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无声歌11-12

ABO(日常就应该做做爱 怎么过了好几章还...

前情:1-3.  4.  5.  6.  7.  8.  9.  10.



十一

史蒂夫拿着两个不同口味的罐头斟酌了下,最后还是决定问问巴奇的意见,但浴室的橘色暖灯开着,他的omega大概正在洗澡。他放下罐头走过去,刚想敲门,浴室门却被打开了,潮湿馥郁的香气从水雾弥漫的室内涌出,穿着绒毛睡衣的巴奇看起来同样笼罩着水汽。

他像向主人撒娇的狗狗一般亲昵地贴上去,“巴奇,你真香……香喷喷的。”

巴奇拈起自己的衣领闻了闻,“是沐浴露的味道。”

“也有你信息素的味道。”

他推开在自己脖子上嗅个不停的的脑袋,但后者马上又凑上前来,一边在他耳边含糊不清地念:“你的热潮期怎么还没来?”

“不知道,可能被冻住了。”

史蒂夫笑着将鼻子探进巴奇的衣服底下,“可惜我们家没有地暖……”温暖的南方小镇没有集体安装地暖,而且巴奇不太习惯那玩意儿,只要一开脸颊就红得不正常,还会口干舌燥的,即使有加湿器也不顶用,所以家里只装了壁炉。

巴奇知道他的alpha想继续两人中午被打断的事儿,但他这几天没有吃饱饭,有点不想做爱。史蒂夫见人不答话,便换了个话题,“你觉得洛基适合当我们的送货员?”他已经完全把罐头的事儿抛在脑后了。

“不适合。”

“那为什么要聘请他?他说想向奥丁森证明他也有能力养活自己的时候,你不是还笑话他了?”

巴奇理所当然道:“我每天看着他,可能更有动力减肥。”

“巴奇,我要怎么说才……”史蒂夫叹着气低下头,“你不需要……”

“抱起我。”

“啊?”

“你单手抱我,能抱起来我就不减了。”

“认真的?”

“认真的。”

史蒂夫顿了顿,半蹲下腰身,右手臂弯放在巴奇的屁股底下,深呼吸一口气,往上一抬——

“看,巴奇,我……”

“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偷用左手!”巴奇紧紧抓住史蒂夫的衣领,他的脑袋都快碰到天花板的吊灯了,“而且你全身都在抖。”

“我的左手没怎么用力,只是稍微撑一下,可以忽略不计。”

“我抱你不需要另一只手撑一下。”

“如果你用右手呢?”

“你这是狡辩。”

“你才是狡辩,巴奇。”

“我不要你抱我了,把我放下来。”

史蒂夫调整了下姿势,双手稳稳地抱住巴奇的膝窝,“高度刚刚好。”

巴奇腾出一只手挡在自己的裤头和史蒂夫的嘴巴中间,“讨好我也没用,我不会让你舔我的,放我下来。”

“什么?不,不,亲爱的,”史蒂夫笑了,“你抬抬头,看到了什么?”

巴奇狐疑地抬起头:“唔……一只小蜘蛛。”

“是吊灯,刚好里面的灯泡要换了,你能顺手把它拧下来吗,高度刚刚好。”

巴奇垂下眼睑看了眼一脸笑容的史蒂夫,一言不发地将手探进灯罩,将灯泡拧了下来。双脚一接触到地面,巴奇便将他的alpha一把推开了,被抱起来时掉了的一只棉拖鞋也来不及穿,就怒气冲冲地往房间走。

史蒂夫三两步绕到他身前拥住他,试图亲吻他下巴中间那道迷人的、因为生气抿起嘴巴而明显起来的小小凹陷,“我以为你不想做爱。”巴奇别过脸躲开,他便皱起了眉头,低垂的金色睫毛让他看起来忧郁极了,“你生气了吗,我吻吻你不可以吗?”

“你不要这种表情……”巴奇无计可施地重新将脸凑到史蒂夫唇边,但还是不服气地小声嘟囔,“你太混蛋了,你知道我没办法抗拒你。”

史蒂夫如愿吻着那道甜蜜的小沟,“你想要抗拒我?”

