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无声歌14

ABO 婚后日常_(:Dゝ∠)_

前情:1-3.  4.  5.  6.  7.  8.  9.  10.  11-12.  13.



史蒂夫还没来得及收拾放在茶几上的披萨盒子,大门就传来被打开的声音,他看了眼站着换鞋的巴奇,很快把视线重新转回电视机,“我还以为你会在洛基家待更久呢。”

巴奇本来就在生闷气,史蒂夫的话让他更加怒气冲冲了,“我也以为。”他原计划是待上整整一晚上,甚至未来几晚,但才刚吃完饭后甜品他就忍无可忍了,各式各样的情趣用品散乱地遍布屋子各个角落,连他随手把玩的一个精致的小铃铛洛基也有话要说,“看你的傻样就知道你没戴过这个。”

“我不傻,”巴奇迅速反驳,“而且我为什么要戴这个,我又不是宠物。”

洛基轻蔑地笑道:“谁说宠物才戴,你把它拴在脚踝上,你被操一下就当啷作响一下,不是很有意思吗?你们花样这么少,总有一天会闷的。”

巴奇越想越气,“我要扣他工资。”

史蒂夫颔首以示同意,但竟然没有过来抱一抱或者亲一亲自己,巴奇的心情更糟糕了,“你在看什么,看得那么入神?”

他边问边脱掉围巾朝厅子走去,刚要走到史蒂夫身边,电视机屏幕上出现的画面让他一下子停住了脚步,“这是……”

“你吃东西的视频,”史蒂夫语调轻快,“我之前了解到有吃播那种东西,稍微看了一下,然后给你拍了一些。”

电视机里的人正顶着一头乱发认真地吃着一盘小蛋糕,一口一个——巴奇凭借着装隐约回想起这是几个月前拍的,他快步走到电视机前将画面挡住,冲史蒂夫沉下脸色,“你不经我的允许偷拍我?”

但他的alpha显然一点都没被震慑到,“我当时有征求你的意见,你点头答应了。”

“你明知道我在专注吃蛋糕,没留心你说的话,你故意的。”

“但你确实答应了,宝贝,而且,很可爱啊,我看着不知不觉吃完了两个披萨。”

巴奇回头看了一眼屏幕,噢天呐,蛋糕上的奶油沾到了他胡子拉碴的下巴上,而他一点都没注意到,是中了邪才会认为这个模样可爱。他更加努力地挡在电视机前,“你不能看。”

“为什么?”

“不好看。”

“那怎样的比较好看?”史蒂夫微笑着从身边拿起一张光盘,“这个?”

巴奇如临大敌,后背紧紧贴在了电视机上,如果他是一只猫估计浑身的毛发都要竖立起来了,“你之前把它藏在了哪里,为什么我找不到?”

“你为什么想找到它呢,如果你找到了要做什么,你想逃避惩罚吗?”

史蒂夫的表情温柔极了,但巴奇知道他的alpha明明就在欺负自己,他甚至觉得自己根本不该受到惩罚。像洛基那样的小恶魔,奥丁森都没有惩罚他,自己这么乖,只是偶尔不听话一下,为什么要被惩罚?

巴奇想起刚才在奥丁森家,他的小店员洛基仿佛国王一样指使自己的alpha干这干那的样子,心里莫名有点委屈,他也不想这么乖,但他闻到史蒂夫的味道就只想枕在对方肚皮上打瞌睡,丝毫不想做任何反抗。

他以前似乎没这么夸张,他不明白自己身上为何会起这些变化,听说omega怀孕了会加倍依恋自己的alpha,他心想,现在他就这样了,万一哪天他有宝宝了岂不是……没什么好假设的,他并不会有。

史蒂夫感受到巴奇一下子陷入了失落,立马反省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没想到下一秒巴奇抬起脸说道:“我不要看,拿酒给我喝。”

“我以为你会选第一项,已经把利口酒送给山姆了。”

“哦……那我们来看吧。”

“巴奇,你怎么了?”史蒂夫感到巴奇低落的情绪源源不断叠加,“我不罚你了,不罚了,我不应该强迫你做你不喜欢的事。”

巴奇答非所问,“你觉得铃铛怎么样?”

“这个问题我们不是讨论过了吗?”史蒂夫摸不着头脑,“有铃铛和没铃铛的圣诞帽我都进货了。”

巴奇噎了一下,“我的意思是,你觉得铃铛绑在我的脚上怎么样?”

“一直戴着?”

“……做爱的时候戴着。”

史蒂夫想了想,“那你不如戴双手套。”

这下轮到巴奇一头雾水了,“为什么要戴手套?”

“冬天伤口好得慢,你抓到我没关系,但你有时候分开自己的脚的时候会抓伤你的大腿内侧,戴上手套就不会了。”

“不戴!”巴奇大叫,“看录像,这下总不闷了吧!”

“巴奇,你今天怎么语无伦次的?”史蒂夫伸手把光盘掰成两半,“至于录像,你不想看我们就不看了,我不会勉强你。”

“……史蒂夫,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

“你只有这一张光盘吗,我是说,我们那个……录像。”

“不是啊,我是用相机拍的,存在电脑里,光盘也刻了十几张。”

巴奇突然失去了说话的欲望。



TBC

评论(52)
热度(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