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Omega应该如何度过热潮期2

阅读顺序:

已到适婚年龄的omega

Omega应该如何度过热潮期1



洛基:嗨,巴基,祝你新婚快……你打我干吗?!

史蒂夫:巴基,不要这样,其实你的朋友是,呃,坏心做了好事……

巴基:你再不滚开,我连你一块儿打。

洛基:咦?嘻嘻,难道……我操!你别再打了,再打我翻脸了!

巴基:翻就翻。

洛基:……好吧!好吧!我道歉可以了吧!

巴基停了下来:可以了。

十分钟后。

洛基:听你描述的,发情也没多可怕嘛,不就是浑身热,流点水,那里痒而已,有什么大不了的。

巴基:那你干吗要用抑制剂。

洛基轻哼:我又没伴侣,而且我也不会有,我不喜欢任何人。

巴基:我原本也没有,是你骗了我,我才有伴侣的。

洛基:哦?这么说你对你的新婚伴侣很不满意喽?

巴基:一般般,就是……我不能接受他帮我度过热潮期的方式。

洛基眨眨眼:什么方式啊?说来听听。

巴基:……

洛基:让我猜猜,是不是用他那根又粗又硬的……

巴基:住嘴!我都没想到!他竟然敢用那个东西那样对我!而且他最后还卡在我里面卡了好久,我都说了让我一个人静静,他就是不肯放开,我本来已经够湿漉漉的了,他还要弄得我更加一塌糊涂的,烦死了。

洛基:这不能怪他,不在你里面成结射精,你怎么能怀上小孩嘛。

巴基:什么跟什么……等等,你的意思是,他在我这里这么弄一下,我他妈就要繁衍后代了?!

洛基:嘻嘻,不就是生小孩而已嘛,有什么好怕的。

-

史蒂夫:巴基,我很高兴你愿意见我的朋友!索尔,这是巴基,我跟你提过很多遍的。

索尔:你好,朋友!我的弟弟也向我提起过你,说你是个……又开朗,又活泼,又好相处的人,他很喜欢你。

巴基:谢谢。请问洛基的房间在哪里?

索尔:那一个就是,不过洛基去参加宴会了,不在家里。

巴基:我知道。

史蒂夫:巴基,你拿这么多抑制剂去洛基房间干什么呢?

巴基:没什么,我想给我的朋友洛基送一份小礼物。

索尔:真贴心,不愧是我弟弟的好朋友!弟弟的热潮期好像快要来了,你送给他这个再好不过了。要我转告他吗?

巴基摇头:不用,给他一个惊喜。


评论(88)
热度(19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