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无声歌13

ABO~新春快乐<3

前情:1-3.  4.  5.  6.  7.  8.  9.  10.  11-12.



圣诞节将至,为舞会以及派对做兼职的学生多了起来,巴奇就坐在便利店门口旁边的位置晒太阳,但那些抱着纸箱的青少年们无一例外地经过了他,径直走到史蒂夫面前兜售各种各样的小玩意儿。

巴奇知道大概是因为自己面无表情的样子有点凶,但他没打算露出笑容来,自从昨天吃下几十个汉堡后,他就连嘴角都不想扯起来,餍足感让他浑身上下懒洋洋的,和刚过完热潮期的感觉有点像。

他放松地盯着窗外,半空中细小的尘埃在阳光照耀下翩翩起舞,他伸手贴在有些凉的玻璃墙上,已经有点想不起来以前的日子了,昨晚他找东西的时候,甚至发现自己的枪都封尘了。

但这种感觉并不坏。

“……叔叔,叔叔?”

稚嫩的童音鼓动耳膜,巴奇意识到“叔叔”是在叫谁时,眼前的小家伙可能已经叫了他好多声了。他看了眼微笑着朝自己望来的史蒂夫,慢慢开口说道:“你找哥哥有什么事,想卖东西的话找那边的叔叔买。”

小家伙似乎难以消化巴奇的话,迷糊地看向窗外——那儿等着一个短发的女人,可能是她的妈咪——得到妈咪鼓励后,小家伙侧过身子,伸着胖嘟嘟的手指向巴奇展示自己的小拖车,里面是码放得整整齐齐的长颈玻璃瓶,“叔叔,你要买鬼魂做的蛋奶利口酒嘛?”

“鬼魂?”巴奇总算明白小家伙为何要披着剪了两个洞口的白床单了,但他略一沉吟,提出了疑问,“我觉得你这身更像棉花糖。”

小家伙可聪明了,“那么叔叔,你要买棉花糖做的蛋奶利口酒嘛?”

巴奇摇头:“我不想买酒,但想用叉子一把叉住你的肚子,然后把你叉到火上去烤,火星子蹿到你身上,我握着叉子的柄不断转圈。烤棉花糖真是人间美味。”

哇哇大哭声响彻芭芭便利店。

史蒂夫掏钱的时候巴奇不停摇头,“你们把钱收下吧,酒我们就不要了。”

史蒂夫把酒推到收银台的位置,对还在呜咽的「棉花糖」的妈咪说道:“再次抱歉,我的omega没有恶意,他的心肠最软了,只是不知道怎么和小家伙们打交道……好的,谢谢你们的利口酒,一定很美味。”说的时候他含笑看着巴奇,“我们今晚就喝。”

巴奇受惊了似的,眼睛睁得圆圆的在原地动弹不得,等人走后,他低头瞪着自己小熊拖鞋的鞋尖,手指抠着上面的塑料眼珠,“史蒂夫,如果我保证我接下来都会很乖,你可以取消惩罚吗?”

他最宽宏大量的alpha在他发顶温柔地落下一吻:“不可以。”

-

刚来到小镇时,有一户人家送了一小箱奇异果来,两人收下后史蒂夫继续摆放东西,巴奇则高高兴兴地吃了起来。不料那是一箱放久了的奇异果,巴奇吃了几个脸就开始发热,但它们汁水很多,还依旧很甜,他吃着吃着醉意上来了,直截了当将一箱都吃完了。

等史蒂夫想找巴奇问一些小物件的摆放意见,却只发现了一个在地上呼呼大睡的醉鬼,他将人扶起来,顿时被酒气扑了一脸,“巴奇,你怎么了?”

听到声响的醉鬼缓缓睁开眼,傻傻地看着史蒂夫半晌,“你是谁啊,你怎么长得那么像我的alpha?”

“我就是你的alpha,”史蒂夫用额头贴了贴巴奇脸蛋,噢烫额头,“你没有喝酒吧,怎么醉成这样?你吃了什么?”

巴奇愣愣地,“巴奇吃了什么?巴奇吃了……奇异果。好多好多奇异果,”他竖起三根手指,“一个两个四个奇异果。”

“好了,我知道你有多醉了……我先抱你回去睡觉,幸好先把床铺好了。”

巴奇立马皱起两道弯弯的眉毛,“巴奇睡觉?你呢?”

“我要收拾东西,还要再把地擦一遍。”

巴奇突然用力挣扎起来,“你不是我的alpha,别想骗我,放开我!”

史蒂夫哭笑不得,“宝贝,你从哪里得出的这个结论?”

“我不是你的宝贝,我是史蒂夫的宝贝,”巴奇有板有眼道,“你叫我一个人睡觉,史蒂夫不会叫我一个人睡觉。”

“好,我和你一起睡觉,你不要再打我胸口了好吗,打得我有点痛,巴奇。”

巴奇愤愤地看向自己的拳头,“这样的小拳拳捶起来怎么会痛?”

史蒂夫弯着腰笑了一分钟。

等和巴奇睡在床上后,史蒂夫就笑不出来了,他的omega不知道为何,一直往被底下钻,明明醉得要命,却灵活得像一条泥鳅,成功在被底下扎根后,就开始往史蒂夫身上爬。

接下来的事情若问巴奇,他只能想起来他的alpha这么说:“天呐,巴奇……我真想把你这模样儿录下来。”

而他这么答:“噢……你可以录呀。”

巴奇一个用力,终于把左脚拖鞋上的小熊眼睛挖了下来,无论是喝点儿酒再录一段新的录像,还是一起看上回的录像,他都羞得想离家出走五小时。

他咬着手指头悄悄给洛基发了条短信,「你老板今晚要睡你家」



TBC


哈哈哈哈谁做的图啦!【这一拳下去你可能真的会死

评论(36)
热度(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