他不想喝的咖啡的温度刚刚好,很想喝的牛奶却烫嘴烫舌头?

又乱逛了一会儿,晚餐结束后Bucky在附近的商店买了很多新衣服,他尽力把大包小包一股脑儿勾在了车把的位置,很完美地全部挂上了,虽然有点重,不过既然他能推得动,应该也能踩动。然而他坐上去后发现并不能,挂在车把的袋子太多了,他骑一下膝盖就被顶一下,要是双腿往两边张着骑试图避开袋子,他的腿心就疼得好明显。

Bucky打了车,一路上在心里问候Steve,诅咒对方的老二马上变得跟针一样细,然后他再用钳子把针夹成回形针。

汽车缓缓停下,Bucky打开车门,对不远处伫立的人的反应比上午自然多了,几乎毫无停顿地转到车尾箱把自行车拿下来。酒店门童过来帮忙把车上的袋子拿下来往里面拎,Steve站到他面前:“我来吧。”

“你来什么来,又不是你的东西,还给我。”Bucky直接从金发青年手里抢过袋子,顺便把门童手里剩下的一部分也全部接过,往前走了几步才记起来还有自行车。

门童说道:“先生,我帮您停车。”

“太好了,谢谢你,”Bucky用下巴指了指自己的外套口袋,示意车钥匙和小费都能在那儿找到,“顺便把这人赶走,我不认识他。”

Steve格挡了一下靠近的门童,把车钥匙拿出来,再从自己的钱包里抽出一张纸币递给门童。等后者推车离开后,才开口道:“Barnes,你的书,你没有来拿,我就送过来了。”

“哦对噢,我忘了,真是麻烦你了。”Bucky后退一步,伸直挂了数个袋子的手臂朝他伸出右手食指,勾了勾,“放这儿就行了。”

“比较重,勾坏手指头,我帮你拿上去吧。”

“哇塞,还心疼我一根手指啊,不知道的还以为昨晚想把我弄死在床上的不是你呢。”

“Barnes……”“Bucky!好巧,你今天没那么晚喔!”女孩子的声音和轻轻一拍同时落在Bucky的肩头,他转转脸蛋直视女孩,立马眉开眼笑,“Mary,你能帮我一个忙吗,帮我把他手里的东西拿到我的房间去?”

“当然没问题~”年轻女孩欢快答应,一抬头,猛然注意到眼前的是昨晚那个男人,顿时惊得缩回了手。她见过各种各样英俊的男人,毕竟能半夜带着人来开房的大多数不难看,但她第一次见到那么难以亲近,甚至有点令人害怕的男人。她讪笑道:“您好,怎么称呼您呢?”

昨天晚上,Mary强作镇定地告诉这个男人不能透露住客信息,但是眼睁睁地看着对方进了电梯。她急忙去看闭路电视,新住客进房了,而那个男人一分钟后也到达了那个楼层。她看见他盯了一会儿地板,然后把两边长长的走廊都走了一遍。男人重新出现在大堂后,Mary赶紧装忙低头敲键盘,半天过去,她琢磨人家应该已经走了,结果抬头被吓得尖叫出声。

男人没有在意她受了惊,并无一句安慰:“他看起来怎么样?”

语气比方才温和,Mary定定神,答道:“还行?”

“还有哭吗?”

“啊?没有吧,他哭了吗?”Mary没那么怕了,试探地问了句,“您是他的男朋友吗?”

男人简短地答道:“不是。”

“那你为什么要跟着他来……”

男人恢复了冷漠的神情,Mary不敢再问。

眼下,Mary站在两人中间,听Bucky介绍道:“这是我新交的朋友,Mary。Mary,这是我前室友……Steve Rogers。”

“Rogers?”Mary眨眨眼,“我也是Rogers,MaryRogers。”

“你好,”金发青年对她礼貌地点了点头,“你在这里上班吗?”

Mary想说“你在问什么废话,你明知道我在这里上班”,但在高大男人的目光中莫名把话憋了回去,“是呀,不过我还没到时间上班,只是路过这里,我刚吃完晚饭。”

Bucky冲她笑道:“刚吃完饭就该运动运动,帮我拿东西嘛~”

“好吧!”

“不应该让女孩子帮忙拿东西,我来拿就行了。一起上去吧。”

“你就不用上去了。”

“啊?”Mary看看右边又看看左边,“我吗?”

“我说他。”棕发青年直直瞪着Steve,“你有意思吗,你上去了我马上换房间,下次我再在门口见到你就换酒店。”

Steve没有说话,把袋子递到了Mary手上,转身走进了寒风中。



TBC

评论(42)
热度(3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