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无声歌20

ABO【在怀孕中的性冷淡期进行角色扮演不是什么好主意XD


<<<

1-3.  4.  5.  6.  7.  8.  9.  10.  11-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二十

每到过节,巴奇总有一堆东西想买,这会儿史蒂夫正在把圣诞树搬进家里,但又不让他帮忙,他便清闲地半躺在沙发上看别人塞到邮箱里来的宣传单。

“哇,史蒂夫,你该来看看这个,万用清洁剂。”

史蒂夫小心地移动着圣诞树:“你想用在什么上面?”

“什么都可以,它是万用的。”

“举个例子。”

巴奇看看四周,窗明几净,连他的毛绒拖鞋鞋面都一尘不染,不免有些失望,但还是不想放弃,最后他把目光落在自己的机械臂上:“手臂,可以清洁我的手臂,擦完一定焕然一新。”

“然后喷上香香公主香水,再撒上闪粉?”

巴奇撇下嘴角:“讨厌鬼。”

“巴奇,你上次买了一打清洁剂回来后说,如果用完它们之前再买新的,你就是傻瓜。”

“我没说过这样的话,另外你才是傻瓜!”

“那完蛋了,你是傻瓜,我也是傻瓜,我们的宝宝岂不是超级大傻瓜?”

巴奇不理他,拍拍自己的肚子小声说了句“我相信你是个聪明蛋,比你爸爸聪明一千倍”,然后翻到下一张宣传单。

“啊,史蒂夫……”

史蒂夫把树固定好了,打开放装饰品的箱子:“又想买什么了,宝贝。”

“我叫你又不一定是想买东西。”

“想买什么?”

“想买一个酸奶机。”

“我不想,巴奇。”

“我们没买过酸奶机。”

“我知道,但是不行。”

“为什么不行?”

“我们用过多少次蛋糕机、面条机、果汁机和肉酱机,加起来有没有四次?”

巴奇再次撇下嘴角:“讨厌鬼。”

史蒂夫笑了,向omega扬了扬手里的装饰品:“能过来帮一个讨厌鬼装饰下圣诞树吗?”

巴奇慢吞吞地起身:“不能。”

英俊的alpha将朝他走近的已孕爱人拥进怀里,在额头上吻了一下:“这么残忍地拒绝吗?”

“就这么残忍。”

“如果那个讨厌鬼说不用你帮忙了,让他亲一下就好了呢?”

巴奇抬头任由alpha断断续续地吻他的嘴唇:“也不行。”

“这样可不太好,罗杰斯太太,你既让一个讨厌鬼亲吻你,又让他触碰你,占有你,最后还怀上他的孩子。罗杰斯先生知道这些吗?”

巴奇眯了眯眼睛,猜想他们久违的小游戏又开始了,配合地露出一个甜蜜的笑容:“我的先生不在,不用叫得这么生疏。”

Alpha抬起巴奇的指尖,在他的手背上吻了一下:“那我应该怎么叫呢?”

“唔,”巴奇装模作样地作出思考状,“可以像你上周在后花园叫的那样。”

Alpha顺着他的手腕向上吻:“那种称呼放在床上比较合适吧,罗杰斯太太?”

“床上?我不记得我们在床上做过。”

“你的意思是想让我在你和你先生的睡房疼爱你么,”Alpha搂着他的腰肢,在他散发着温香的脖子上啄吻,“或许你还可以告诉我你的先生是怎么做的,让我也那样干,来做一番比较?”

“我的先生会杀了你的,”巴奇在史蒂夫的耳边活动金属手的手指,“他有一条每天使用清洁剂的闪闪发光的金属手臂,喜欢在午后用酸奶机自己做酸奶。”

史蒂夫下巴抵着巴奇肩膀笑了起来:“这就是医生说的冷淡期吗,以前我们的游戏进行到这一步的时候,你都会迫不及待摸我这儿,现在它对你的吸引力还不及清洁剂和酸奶机?”

巴奇低头看了一眼史蒂夫提到的地方:“不及。”

“真令人伤心,宝贝,我允许你买清洁剂和酸奶机能不能挽回你?”

“或许。”

史蒂夫看着巴奇拿到他面前来的宣传单:“斯大奇?这个牌子有点耳熟,好像查尔斯的公司叫这个名字。”

“是我知道的那个查尔斯?”

“对的,前几天我给他写圣诞卡的时候,你还在卡片上面画了个鬼脸。”

“早知道不画鬼脸了,叫他寄清洁剂优惠券来。”巴奇说道,“几年不见,他就从军火商退化成家居用品公司老板了啊。”

“军火商?他当时这样对你自我介绍吗?”

巴奇摇头:“但他给了我们这么多枪,我以为他是。”

史蒂夫弯唇笑了,将掌心贴在巴奇的脸颊上:“到现在我还非常感谢他,还有娜塔莎,是他们帮我将你救出来,完完整整地待在我身边。等明年宝宝出生之后,我们把他或者她的照片做成卡片寄去给他们?”

巴奇微微侧过脸在史蒂夫掌心轻轻亲吻:“我完完整整属于你,我听你的。”



TBC

《无声歌》21在今年巴奇生日的时候已经更新了,请直接跳转阅读~

评论(21)
热度(5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