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破镜重圆的正确打开方式

Bucky与Steve分手后,打算在交友平台上寻找一个sex mate,结果赴约时发现对方除了发色外跟Steve长得一模一样。

游戏规则(参考SY的啊啦啦太太定的规则):

每一部分结束后进入选择分支,分支选项会对好感度(指Bucky对Steve的好感度)造成不同影响,有的时候选项不影响好感度只影响对话和剧情。请大家在评论里说出您的选择,我会留一定的时间后进行统计,然后根据多数人的选择结果撰写下一部分,如果大家的选项对好感度造成影响,我会注明好感度的变化值。

第一部分结束时初始好感度为50,当好感度达到100,破镜重圆游戏结束。当然如果好感度降到0,攻略失败一拍两散游戏结束。游戏限定在10个回合,即最多10次选择机会,当10轮之后好感度不足100,游戏同样结束。

话说选项的行为几乎都是Bucky作出,而攻略对象还是Bucky,这是什么奇葩设定啊!而且我为什么要搞这种需要参与度的东西,目测根本不会有人鸟lo主,这样的话我会自己跟自己玩儿自己作出选择(不知为何说着说着眼泪流了下来)。

本游戏同时可命名为追妻游戏(。


<<<游戏开始

Part 1

Bucky犹豫再三,最终还是点开了一个时下流行的交友平台。说是交友平台,其实更接近找人one night stand的地方,他很清楚这一点,并且也是冲着这个去的。但与大多数人不同的是,他不只是想找一个给他一夜欢愉的伴儿,还想找一个,怎么说,长期的固定的sex mate——直到其中一方找到伴侣——最好能偶尔带到家里去,帮他挡挡家人三不五时的催促,为此他付一点钱也没关系。自从跟Steve分手之后,他的妈妈就着急了起来,一边怪他竟然错失了Steve这样完美的人(有身材、有样貌、有品德、还有不错的职业和前景),一边对他下半辈子何去何从十分紧张,她想他尽快找到新的对象。

没想到自己这样的性别、性向,也会跟他的一个大龄单身女同事有相同的遭遇!都怪这个一直需要坐在办公室里的工作,让他结识不到心仪的对象。他低叹一口气,打开了那个飘动着桃花瓣的页面,冲鼻的花香仿佛随时会喷薄而出。一排年轻男女的照片整齐地排列在页面下方,他挑着眉鉴赏了下,给自己注册了个叫“Winter Milk”的账号,开始填写资料,包括自己的情况和择“友”标准。挑选要上传的照片时,他考虑了几秒钟,最后决定用自己的一张似笑非笑的半侧脸照。Steve说过爱透他这个表情,既然当时能让Steve沉迷,那通过这张照片吸引到新对象一定不是难事。

传完资料之后,Bucky去厨房调了杯糖浆牛奶,一边喝一边找出一包乐事薯片充当宵夜。他已经单身半年有余,橱柜里塞满了各种减价时买下的零食,这是Steve还跟他住在一块儿时不可能出现的场景。那个自制力超强的家伙不仅坚持每天晨跑,还有一套健康食谱,Bucky跟他同居后在他的监控下,每周只能吃很少的膨化食品,碳酸饮料也限量喝。Bucky想了想,哼着歌儿从橱柜里又多拿出一包薯片,单身生活虽然有时难免孤独,但起码自由了不少,不是吗?

Bucky抱着薯片和牛奶回到电脑桌前,系统已经提示有好几个人给他发来了小纸条,他得意地吹了声口哨,盘腿坐着撕开一包薯片,一边吃一边查看搭讪者的资料。

很快他看中了其中一个top。对方的资料里只有一张不露脸的身材照,Bucky舔舔唇欣赏了一会儿,觉得很不错——大概可以与Steve媲美,甚至更胜一筹——便跟对方私聊起来。意外的是,对方竟然还跟他兴趣相投,不过寥寥几句,他就决定赴约了。这的确有点儿草率,他连对方长什么样都不知道呢,但他不好意思在双方聊得高兴时突然问人要照片,这显得他十分外貌协会。他心想,万一去到约定地点发现那人长得实在难以下咽,再悄悄地溜走好了。

他们约定周末在一个小酒馆会面,去的路上,Bucky一直在想那个昵称“Captain America”的人会长什么样,长脸还是方脸,大眼还是眯眯眼,他做了许多假设,甚至有了对方是个龅牙秃顶的心理建设,但他无论如何都猜想不到——当看到那个安静等在吧台边的人的脸时,他吃惊得嘴巴半天合不上,像下巴部件坏掉的洋娃娃——那个人除了发色,跟他的前男友Steve,长得一模一样。Steve不是应该在纽约吗,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进入选择分支:

A.Bucky二话不说,掉头就走。

B.Bucky试探着问:“呃,你好,请问你是Captain America吗?”


TBC

评论(36)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