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芽詹)恋爱研究3

双性吧唧,千万注意避雷


身体研究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恋爱研究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Bucky,你真的可以吗,是不是和教练请假比较好?”

Steve站在浴室外,低头盯着门板上的暗纹,食指有一下没一下地在上面划动。浴室里的人不理他,但是有塑料包装拆开的细微声音从里面穿出来,他的手心出了一点儿汗,“我听说来这个……这个东西,会让人身体不舒服,你之前经常和我说不要做勉强自己身体的事,我觉得……”

“我才没有那么脆弱呢。”

Bucky的音量不大,Steve愣了几秒钟耳朵才听清楚他在说什么,“Bucky,我不是这个意思,我……”

“你烦不烦啊?”浴室门唰地开了,Bucky发红的脸出现在门后面,“走开,我要回去继续收拾行李了。”

Steve莫名其妙地心跳加速,有点讪讪地跟在大步往房间走的Bucky后面,“你,你这么快就换好了吗?我以为是换这个是很复杂的,所以刚刚才问你需不需要我帮忙……难怪你生气了,你一定觉得我是个流氓。”

“我没小气到和一个傻瓜生气。”Bucky说着减慢了步速,没想到Steve跟得太紧刹不住车,一下子撞到了他身上。Bucky揉着后背转过身去,Steve正好红着脸退后了两步,“我没撞疼你吧?”

那小心翼翼的语气在Bucky心里溜了一弯,留下一点酸溜溜甜滋滋,又冒出几个害臊拌着不服气的泡泡,“就你那点力气,就算全力撞过来也像蚂蚁撞在大象身上。”

Steve破天荒地没有回嘴,反而垂下眼睑,低声说道:“是啊,只有你这头大象喜欢蚂蚁,你真是个笨蛋。”

“我才不笨!你这个小混蛋,”Bucky伸手在Steve的额头用力弹了一下,“你再说这种话,我就真的要生气了。”

“唔……”Steve吃痛地闷哼一声,抬手捂住额头,Bucky反倒又心软下来了,拉开Steve的手想要查看:“是不是很痛?”可是问完他就后悔了,便急急忙忙补充一句,“痛死你活该。”

Steve依然垂着眼。

Bucky一跺脚,抓着两只纤细的手腕把人拉进了房间,关上房门倾身在金发男孩泛红的额头上吹了一下,“好了,现在不痛了吧?”

Steve这回终于抬起了眼帘,眼珠蓝得Bucky心里一颤,错觉自己总有一天要溺死在这双眼睛里。眼睛的主人看着他:“……还痛,你再吹一下。”

难得一见的撒娇逗得Bucky扑哧一笑,马上十分配合地低头撅嘴,可是意料之外的,含在嘴里的一口气没吹到Steve额头上,而是进了另一张嘴巴里。

Bucky的腰倏地软了,不知是因为月事还是因为被吻住。

-

Bucky两只手紧紧揪着Steve的领子,任由这个“力气比蚂蚁还小”的人扶着他的腰到了床边,再扑通一下两个人齐齐倒在软绵绵的被子上。光是接吻Bucky就硬起来了,他习惯性地去摸Steve的胯下,但在Steve的手也摸向他裤头时猛地惊醒。

他并拢双腿往后退,微微屈起的膝盖把Steve顶了开来,但后者似乎并不在意,侧侧身到了他的左边埋头吻他的耳畔,一会儿后继续往下吻他的脖子。

Bucky不知道Steve什么时候学会的吻脖子,虽然这样他的嘴巴得以用来协助鼻子呼吸,但好像又更加令人呼吸困难。Steve吻他的脖子时手总放在他的胸膛上,随着唇瓣的一寸寸熨帖,掌心也一点点移动,弄得他被触碰到的皮肤痒得要命——即使有布料相隔也痒得要命。如果Steve更用力一些就好了,Bucky在那些黏黏糊糊的亲吻中迷迷糊糊地想着,但他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具体想要的什么,不知道自己胸膛那一块皮肤在难耐什么,不餍足什么。

大概是吻累了,Steve这会儿埋头在Bucky颈间不再动作,小声呢喃:“Bucky,你……”

“嗯?”

“你怎么闻起来这么香,比女孩子还要香……”

“说得你好像闻过女孩儿一样,”Bucky捏着Steve柔软的发尾,“是沐浴露的味道,你不是也在我家洗过澡,用过我的沐浴露吗?”

“不仅仅有沐浴露的味道,”Steve又使劲儿嗅了一下,“还有别的,是身体乳吗?但你的身体乳好像是无味的呀。”

“啊……”Bucky想起了什么,支支吾吾道,“是身体乳,不过不是我那瓶。我,我洗完澡后偷偷用了妈妈的身体乳,她把它忘在浴室了。”

“噢。”

“……不许笑!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才不是那些偷用妈妈化妆品的女孩儿,冬天这么干燥,妈妈那瓶身体乳比较滋润,所以……”

“嘘,嘘,”Steve起身在Bucky嘴巴上亲了几下,成功堵住了棕发男孩滔滔不绝的解释,“没关系的,Bucky,你做什么我都喜欢。我知道你是我的男孩儿,你比我高大强壮,橄榄球还打得那么棒,但你也是我的‘女孩儿’……等圣诞节放假,我去做兼职,给你买最好的身体乳,比这个还要香的,好不好?”

“不好!我又不喜欢这些东西,只是好奇用一次而已,我……”

“我听到后座的几个女孩讨论到一个牌子的身体乳,说是特别好用,抹脸上也可以的,你不是嫌你自己那瓶涂了很腻所以不爱涂吗,但你鼻尖都有点脱皮了,你需要它——不如就买那个?”

“……随便你,作为回报,我要买一支唇膏给你,不能只有我拥有很娘的东西。”

Steve点点头,心里悄悄琢磨,Bucky是不是在暗示他还想要一管口红呢?


TBC

评论(28)
热度(6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