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欲望人偶5

Alpha!Steve,人偶!Bucky

1-2   3   4

第五章

Steve再一次差点被人偶杀死。

一开始还处于半梦半醒状态的人偶并没有多少反应,安静得仿佛Steve就这么直接到他双腿中间去他也不会反抗,但就在浓浓的悲伤席卷而来的时候,他整个人猛然被一股巨力踢开,后背重重落在地板上,后脑勺撞到墙壁。

Steve痛得眼冒金星,但是内心却奇异地升起狂喜,他的猜测没有错,Bucky并不允许他所描述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之前的两个倒霉虫买家大概就是在Bucky的邀请下兴奋地脱下裤子,然后在露出想要进入Bucky的意图时被杀死。

但Steve还是有不明白的地方,他认识的Bucky是绝不会伤害人的,他不知道Bucky是在被改造后性情大变,抑或还遭遇了另一些事。

他的心又隐隐作痛起来。

但Steve现在没时间伤感,Bucky拿着一个枕头朝他走来,阴沉的表情可不像是要与他玩枕头大战,Steve一个翻身躲开Bucky冲他肚子砸来的拳头,同时也让自己的头免遭被枕头捂住的困境。

看到目标灵活地逃开了攻击,人偶恼怒地转身想要继续,不料才跨出一步,他的脚就被什么缠住了,等他低头发现那是一条皮带时,Steve已经猛地一拉,将他绊倒在地面上。还来不及把人蹬开,他便感到双脚一紧,可恶的人类用皮带将他两条腿咔地束紧了。

Bucky当然不会这样就认输,他用双手撑着地面一个用力,整个人就翻转过来,仿佛刚才狠狠摔到地上一点都不痛似的,他曲起膝盖再突地踢出,终于在Steve的肚子补上一蹬。

在Steve痛得捂住肚子动弹不得的十几秒里,聪明的人偶已经找到了把绑在自己脚上的皮带解开的方法,但甫伸出手来,一个黑影突地横亘眼前,将他飞扑在地,像一块大石头一样牢牢压在他身上,并且将他的两只手举高按在头顶。

他剧烈挣扎起来,压在他身上的人大口喘着气,更用力地压制他,“Bucky,乖一点,我不会伤害你!”

人偶置若罔闻,反而挣扎得更加厉害,几次几乎要将Steve甩开。哄劝不起作用,alpha的控制欲渐渐把Steve惹怒了,他更加用力地固定住Bucky的手腕,直至在上面留下淤青,“听话,Bucky,我不是真的要进入你。”

幽幽的月光映着Bucky的脸:“我要杀了你。”

“我说了以后做爱按照你的方式来,你要控制自己,不能动不动就想杀人!”

“我要杀了你。”

“你听我说,Bucky!”

“我不是Bucky,Bucky是你取的名字,现在我拒绝你当我的主人,我不要这个名字,我要杀了你。”

“我本来就不是你的主人,我是你的朋友,你的名字不是我取的,你原本是人类!”

人偶闻言似乎受了巨大震动,眼睛骤然睁大,语气变得激动:“我不是人类,我是人偶,我是人偶!”

“你就是人类,我会把你变回人类的!”

“不!我不是——!”人偶大叫着,突然迸发出巨力,双手倏忽从Steve的掌心挣脱开来,并且狂怒一推,将Steve狠狠推撞在床脚上。

Steve忍着剧痛再次扑上去,阻止他解开脚上的皮带,然后又一次被摔出去,周而复始,来回好几次后,Steve愤怒地绕到人偶身后,试图从后面抓住Bucky,结果后者的脑袋用力往后一撞,立马将他撞得耳朵出现轰鸣,吼着:“滚开,人类!”

Steve彻底被激怒了,嘴里刚想念出暂停词语,突然一截莹白在眼前晃动,原来是白月光打在人偶的后颈上。Bucky的头发比几年前消失时长了许多,如果不是低头解皮带,脖子会被头发盖住,根本不会露出来。但是此刻,它出现在了Steve眼前,与它的主人相比,那样毫无戒备,那样脆弱迷人,像极了多年前与他玩挠痒痒时在他身下咯咯笑着讨饶的Bucky。

他突地有了咬上去的冲动。

Steve知道这是身体里的alpha本性,原始、冲动、暴戾,在一百多年前omega灭绝之后,alpha们就不需要再通过咬脖子去对人进行标记,但镌刻在血液里的征服本能不会轻易被抹去。

他受了蛊惑似的,凑近,歪头,一口咬了上去。

人偶浑身一抖,尖叫一声,往后抬起的手大概想扭断Steve的脖子,但在那之前便重重往后一靠,瘫软在Steve怀里,喉咙里发出呜咽,像被叼住了脖子的猎物。

Steve不知不觉更用力地让牙齿契合在皮肉当中,一只手在前面捧着Bucky的脸颊,一只手扶着Bucky摇摇欲坠的身体。

随着血液的甜腥在嘴里化开,一阵浓郁的omega气味从Bucky身上蔓延开来。

Steve倏地惊醒。

-

Sam正睡得迷迷糊糊的,一阵电话铃声吵醒了他,他困极地接通:“喂,Cap,有什么明天再研究吧。……omega抑制剂?你要那种东西干吗,我是能弄到,但……我操,什么?!”他猛地清醒,从床上坐起来,“……等等,等等,不是说仿真人偶推出了新功能吗,如果咬脖子能短暂地出现仿omega信息素,是这个玩意吧?你看看他脖子上的咬痕有没有愈合。”

“一分钟不到就愈合了,我也知道这个功能,但是,”那边的声音听起来很严肃,“我查了,只有‘优良品’人偶才有这个功能。”

TBC

评论(26)
热度(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