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无声歌19

ABO,婚后,有宝宝

前情:1-3.  4.  5.  6.  7.  8.  9.  10.  11-12.  13.  14.  15.  16.  17.  18.


<<<

洛基很少见到巴奇发脾气。

虽然他的表情不多,不太爱笑,话也不多,总是默默地坐着,配上那条寒色森森的金属义肢看起来有点可怕,但相处一段时间之后,他就知道巴奇的心肠比煮烂的面条还要软,尤其在面对史蒂夫时,就像被驯服的小动物那样乖巧。

应该是因为巴奇没怎么受到过挫折苦难,洛基想。

所以当他看到巴奇一手把座椅的扶手捏变形后,洛基就全然忘记他准备骂自己的老板脑袋缺根筋了,他一边惊奇巴奇的左手竟然这么厉害,一边观察史蒂夫的表情——后者脸上还带着由衷的祝福,浑然不知自己的omega怀孕将近一个月了。

当然,史蒂夫也注意到巴奇在那边生气,马上温柔安抚起来,“巴奇,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好吗?”

巴奇的表情臭得像一块石头:“不好,走开。”

洛基附和:“你走吧,我会替你照顾巴奇和宝宝的。”

“洛基,不要乱说话,你照顾好宝宝就可以了,”史蒂夫严肃地对洛基说道,“你马上就要为人父母了,要注意言行,对他或者她负责。”

洛基也严肃地答道:“这个有点难办,我得先从垃圾桶把它们找到,然后从避孕套里把它们倒出来。”

史蒂夫的眉头皱了起来:“怎么说得好像你没怀孕一样?”

“我就是没怀孕啊。”

“怎么可能,那你们来这里干什么,叫我过来,还说有惊喜?”

“Good question. ”

“……我的天……”洛基看到史蒂夫慢慢转头看向巴奇,“我的天,我的天,噢,耶稣基督,巴奇……”

巴奇撇着嘴角:“……”

“我的天呐,巴奇,巴奇,是你……是你对吗?”

“……走开。”

然后洛基看到他的一个老板将他的另一个老板从座椅上抱了起来。他稳重的老板先是在人来人往的医院大厅疯狂转圈,对好几个陌生人喊“你知道么,这是我的omega,他怀孕了,他怀了我的孩子”,接着重新将巴奇放下,捧着人的脸乱七八糟地亲,巴奇伸手推他,他便蹲了下来继续亲吻巴奇的肚皮,“宝贝,宝贝,你能听到爸爸说话吗,你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

四面八方投来的奇怪目光让洛基如坐针毡,他往右挪了两个位置,顺便找一下茬,“它还没成人形就是上天给你最好的礼物了,那巴奇是什么?”

史蒂夫轻轻环住omega的腰:“巴奇是我的上天。”

洛基挪到了另一排座椅。

-

晚上看电视的时候,巴奇终于忍不住把靠背枕头抽出来挡住自己的肚子,“拜托,史蒂夫,你可以不要再看我的肚子了吗,即使你把它看穿,里面的小东西也不会马上蹦出来的。”

Alpha充耳不闻,左手将挡住自己视线的枕头拿开,右手快速地掀起巴奇的衣服看看,然后又快速地放下,“我觉得它比早上大了一点。”

“那是因为我吃了,嗝,晚饭。”巴奇从茶几上拿起史蒂夫刚才冲的那杯热牛奶,“真的不要再看了,你看得我都打嗝了。”

“好吧。”史蒂夫恋恋不舍地移开视线,转头看了眼挂钟,“爱婴岛怎么还没打电话通知我防辐射衣到货?”

“我猜是因为三个小时他们织不出来。”

“那么电视就看到这了。”

“不!”巴奇大叫,“起码让我看完这集,前面二十天我都这么看过来的,根本没什么影响。”

“正是因为前面二十天我们没有注意,现在更要小心谨慎,”史蒂夫不容置疑地关掉电视机,“跟我回房,我读故事给你听。”

巴奇试探着问:“读《暴力街区》吗?”

“读《美丽的春天先生》。”

“No…”

“你可以挑背景音乐,贝多芬还是莫扎特?”

“Noooooo…”

“乖,起来。”

“不起。”巴奇耍起了赖皮,后背用力往后靠,试图和沙发融为一体,“我要看电视,医生说这二十天我们做的最危险的事就是做爱,宝宝都能活下来,看一小会儿电视要不了他的命的。”

史蒂夫板起了脸:“不听话?”

巴奇委屈地皱起了脸,用精神链接无声地指控alpha居然凶自己。

“……好了,不读童话,读我今天做的笔记?”

巴奇的脸皱成了苦瓜:“也不要。”

“不是我找医生做的笔记,是我早上去医院之前做的那些。”

“你在便利店能做什么笔记?”

“想知道吗?回房。”

巴奇再三犹豫,最后心不甘情不愿地张开手臂,史蒂夫失笑,将他的omega抱回了房。

舒服地靠在床头后,巴奇粗粗瞄了眼史蒂夫递来的摊开的笔记本,不感兴趣地把本子推了回去:“这个有什么好看的,你现在开始想生二胎的事有点太早了吧?”

“你再往后翻几页,”史蒂夫抖开被子也坐了进来,“翻到你想看的地方为止。”

“没有我想看的地……”巴奇突然噤声。史蒂夫笑着侧过头亲吻他温热的脸颊:“怎么,有还是没有?”

巴奇的眼睛牢牢盯着那一个个漂亮的字母,脸蛋慢慢发烫,“荒谬,这些都是伪科学,不要给你那些过分的行为找借口。”

“很过分吗?”alpha将嘴唇一点点往后挪,贴到巴奇的耳朵,“你不是很喜欢吗,每次都配合得那么好……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omega……”

巴奇缩了缩脖子,喷在耳朵上的热气让他身体有点发软,这可不是好预兆,“因为我能单手扛十箱货,打扫卫生的时候能把冰箱举起来?”

“你怎么还记得这个?”史蒂夫笑道,“不对,不是因为这个,宝贝,我夸你是因为什么你很清楚。”

巴奇明明有些得意,却特意说道:“史蒂薇,要不要我提醒你几乎每个omega都能生小孩?”

“没想到你竟然猜错了,”史蒂夫呢喃着,接着用气音在巴奇耳边说了句什么,还没说完,便被恼羞成怒的omega咬住了嘴唇。史蒂夫笑出声来,翻身将巴奇压到了身下,一只手从睡衣衣摆往里探,另一只手熟门熟路地摸到了他疼爱过无数次的地方,“你说宝宝会不会心想,他爹地的腿在他爸爸面前一分钟都合不拢呢?”

话音刚落,两个人同时愣住,紧接着连忙分开彼此,齐齐痛苦地捂住眼睛:“啊,宝宝……”


TBC

评论(46)
热度(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