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约会之夜 番外2

他们在中学时候发生的事儿,白慰情节注意

正文


<<<

八月雨后的布鲁克林十分凉快,巴基懒洋洋地趴在桌面,脑袋枕在手臂上望着窗外发呆。天已经放晴了,阳光透着湿漉漉的树叶缝隙,斑斑投到他的睫毛上。他觉得刺眼,微微侧了侧脸,刚留长的头发便从脸颊旁边垂落,纷乱地挡在眼前。

坐在边上的史蒂夫抄完了黑板上的笔记,注意到巴基头发盖了一脸,压低声音提醒好友:“你不去剪头发吗?”

巴基把脑袋换了个方向,转到史蒂夫那边,“不剪才帅。”

“是吗,”史蒂夫笑了,“你能看得清路吗?”

垂在脸上的发丝被吹起又落下,巴基不服气地反驳道:“女孩子们留这种发型的时候,你怎么不担心她们能不能看得清路啊,而且你不是很喜欢这种发型的女孩子吗?”

“我什么时候喜欢……”正说着,老师开始讲下一部分内容了,史蒂夫马上用心去听,尚未把话说完便转头没再看巴基了。

巴基怏怏地别过头去,百无聊赖地捞起手边的笔有一下没一下地转着,不料没几个来回便突然被按住了手。史蒂夫拿了他啪嗒掉回桌面的钢笔,“我的笔没有墨水了,借你的用一用。”

“喔。”巴基应了一声,不由自主地把视线锁在了史蒂夫握着笔的右手,心跳扑通扑通的在耳边吵得要命。那只手刚刚碰到了他的手背,巴基伸手轻轻挠了那处皮肤几下,然后将下巴抵在了上面,用脸蛋小小地蹭了几下。

如果,如果史蒂夫能把掌心借给他,像是借给藏在学校花丛里那几只小猫咪一样,允许他把脸颊贴在上面,那就好了。

那么就算让他像小猫咪一样“咪呜”几声也可以,巴基难为情地想。

-

下文请点这里



END

评论(37)
热度(4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