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约会之夜5

狗血酸爽注意避雷


<<<

1   2   3   4

Chapter5

巴基听到提恰拉这个名字的时候,一下子没有反应起来那是谁,他想了好一会儿,才迟疑地问道:“你是说和我们念同一个高中那个……”

“是的,”史蒂夫飞快地点头,说话的速度也是飞快,“原来你一直喜欢他。”

巴基扑哧一声笑出来:“不……你为什么会觉得我喜欢他?”

“毕业舞会,”史蒂夫说道,“他邀你跳了一支舞,你答应了,后来的关灯亲吻环节,灯亮起来的时候,你们在接吻不是吗?我以为你只是当时喜欢他,毕业过后一切从头开始——既然你依然对他念念不忘,那为什么不去找他呢?”他顿了顿,又补充道,“很遗憾不是吗?”

巴基笑着摇头:“你当时不是正在和莎伦待在一起吗,还有空看我这边?”

“怎么能这么说?”史蒂夫皱了皱眉头,“其实山姆说拉肚子不能来的时候,我就想邀你跳舞了,怎么样我也不能让你没有舞伴。”

“哇,这可不好,”巴基晃了晃手指,“把恋人放在第一位才是正确的,幸好当时提恰拉先一步邀请我了,不然莎伦非恨死我不可。”

史蒂夫沉默了一阵,突然没头没脑地说:“也是,如果我们一起跳舞的话,后面你就得和我接吻了。”

巴基的心突地一跳,立马挪开目光,状似轻松地说:“是啊,那得多尴尬啊。”

“你这么认为吗?”巴基以为史蒂夫会赞成他的观点,但后者却给了令人出乎意料的答案,“我和你在一起做什么都不会感到尴尬,巴基,而且我们接过吻吧,《罗密欧与朱丽叶》那场舞台剧,你扮演罗密欧我扮演朱丽叶,你一亲上来我们就忍不住一起笑,然后被老师骂,还记得吗?”

“拜托,”巴基搡了好友一把,“那是小学的事情了,我们那时连亲吻有什么意义都不懂,怎么能相提并论?”

史蒂夫尚未答话,他的手机铃声便响了起来,巴基回头盯着笔记本电脑仍在播放的亲吻合集,眼睛却什么都没有看进去。他只听得见史蒂夫语气温柔地对着电话另一头的女孩说:“对,我到家很久了。……还没洗澡,在和巴基看视频。……你早点儿休息吧,舌头还疼吗?……晚安。”

史蒂夫挂了电话后,坐在身旁的好友撞了撞自己的肩:“一句甜言蜜语都没有可不行,就算是问完人家舌头疼不疼后加一句‘下次一定不会再弄痛你’也好啊。”

史蒂夫放下手机,侧过头看向巴基的脸,好友仍在津津有味地看着视频,眼睛一眨不眨的,久久才扇动一下睫毛。他也随之望向屏幕,说道:“这些方面我很笨拙。”

“也不要太担心,她没有因为这个讨厌你啊。”

“那你呢?”

“啊?”

史蒂夫有些不自在:“我是说如果你被咬了一口。”

巴基笑了:“不知道,我没有被咬的经历——说起来,我明白你为什么到了人家里还要出来了,你连接吻都不会,更别说那个了……不怕,这个也能看视频学学,”他把笔记本电脑抱到大腿上,打开了另一个网页,“早知道我就早点带我的小史蒂薇看看这些视频了,不然也不至于谈过一次恋爱还这么,唔,我不说打击你的话了,来看吧!”

“巴基,”史蒂夫无奈地按住巴基的手,“我也是成年人,我看过这种视……”电脑里传出嗯嗯啊啊的叫声,史蒂夫有点说不下去了,巴基将此视为好友的谎言编不下去:“好了,你觉得和我一起看不好意思是不是,我先去洗个澡。”

“等等,”史蒂夫拉住巴基的手腕,“我真的看过,但我觉得很虚假,我看了一些报导,他们没有看上去那么快活,男方有的需要用药物,或者用替身,女方更不用说了,高丨潮大多数是失禁伪装的。”

“不会吧,”巴基目瞪口呆,愣愣地脱口而出,“被插不是很舒服吗?”

史蒂夫的脸唰地红了,他看着反应过来后同样瞬间红了整张脸的巴基,几乎是严肃地问道:“你怎么知道,巴基?你不是没有交男朋友吗?”


TBC

评论(18)
热度(5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