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迷香4

黑盾X直男双性詹,睡女干!!!,千万注意避雷

懒惰了一个月~~~~看看能不能回到日更的快乐日子【不能】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Bucky打着哈欠从房间里出来,正好看到穿戴整齐的Steve在餐桌前吃吐司。他慢吞吞地挪过去,在另一张椅子坐下,从Steve的盘子里抓起一根烤肠就往嘴巴里塞。Steve看向他:“你还没刷牙。”

“等下再刷。”Bucky大口嚼着,又拿起Steve的马克杯抿了口好友喝到一半的牛奶,“我好饿啊,你今天没有准备我的早点吗?”

“我吃完再给你做,你先去洗漱。”

“不要,太饿了,”Bucky凑前去咬Steve手上的吐司,“可能因为昨晚晚饭吃太少了。我们看完电影之后干吗来着,哦,在便利店吃了三个三明治,接着回家——等等,我是不是回家没多久就睡着了?”

“是。”Steve干脆把吐司全部一点一点喂到Bucky嘴里,“你在沙发上睡着了。”

“沙发?我有这么累吗?”Bucky嘟囔,“但我是在自己床上醒来的啊,你把我扛回去了?”

“嗯,你睡得很沉。”

“噢……”Bucky下意识地看了眼沙发,不自觉地调整了下坐姿,但屁股挪来挪去都觉得哪里怪怪的,“真奇怪,我明明睡了那么多,为什么还是好难受啊。”

Steve用指腹抹掉他嘴角的面包碎,收进嘴里吃掉,“是吗,哪里难受?”

Bucky托着腮边嚼边想,“说不上来,可能前晚喝太多了,把骨头都喝软了。”

“我以为是你被昨天的电影吓到腿软。”

“小混蛋!”Bucky忍不住笑了,“不过好像也不止我一个人惨,看电影的时候Mitchell全程没和你有肢体接触对吧?”

“嗯。”

“你就没有一点点失落啊?”

“失落,昨晚哭着睡着的。”

Bucky笑道:“难怪你昨天要洗床单,前天晚上也哭得好厉害吧?”

“前晚……是哭得挺厉害的,昨晚就没怎么哭了。可能习惯了。”

Bucky拍拍好友的肩,“虽然很大程度上是你太过挑剔,不过也不要灰心,大学才刚刚开始,我们迟早可以……咳,”Bucky咬咬下唇,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每人带一个回来?一人一个房间,同时……说不定我们还能听到彼此的声音。”

Steve静静看着Bucky:“嗯。”

“你想早点实现的话,就告诉我你喜欢啥样儿的女孩子啊,我都问过你好多遍了,有什么不能说的?”

“那你喜欢什么样子的?”

“这个嘛——”Bucky眼睛一亮,“我刚好有仔仔细细想过,可以让你参考一下。首先我会看一个女生的嘴唇,然后是头发,如果看上去香喷喷的,把脸埋进去肯定很舒服。女生的鞋子也要看,如果她穿的是高跟鞋,我会想象她只穿高跟鞋的样子。还有,要是她会喝酒,会跳舞会扭屁屁,我一定超喜欢她!”他眉飞色舞地比划着说完,期待Steve给点赞同的反应,结果后者表情平淡,似乎不太感兴趣。Bucky担忧地皱起了眉头,“我说的你都不喜欢吗?”

Steve站起身来,“再烤四片吐司够不够?”

“你干吗每次都回避这种话题啊?……六片吧。”Bucky跟着起身,不料起立到一半腿软了软,又跌坐回椅子上。Steve回头问他怎么了,他摇摇头,纳闷地撑着桌子让自己站起来,“比昨天还使不上劲儿,不知道怎么回事。”

Steve顿了顿,折回来伸手扶住Bucky的腰,“头晕不晕?”

Bucky拍了拍脑袋,“好像有一点点。”

“嗯,”Steve松开手,“我知道了。”

Bucky愣愣地问道:“知道了什么?”

“没什么。”Steve说道,“去洗漱吧。”

-

下午Bucky有课,恰巧Dolores也选了这一门,他进教室的时候看见坐在中后排和朋友聊得正欢的女孩子,犹豫着该不该上前去。就在这时,金色长发的女孩也看到了他,弯起眼睛笑着冲他招手:“上来呀,Bucky。”

Bucky从善如流地坐过去,刚想跟Dolores身边的女孩们打招呼,就听见Dolores笑眯眯地介绍,“喏,他就是James Barnes,我的男朋友。”

Bucky想好的话全部吞回了肚子里,他眨了眨眼,微微勾起嘴角,“没错……我是Dot的男友,你们可以叫我Bucky。”

Dolores笑意盈盈地拉过他的领子,在他脸颊亲了一下,离开的时候飞快地冲他耳语了一句,“现在走过来的那个黑头发的是我的高中同学,睡了我前男友。”

Bucky顺着她的话多看了眼右手边那个黑色短发、涂着黑色指甲油化着烟熏妆的女孩儿,了然地点点头,他估计Dolores的用意是提醒自己千万不要上钩,好替她赢回一点面子——他本来也不太喜欢这个类型,他觉得涂了银色唇膏的嘴巴像刚吃完一条海鱼,会有腥腥的味道。

然而很快他就发现自己误会了。那个叫Leila的女孩子的确对他很感兴趣——她摸着自己的项圈,说话时候舌尖的银色小钉若隐若现,“你是不是Steve Rogers的哥们儿?”——准确来说是对他从小到大的朋友感兴趣。

Bucky感受到Dolores注视着自己的热切目光,抬头挺胸道:“是啊,我和他非常要好,现在还住在一起,怎么了?”

Leila闻言将身子前倾,Bucky能看到她丰满的身材把紧身衣撑得满满当当的。她紧紧盯着Bucky:“你们两个人一起住吗?”

“是啊,怎么了?”

“那一定会开派对吧,我能过去玩儿吗?”

“派对?”Bucky还没有过在家里开派对的想法,用小指头想想也知道Steve九成不会同意。Dolores以为他想答应,一脚踩上了他的脚,一边挽着他的手臂摇头,“他们只邀请熟悉的人,对吧Bucky?”

“啊……对。”

Leila笑道:“要是我和Steve谈恋爱了,这就算熟了吧?”

“有道理。”话音刚落,金发女孩的目光差点把他洞穿,Bucky只好连忙补充道,“但很抱歉,他不会跟你谈恋爱的。”

“为什么?”

“因为……”Bucky绞尽脑汁,“他不喜欢吃海鱼。”

“什么?”

“我是说,他不喜欢太过前卫的女孩子,要知道他是个每天看书两小时,一句脏话都不说,连在家都整整齐齐穿衣服的人。”

“你说的这些不能证明他不喜欢前卫的女孩子。他对着你都不说脏话、衣着整齐,只能说他没有完全把你当成可以放开相处的朋友。”

“啊?”Bucky一愣,“是这样吗?”

“你对他讲不讲脏话?”

“……讲啊,男人讲脏话很正常吧。”

“你对着他会好好穿衣服?”

“不、不会啊。那又怎么样?”

“你和他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好,你也没有那么了解他。所以你怎么知道他不会喜欢我呢?”

Dolores笑道:“喔,那你怎么不自己去追Steve,要通过我男友?”

接下来她们的话Bucky没有仔细听,虽然他知道Leila是生气自己不肯帮忙才这么说,但他竟然觉得,她说的有些道理。

他好像真的不够了解Steve。

Bucky掏出手机,给Steve发短信:「喂,Steve,现在对着我说脏话,快点」




TBC

Bucky的爱好参考:



评论(77)
热度(1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