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无声歌9

结婚多年alpha盾和omega冬,今天的生活也依然有一点小波澜呢

前情:1-3.  4.  5.  6.  7.  8.



圣诞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天也黑得越来越早,下午五点半巴奇就开始喊饿了。史蒂夫看看时间,离打烊还有半个小时,便洗了几个熟透的黑布林递到巴奇手上,“如果大家都像我的omega一样这么好胃口,我们的零食就不愁卖不完了。”

巴奇接过黑布林在手上捏了捏,软而不绵,便满意地小口小口吃了起来,“我们有哪种零食不好卖吗,那我以后优先吃那个好了,就算是……香蕉味能量棒和野菜汁。”他越说越慢,到后面眉毛委屈地皱了起来,肩膀也耷拉着,仿佛马上有人逼迫他把讨厌的东西吃下去。

史蒂夫扫了眼货物架,“都算不上好卖……”

巴奇的眼睛一下子亮了。

“但你也不能……”史蒂夫正想说些什么,突然看见巴奇前面的小鱼缸里铺了满满一层五颜六色的饲料,吓得赶紧四处找漏勺,“天呐,巴奇,不是告诉你一次只能放一调羹饲料吗,你全部倒进去了?”

巴奇也有点被吓到了,掐着黑布林站了起来:“怎么了吗,我有照做呀。”

史蒂夫找到了漏勺,匆匆忙忙地把饲料捞出来,其中有些都被泡软了,“你用了你吃饭那个调羹吗?”

巴奇冤枉极了,一下子从桌面拿起一个很小很小的塑料调羹,“我用的是这个!”

“那怎么有这么多饲料在上面?”

巴奇想了想:“可能因为我自己吃一次东西就给它们喂一次。”

“它们可不像你一样嘴馋……”史蒂夫哭笑不得,幸好饲料被清理掉后底下那两尾小鱼看起来没有大碍。巴奇明白不仅不能一次喂太多,也不应该喂得那么频繁了,但还是有点儿不服气,“不给一点压力它们是不会吃完的,它们就是吃得少才长得那么慢。”

“巴奇,你知道这是观赏鱼,不是养来吃的吧?”

“我的脑袋里又不是只有吃的,”巴奇要生气了,“这么说你十八岁的时候我天天问你吃了多少饭,是想你长肥了好一口吃掉吗?”

“我的错,我不该乱开玩笑,我知道你很爱那两条小家伙,”史蒂夫把搁在一旁的毛线帽重新戴回巴奇头上,“今天早点儿回家,怎么样?”

巴奇哼了一声,用裤子蹭掉手上的黑布林汁液,伸手给收款机上锁,这时候左边肩膀一沉,一双手从后面抱住了他,好闻的信息素缠缠绵绵地将他包围起来,“说起来,巴奇,你当时除了希望我身体健康,有没有期盼过我长得像现在一样高大呢?”

巴奇拒绝回答,但他的alpha显然猜到了答案,也知道他享受这个暖烘烘的怀抱——他总是无法对史蒂夫生气太久,这可能算一个坏习惯。脖子被温暖的唇瓣贴住,垂在身旁的双手也被握在掌心,“那时候我每天都在祈祷自己高大一点,强壮一点,好把你救出来,我们远走高飞。现在我梦想成真了,我总感觉一只手就可以把你抱起……”“喔,那试试吧。”“……抱起来,你说什么?”

巴奇转过身来:“不用凭感觉,现在我是你的,你可以马上试试能不能一只手把我抱起来。”

“……巴奇,我的意思是现在的我可以把当时的你、也就是二十岁的你抱起来,不是说……”

巴奇沉默了下,“你是说你想抱二十岁的我,而不是现在的我?”

史蒂夫吃惊道:“当然不是,是因为你现在长胖了很多,我得两只手才……”

“你觉得我很胖?”

“不是,不是,巴奇……”

“我瘦吗?”

“不瘦,但即使你的脸变圆了,腰和腿变粗了,也依然那么迷人。”

巴奇低下头往自己的腰看,眼里竟然冒出泪花,“我不想减肥,不想运动,不想节食。”

“天呐,不,巴奇,”史蒂夫的掌心贴在巴奇的双颊上,“看着我,谁叫你减肥了,你不需要减肥,无论你什么身材都那么迷人,那么那么迷人,听明白了吗?”

“无论我什么身材……?”巴奇跟着重复了一遍,眼泪收回去了,但开始指控,“我明白了,虽然我是个好吃懒做的大胖子,你也不会嫌弃我,因为你也是共犯。”

“……”史蒂夫叹了口气,“巴奇,刚才被你绑起来的那位,奥丁森先生的omega,你之所以把他的嘴巴也塞住,是不是因为他说你是……”

“好吃懒做的大胖子。”巴奇说着扁起了嘴巴,“我开头没有当真,我觉得他嫉妒我,直到你刚刚也说我胖。”

“我没有说你胖,只是说你,”史蒂夫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委婉一些,“说你不是很瘦,正好是我喜欢的体型。”

巴奇突然说:“我想起了一条新闻,一个举行婚礼时有300多磅的omega的丈夫接受新闻采访时说,”他惟妙惟肖地说起澳洲口音,“‘她虽然没有苗条的身材,但是我喜欢的体型。’”

史蒂夫试探着问:“那么亲爱的……你是想我监督你减肥吗?”

巴奇一脸伤心,“好的,晚饭我只吃蔬菜,蘑菇汤也不喝了,你会放肉在里面。”说完他推开史蒂夫,从鱼缸旁边拿起一个小本子,翻到某一页开始刷刷地往上写字。

史蒂夫答应过巴奇不偷看他的小本本,但在回家之前他还是悄悄打开瞄了一眼,看到巴奇今天的日记是——

史蒂夫说我胖

史蒂夫要我减肥

史蒂夫跟那个偷薯片的贼一样讨厌

PS.那个贼可能是被绑多了才那么瘦



TBC

评论(61)
热度(8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