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芽詹)初吻

“嘿Stevie,昨晚的派对怎么样?”

正在复习上课内容的男孩放下书本:“还不错,谢谢你带我去,Bucky。”

“客气什么,你是我最好的朋友!”Bucky扬扬下巴露出笑容,亲密地搂住金发男孩的肩,“快告诉我,你昨晚战果如何?”

Steve问道:“什么战果?”

“别装了,你明白我的意思,”Bucky望望四周,将脸朝好友靠近,语气难掩兴奋,“昨晚你成功把初吻送出去了吗?”

喷在脸颊上的热气让Steve痒得有点想去挠,他含混地点点头:“唔。”

“我就知道!”Bucky的拳头轻轻捶在Steve单薄的胸膛上,“是个怎样的女孩子,漂亮吗,胸大不大,热不热情,有没有缠着你不放?”

Steve本来不想回答,但看好友兴致勃勃的,便配合地答道:“……很漂亮,胸不大,很热情,缠了我二十分钟都不肯放开,”似乎回想起昨晚的情景,他的脸蛋微微发红,没事做的双手重新捏住了书本,“还有,他……她的舌头很柔软,嘴唇也很软,比她的头发还软。”

Bucky羡慕地“哇”了一声:“我是在厅子角落和一个女孩抱到一起去的,那里黑漆漆的,我根本看不清她长什么样,不过她身上香香的,和你一样好闻,”说着他嘻嘻哈哈地在Steve脖子用力嗅了一下,“对,就是这个味道,我猜你们用同一个牌子的沐浴露。

Steve说道:“噢,既然你看不清她的样子,还和她接吻?”

“我猜她一定长得很好看!她身材娇小,头发短短的,现在哪个女孩子不是长发飘飘的呀?肯定是对自己有自信才留短发。我一开始觉得她很怕羞,因为她来到我身边后一句话都不肯跟我说,但在我试探着想亲她的时候,她竟然主动吻住了我,急切得不得了。”Bucky傻笑着说,“我们亲了很久很久,刚开始我们的牙齿会磕到对方的嘴唇,但后来就慢慢熟练了,舒服到不敢相信……Steve,你说接吻是不是棒极了?”

Steve认真地听完,默默点了点头。

 

番外

派对开始前一个小时,Scott从背包里找出一副夜视镜:“Steve,你要戴这个去参加派对?被人发现了一定会说你是土包子的。”

Steve把夜视镜收好:“我需要保持视线清晰。”


END

后文:第二个吻

评论(34)
热度(6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