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芽詹)吻系列 番外END

有点腹黑的一个芽和有点迟钝的一个詹


初吻  第二个吻  第三个吻  第四个吻  第五个吻  第六个吻

番外

放学的时候,背着画板等在侧门的Loki看到今天不止Steve一人来,有些意外。

他冲走在Steve旁边的棕发男孩做出一个嫌弃的表情:“你会画画吗?”

Bucky理直气壮道:“不会!但我是来当你们的模特的。”

“我才不要画你。”

“Steve画我。”男孩说的时候眉飞色舞的,“以后你们画画我都要跟着来。”

Loki翻着白眼不看他:“自己被人搞定了还洋洋得意的。”

“搞定?搞定什么了?”见Loki不答话,Bucky又转头去问Steve,“他在说我吗,什么叫我被人搞定了?”

Steve窘迫地低了低头:“没什么。”

-

一开始Bucky以为Steve说的让自己当模特,是正正对着自己来画,距离很近,那么他还能不时和Steve说说话,不会怎么无聊。

当Steve让他坐在草坪上,然后自己往回走向Loki所在的行人椅时,Bucky才知道原来他是要成为风景里的一部分,只占据画面小小的一角。

身子底下的草一下子显得十分蛰屁股,Bucky忍不住赖皮地将人喊住:“Steve,你要去到Loki那个位置画吗?”

“对啊。”

“那儿离我那么远,你能将我画清楚吗?”

“那你想怎样?”

Bucky指指自己一米开外:“你坐在这里画。”

没想到Steve想也不想地摇头:“我为什么要听你的啊?”

“因为,因为,”Bucky撅了撅嘴,“下午我好像听到有个人跟我说喜欢我,难道喜欢一个人,不应该听他的话?”

“谁说的?”Steve说道,“我听喜欢我的人的话,不听我喜欢的人的话。”

“这是什么歪理?你的意思是只要是喜欢你的人,你都听他的话?”

“是啊。”

“如果不止一个呢?”

“那就听他,们,的话啊。”

“你知道‘听话’是什么意思吧,”Bucky急了,“既然他们喜欢你,一定会想你吻他们,如果他们提出这种要求呢,你也要答应?”

Steve点点头:“这样有什么问题吗,听说有人只是喜欢我吻他而已,又不是喜欢我,我会因为自己喜欢他而满足他的要求,那不就得了,我吻不吻其他人有什么关系?”

Bucky的表情焦灼不已,但是却哑口无言,Steve眼神黯了黯,心想Bucky可能真的仅仅喜欢和他接吻,毕竟Bucky是个在床底下藏匿数本成人杂志的男孩——刊在上面的全都是成熟艳丽的女人,不像他,从第一次梦遗开始满脑子就只有一个棕发男孩。当Bucky充满向往地跟他讨论女人的胸部摸起来是什么感觉,他却在分神偷看Bucky胸前隔着衣服微微凸出的起伏;当Bucky羞涩地说今天看到的穿超短裙的女人时,他却垂着眼睑想象若是换Bucky穿上的模样;当Bucky贪玩地触碰他年轻的欲望时,他却在想更为过分的事情——Bucky若是知道,一定会吓得飞快跑开、而不会继续“教”他怎么撸的事情。

他确信Bucky喜欢和他接吻,但也只确信这个而已。

Steve的情绪迅速低落下来,他垂眸看着依然憋不出一句话的Bucky,慢慢坐在了后者刚才指的位置上。

“好啦,”他低着头将背着的画板取下来放在膝盖上,“骗你的,我只听我喜欢的人说的话。”

Bucky闻言,登时松了一口气,双手松开刚才不知不觉揪住的青青绿草,露出一个轻松的笑容:“我就知道你不会乱亲别人。”

Steve败下阵来,不再说话,笔尖落在夹在画板的画纸上,不多时棕发男孩的轮廓便出来了。他画过Bucky太多遍,已经烂熟于心,大概他对Bucky的脸比对自己的脸还要熟悉。他有时担心自己会因此对Bucky腻味,但此刻被如茵绿草、白云蓝天温柔怀抱的脸蛋儿到了他眼里,却让他感觉越看越是看不够,前一秒以为不可能更喜欢了,下一秒却又再满盈了些,像是往海里源源不断注进溪流。

“那个,Steve。”

“唔?”

棕发男孩的脚尖左右摇摆着:“没什么,就叫一叫你。”

“……”

“好无聊啊,我能去那边买热狗吃吗?”

“……”

“好吧,等你画完再买。”

“嗯。”

“啊,Steve,我在想……”

“怎么了?”

Bucky指了指自己的嘴唇:“我那么乖当你的模特,等下你是不是能亲我一下?”

Steve哼了声:“别人问你喜不喜欢他,半天答不出来,讨吻却讨得那么欢快。”

Bucky的肩膀耷了下来:“Stevie,我,我有很努力地在思考你的问题了,但是它一到我脑子里,就变成了‘你是不是喜欢Steve亲你啊?’这个问题,然后我就什么都想不到了,只想你亲亲我……”

“……你这个笨蛋。”Steve放下画笔,慢慢挪到Bucky身边去,慢慢向苦恼的棕发男孩的唇瓣靠近,慢慢把自己的嘴唇贴了上去,那样渴切、那样虔诚、那样爱恋。

 


番外的番外

一百米开外的Loki拿出手机:“Thor,来学校旁边的公园接我。……我暂时不生你气了,但是你再不来就难说了。……是,如你所愿,我再也不要和Steve一起写生了。”



END

评论(47)
热度(6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