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alpha跟踪另一个alpha的原因

@虫子茧 太太点的双A~

另一个游戏以及规则:破镜重圆的正确打开方式


<<<

Part 1

Steve不是第一次发现有人在跟踪他了。当然,他不觉得害怕,他是个年轻、高大、强壮的alpha,这个学校里恐怕没几个人能打得赢他。另一个方面,被跟踪一个月下来,Steve推测跟踪他的人并不想伤害他,只是出于某种原因默默地跟在他后面,但这毕竟是令人困扰的事情,他决定今天要搞清楚到底是谁跟踪自己。

傍晚时分,Steve从图书馆出来,不久便注意到有人又悄悄跟在了自己后面。刚好前面是一个转弯,Steve想了想,心下有了对策。他像往常一样拐进去,然后在原地踏步,装作继续在往前走的样子,果然,过了十秒左右,一个人影从转弯处冒了出来,他猛地扑上去,将措手不及的人狠狠撞倒在地上。对方显然被吓得不轻,嘴里发出摔痛了的闷哼,但奇怪的是那人非但没有还手,反倒第一时间把戴在头上的帽子往下按,紧接着便想要逃跑。

Steve当然不让他如愿,牢牢将人制服在地上:“你是谁,为什么要跟踪我?”

跟踪者一声不吭,侧过脸挣扎起来,Steve见没有回答,伸手便去扯对方的口罩。这个举动好像终于惹到了似乎故意不动手的人,他一拳砸到了Steve的肚子上,Steve的手一偏,没有触摸到口罩,却不偏不倚地把对方帽子碰掉了。

跟踪者一愣,狼狈地一只手挡脸一只手捡帽子,但已经晚了,Steve迟疑地叫出了他的名字:“Bucky?”

跟踪者一慌,口罩也被Steve趁机扯了下来,这下他的整张脸都暴露在空气里了,就是Bucky没错。

Steve难以置信:“真的是你,Bucky,你跟着我干什么?”Steve猜想过有可能是自己认识的人,但万万没想到会是与自己一点都不熟的Bucky。Bucky与他同班,有四五门一起上的课,他对Bucky的了解仅仅停留在“同班的一个沉默寡言的alpha”上,他们唯一的接触是一个月前的一堂戏剧课。那堂课他们在学戏剧概论,讲到经典悲剧时,教授点了几位同学上台即兴演《罗密欧与朱丽叶》。教授并不要求表演的学生接吻,但这群精力旺盛的大一学生硬是起哄。饰演罗密欧的Steve为难地看了眼满脸通红的饰演朱丽叶的女omega同学,在震天响的口哨声和掌声中,向站在一旁扮演自己仆人的Bucky伸出手:“等下的吻戏你能跟我演吗?”

除此之外,两人并没有更多交集,Steve想不明白,难道因为这个他得罪了Bucky?可要是Bucky当时不愿意,他完全可以干净利落地拒绝自己,而且Bucky跟踪他的目的又何在?

他决定好好问一问Bucky。

Bucky瞪着Steve,半天才憋出一句:“我看你不顺眼。”

“是因为一个月前……”“不是!”Bucky飞快地回答,这下把Steve弄迷糊了:“那我做错了其他什么吗?”

跟踪者死不开口。

Steve又问道:“是你跟了我一个月没错吧?”

“……”跟踪者没有否认。

Steve叹了口气,先行站了起来,然后向坐在地上的人伸出手:“不介意的话,我们聊一聊吧。”


进入选择分支:

A. Steve以为Bucky会拒绝,但意外的是,后者犹豫了几秒钟便点了点头,握住了他伸出的手。

B. 不出所料,地上的人并没有接过他的手,反而如临大敌一般朝反方向拔腿跑开,留Steve一人莫名其妙地看着他落荒而逃的背影。


TBC

评论(48)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