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队长控制不了自己的眼睛了

前情:冬兵控制不了自己的嘴巴了


Loki:唔唔唔!

Steve:Bucky,要解开他的口枷吗,他好像有话要说。

Bucky:我来审问他吧,挡了那么多记者你应该很累,不如先到一边休息。

Steve:别忘了我是超级士兵,我……

Bucky:能帮我拿一杯牛奶吗,加蜂蜜。

Steve:好的,我马上就去。

Steve前脚刚出门,Bucky后脚就把手卡在Loki他脖子上:你再对我用魔法你就完蛋了。

Loki:唔!

Bucky:你说什么,说清楚点。

Loki:唔唔!

Bucky:很好,记住你答应了我什么。

Steve:Bucky,牛奶……Bucky你干什么,你要放Loki走?

Bucky加快手上的动作:没有,我检查一下锁紧不紧。

没有了特殊手铐桎梏的Loki一下子消失了,Steve刚想追出去,突然瞧见了什么:Bucky你怎么了?!

Bucky正想阻止Steve追Loki,不明所以:什么怎么了?

Steve一脸焦急地往Bucky头顶上摸:这对耳朵怎么回事,是不是Loki干的?

Bucky也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脑袋:我的耳朵不是长在原来的地方吗,没有跑到头顶上去啊。

Steve:是真的!我摸到它了,毛茸茸的,温热的,我揉一下它还会抖一抖。等等,那是什么在摇来摇去,尾巴?Bucky,你还长出了一条尾巴!

Bucky:你在胡说八道什么啊?

Steve:你没看到自己的尾巴吗,它高高地竖起来了,非常可爱——现在它又开始轻轻摇了,你真的不知道吗?我捏给你看,来,Bucky,转过头来……

Bucky不用转头都发现美国队长把手放到了自己的屁股上。

Steve:Bucky,你瞧,我抚摸一下你的尾巴,你就全身发抖,它的确是你身上的一部分!这一定是Loki干的,我现在就去找他让他把你恢复。

Bucky:……

Sam拿出手机:Natasha,你在吗?

Natasha:怎么了?

Sam:我有些事要找队长,但进门前发现他正抓着冬兵的屁股不放,冬兵看上去也没有要推开他的意思,我应该怎么做?

Natasha:再见,我挂电话了。

 

番外

Bucky:Loki,是不是你让Steve产生我长出了一对猫耳朵和猫尾巴的幻觉,这次我不会放过你了。

Loki:你只是说不能对你使用魔法,没说不能对别的人使用魔法哦。

Bucky:……总之你现在就让魔法消失,Steve一直在说我的尾巴摇来摇去,烦死了。

Loki:那是你开心的表现。

Bucky:什么?

Loki:猫咪想靠近那个人,想对那个人撒娇,就会直立尾巴,轻轻地摇。

Bucky:……

Loki:嘻嘻,看来……

Bucky:闭嘴!


END

评论(34)
热度(217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