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布娃娃 番外

一个没有逻辑的童话!

Q:布娃娃要怎么爱爱喔…



<<<

正文:布娃娃

番外

进家门之前,巴恩斯眼尖地看见门口旁边摆着个什么,他警惕地用唯一的右手将它提起来,认认真真捏了一遍,确定里面没有藏着炸弹或者别的什么东西后,犹豫了下,把它带回了家。

厨房里飘来食物的香味,巴恩斯换鞋的时候罗杰斯刚好端着牛排从里面出来:“巴基,你这回可以把香草汁用上了……你手里拿着什么?”

“噢,就一个布娃娃,”巴恩斯下意识的把那颗毛线编的金色小脑袋攥在手心,“我在门口捡回来的,检查过了,没有危险。”

罗杰斯朝他走了过来:“一年前我也有一只布娃娃,但我把它弄丢了……啊,巴基,你手上的这只……”“有点像你,”巴恩斯快速地接嘴,在自己的肩膀位置比了一下,“准确来说是像这么高的时候的你,”

“他甚至也穿背带裤。”罗杰斯笑了,“这是你把它捡回来的原因吗?”

“自大狂,这只能说明你那时候很像一个娃娃。”

“是,是……”罗杰斯说着,在恋人脸上亲了一下,巴恩斯抬起手揽住他的脖子:“你只亲脸吗,队长?”

被放在鞋柜上的布娃娃微不可察地抖了抖。

-

深夜,晚风将窗帘吹起,一个小小的黑影灵敏地从窗户的缝隙里挤进,乍一看会让人以为这是猫或者别的什么小动物,但要是看仔细了,就会发现它的动作竟然和人别无二致。

黑影从窗台上纵身一跃,落在了与之相邻的桌面上,房间的光线很暗,今晚的月亮也躲在了云层后面,但它的视力似乎非常好,一下子就抓住了放在桌面上的布娃娃:“史蒂夫,你发什么疯,为什么要来这个男人家里!”

被捏住手臂的布娃娃沉默了半天,才低声说:“巴基,他就是让你变成人的男人吗?”

黑影松了手,别过头去:“我叫冬兵!你也看到另一个人了吧,他才是巴基,我不是。”

布娃娃点点头:“就是那个巴基把我带进来的。”

“你不要再这个巴基那个巴基的了,我说了只有一个巴基。”

“那么有几个史蒂夫呢?”

“啊?”冬兵吃惊地转过头。

布娃娃平静地说:“那个男人不仅和我长得像,而且也叫史蒂夫。”

“怎么会,这么巧合……”

“还有更巧合的,”布娃娃说,“你跟我过来。”

-

两个小小的身影来到了另一个房间,冬兵看了一会儿,呆呆的红了脸颊:“他们这是在……交配吗?”

“我想是的,”史蒂夫说,“他们刚把我捡回家就在玄关里这么做了,本来我待在这个房间,他们大概又要再来,巴基说总觉得我在看着他们,感到不好意思,那个男人就把我拿到了书房。”

冬兵低头瞪着脚尖:“你不是说有更巧合的吗,到底是什么?”

史蒂夫也低下头:“我也想和这个史蒂夫做一样的事情。”

“你这个一肚子坏水的小混蛋!”冬兵一下子把史蒂夫的小裤子拉下,“别异想天开了,你连尿尿的地方都没有。”

史蒂夫愤愤地将冬兵的手打开,狼狈地把裤子抽起来:“我明明有喜欢的人了,但不知道为什么还一直是布娃娃。”

“为什么不肯告诉我你喜欢的人是谁,不然我可以帮你想办法。”说话的声音被床上传来的呻丨吟盖住,冬兵气恼道,“巴基有完没完,为什么要一直叫个不停?”

“是因为很舒服吧……你看不出来吗?”史蒂夫说道,“我好想试试看交配是什么感觉,难道你不想吗?”

“当然不想,”冬兵嘟囔道,“他那里几乎比我整个人都要宽,我要怎么跟他交配?”

“你只想和他交配吗,不想试试和跟你体型差不多的……”

“哪里那么容易找跟我体型差不多的,连婴儿也比我大上不少,除非是也由布娃娃变成的人。”

语毕,两个小不点都沉默了,冬兵刚想说些什么打破尴尬,只听史蒂夫说:“对了,冬兵,你知道这个吗?”

他问道:“什么?”

史蒂夫指了指床上。

冬兵朝他指的方向望去,顿时愣在原地,他远远地看到过巴基,方才也看到了巴基挂在男人臂弯里的两条腿,但直到现在,巴基坐到了男人身上,他才发现巴基只有一条手臂。

“怎么会这样,我明明记得他说巴基和我一样,也有一条金属手臂,现在呢,他的金属手臂去哪里了,被人拆下来了吗,会不会很痛,和第一次失去手臂一样痛?”

史蒂夫轻轻拍他的背:“没事的,没事巴基,他有史蒂夫,你看他不是过得很幸福吗?”

冬兵深深的把脸埋进手心:“他应该算我的情敌才对……但为什么看到他的手臂没有了,我的心那么痛?”

“那是因为你爱史蒂夫,你知道巴基受伤害,史蒂夫会心痛。”

“……那你这个傻瓜又在哭什么?”

“因为……我爱的人正在心痛。”

-

隔天早上,巴恩斯洗漱完,想去看一眼昨晚被拿去了书房的布娃娃,可他看到温暖的晨光笼罩下的两个小不点,忍不住叫道:“史蒂夫!你来看,为什么有两个布娃娃在这儿?”



END

评论(13)
热度(5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