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玩笑不能随便开

Blair怀疑他和Bucky的共同好友Steve可能是gay,于是就去试探,结果发现Steve直得不得了,于是Bucky放心的跟Steve开起玩笑来。

短篇,大概两到四发完,夹带The Sentinel里的哨向私货注意!


<<<正文

一切源于Blair的一个无端的猜测。

因为做实验而晚到的两个大高个还在球场上挥汗如雨,Blair和Bucky已经坐在场边地板上喝水歇息了,他俩来得最早,刚好可以空出两个位让他们共同的好友Jim和Steve上场。九月份正式步入秋季,但对于篮球小子们来说还是如盛夏一般酷热。球砸在地上的咚咚声不绝入耳,Blair望着场上的一群人,突然对着旁边用手扇凉的Bucky冒出一句:“你说Steve会不会是gay?”

“哈?”Bucky吃了一惊,“不会吧,干吗无端端这么说?”

Blair比划起来:“想想看,他身材这么壮,这么肌肉,喏你看,那胸肌和腹肌——”场上的Steve浑然不知自己成了好友八卦的主角,刚好撩起球衣擦了把脸,立马被Blair用来当作论据,“脸又那么小,不是很符合gay的审美吗?”

Bucky闻言也抬眼去看Steve,刚好碰上后者也在看自己,下一秒他们同时把目光移了开来。他咳了声,不以为然道:“那也是别人看上他,不关他事吧?”

“这样理由确实不充足,但还有重要的一点,”Blair竖起一根手指头,“我们不是一直奇怪他为什么不交女朋友吗,他怎么说的来着,‘不想’——这年头的年轻人拥有他这样的条件,谁会不想交女朋友啊?”

“呃,这么一说有点儿道理……”

“对吧!”

“他可能真的喜欢男生,”Bucky沉思了下,“不过这跟我们没关系不是吗伙计,难道我们要因为这个不跟他做朋友?”

“当然不会!Come on,只是图个乐嘛,而且,你不想知道他是不是吗?”

Bucky妥协了,他知道Blair在打什么主意:“好吧我的确有点好奇……我们要去问他吗?”

“我看,不如咱们来试探一下?”

“不错,你弄弄看。”

“不是你去吗Bucky?我觉得你比较适合。”

“为什么是我比较适合,我没有表演天分,而你——我记得Jim说过,你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装成是校医,还把他给骗过去了。”其实放在以前Bucky还真会对这种恶作剧感兴趣,但自从最近他好几回看向Steve时都撞上对方类似满含深情的目光后,这种玩笑他不知为何开不起来了。

“好吧,那就我来吧!”Blair一脸的跃跃欲试,Bucky点点头,有点心不在焉。直到两个礼拜后,Blair在跟他两个人吃饭的时候又重新提起这件事:“昨天我终于找到机会去试了,看来Steve直得不得了。”

Bucky回想了几秒才记起来这茬:“我的天,你真的去试探他了?”

“是啊!还好不容易才成功的,我发现Jim跟我在一起的时间有点太多了……总而言之,我昨天晚上看到Steve一个人拿着衣服去冲澡,就连忙跟了过去——虽然我已经洗过了——我就在他旁边的位置洗。你知道的,洗澡一定要脱衣服嘛,所以我趁他脱上衣的时候伸手去捏他的胸肌,一边说你好结实,他眨眨眼,竟然说‘谢谢’!这戏怎么接啊,我只好换了种方式,我脱剩一条四角裤,开了花洒站在水柱底下,头发半湿了贴在我脸上。”Blair拨了拨自己及肩的长发示意给Bucky看,“然后我开始唱歌,《CarelessWhisper》,一边在那里跳艳舞给他看,你知道他什么反应吗,哈哈,他傻眼了,站着像块石头一样,他说‘Blair你干嘛?’我说‘我知道你的,你不要害羞嘛!’他好像受到了惊吓,特别义正言辞地说‘这个朋友还要当下去你就不要这样’,我说‘没关系啦’接着硬蹭过去,他大叫‘走开,我去另外一边洗’,一把推开我就直接走掉了!”

Bucky噗地笑了出来:“我能想象到他那个样子。话说你还真大胆,万一他真的是,你怎么办?”

“哈哈,对哦,如果他真的是——”

“说不定他就直接把你压在墙壁上——”

“哇靠!我宁愿按住我的是Jim……呸呸,我两个都不要!”

Bucky搭上对方的肩大笑,心里莫名松了口气,他就知道最近跟Steve互动时偶尔感受到的不寻常都只是错觉而已,像Steve这种几乎挑不出缺点的人怎么可能是gay,不交女朋友只是因为他对待感情十分认真而已。

几天后的晚上,深夜跟Steve打完球后一块儿去澡堂洗澡的Bucky想起这件事情,来了劲儿想亲自看看Steve被捉弄的糗样,便不怀好意地笑着站到了Steve的旁边。Steve似乎有了阴影,一看到Bucky过来就换了个花洒,Bucky却誓要一路跟着,最后Steve不得不停止了移动,无奈地垂眼看着好友:“Bucky,你在干什么?”

Bucky无辜地眨着湿漉漉的眼睛:“我没带香皂,想跟你共用,在你旁边洗比较方便拿。”

“那你先洗,等你洗完了我再过来。”

“可是我的背很痒,能请你帮忙擦擦吗?而且一起洗还节省时间。”

“……好吧。”Steve犹豫了好久才答应,背过身脱衣服,露出肌肉虬实的后背和形状很不错的臀部。Bucky吹了一声口哨,也脱下了自己的衣服。温热的水从头顶开始笼罩全身,Bucky舒服地叹了口气,听着旁边也传来了哗啦啦的水声,他看了眼Steve,发现对方虽然也在洗,但却完完全全是背对着自己,整个人在缭绕水汽中看起来很是拘谨。

Bucky心里偷笑:“Steve,香皂呢?”

Steve的背影顿了顿,然后一只手往后伸:“拿去。”

Bucky要乐翻了,至于怕成这样嘛,递个东西都不敢回头,而且完美学生Steve不知道用后背对着人才是最危险的吗?他对着好友的背部露出一个调皮的笑容:“Steve,我洗完前面了,来帮我擦背吧。”

“……嗯。”他的好友似乎费了一番功夫才下定决心,缓缓转过身来,Bucky这时候惊讶地发现对方的脸颊竟然不知为何红透了,嘿,他还什么都没有做呢!

Bucky故意朝Steve不自在地试图遮掩的下身望了眼,夸张地发出“哇哦”的一声感叹,把浴球塞到一脸手足无措的Steve手上,舔舔嘴唇说道:“来吧Steve。”

Bucky转过身,过了一小会儿,尼龙网的触感才到达皮肤,他强忍住大笑:“Steve,你没吃饭吗,用力点儿!对,对,就是那里,再往下一点,嗯,再往下一点……”他已经准备好Steve受不了的把浴球一扔然后愤愤然地走开了,到时候他就可以大声笑话他的好友,可是他等了很久,浴球可能都已经把他的背擦红了,Steve的手还在动作。

完美学生连擦背都要做到最好是吗?Bucky有点疑惑地朝后望去,却发现Steve低着头,纤密的睫毛一动不动地半垂着。他不解地皱起眉毛,Steve连自己转头都没有发现,那么认真的在发呆吗?

很快,Bucky就发现不妥了。Steve根本不是在发呆,而是在失神地盯着自己的屁吅股,紧接着他还发现,他很直很直的好友Steve,对着自己的屁吅股,勃吅起了。


TBC

评论(59)
热度(2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