“……”落在下巴上的吻延伸到脸颊,绵绵密密,不禁让巴奇感到嘴唇被冷落了,平常他和史蒂夫做的最多的便是接吻,他已经习惯了——这大概又是一个坏习惯。他微微偏过脸,装作不经意地迎上史蒂夫的唇瓣,让那些吻碰到自己嘴角,“这几天我没吃饱,没有力气抗拒你。”

“那我是不是应该趁现在为所欲为?”

“我也没有力气做爱。”

史蒂夫忍俊不禁,“你不是一直没有用过力气吗,好久之前你就不怎么骑在我上面了。”

“怎么没有,我前几天才坐在你脸上……”巴奇猛地噤声,狠狠咬了近在咫尺的唇瓣一口。

 


十二

出乎意料的,他们的新员工干得还不错,不仅第一天,连续一周都如此。这天下午洛基出门后,趴在收银台发呆的巴奇突然站起来,“史蒂夫,我想跟在他后面看看,我不相信他一点都没偷懒。”

自从和洛基吃一模一样的午餐开始,巴奇便越发的无精打采,现在他想起身动一动,史蒂夫自然高兴。但没想到半小时后洛基回来了,巴奇还没有现身,电话也不接。

看史蒂夫一刻不停地打了十五分钟电话,坐在椅子上休息的洛基说道:“他大概还没吃完。”

史蒂夫马上把脸转过去,“你在说巴奇?还没吃完什么?”

“汉堡,双层足三两,”洛基回想着,“我经过的时候他排在第一,而且遥遥领先,很有机会获胜。”

史蒂夫一脸茫然,“巴奇参加了……比赛?”

“是啊,他在中心广场参加大胃王比赛。”

“我的天,他饿了这么多天,然后暴饮暴食!”史蒂夫脸色大变,连外套都没穿便夺门而出,洛基看着被用力打开又关上以至于晃来晃去的门,带着复仇者的微笑走到货物架旁,一口气开了十包薯片。

-

史蒂夫赶到中心广场的时候,巴奇正好在台上拘谨地接过奖杯,他看着那个穿着衣服也能看出来圆滚滚的肚子,又气又觉得好笑。但他一定没有笑出来,因为巴奇看到他时明显被他吓坏了。

从医院回店的路上,沉默了许久的史蒂夫终于开口道:“你知错了吗?”

巴奇的脸朝着窗外,一声不吭。

“你知不知道这样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

“回答我。”

“……”

“你知道我根本不想你减重,既然你自己也不想,为什么……”

“因为我糟糕透了!”巴奇倏地打断,放在大腿上的双拳紧握,史蒂夫愣了愣,减慢车速停在路边,伸手将巴奇的身子转向自己这边。

他解开安全带,越过车档将人抱在怀里,“对不起,巴奇,我不应该凶你,我道歉,别哭了……”

巴奇其实只是红了眼眶,但史蒂夫这么一说,就有两颗硕大的泪珠子滚了下来。他忍住哽咽,低落地继续刚才没说完的话,“……我看到那个大胃王比赛的广告,上面的汉堡真的好诱人,回过神来我就到广场了。我本来想回店,但我闻到了肉的香味,真的好香好香,然后我就报名了……我明明在减肥,而且我才轻了两磅。”

“巴奇,你没必要……”“有必要,”巴奇的声音轻轻地,“我已经不能给你一个宝宝,我想让自己好看一点,更配得上你一点,但我连这个都没办法做到。”

“你怎么越来越傻了,”史蒂夫低叹道,“我得去多买几面镜子放在家里,让你多看看你自己。世界上怎么会有不知道自己有多美的傻瓜?竟然还是我的巴奇。”

“可是……”

“还有,关于宝宝的事,你之前答应过我什么?你提起这个,等同于暗示我再努力一点,但医生说你这两天不能剧烈运动,那要怎么办才好呢?”他对巴奇耳语了几句,“这样如何?”他最近确认了,对巴奇来说小小的惩罚比温柔的劝慰更有用,他不能再让巴奇胡思乱想了。

巴奇听完,这回真的哭鼻子了。



TBC

评论(35)
热度(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