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迷香 9

黑盾X双性直男詹,睡J剧情,注意避雷


其实Bucky也不清楚Steve是不是生气了。

他的好友好像从某一天开始,突然就变得成熟内敛,明明小时候还会和比自己高大的人打架,还打得鼻青脸肿的,要靠他帮忙把人赶跑,可是现在Bucky回想,竟然想不起来他中学有和谁起过冲突。

除此之外,Bucky偷偷拿Steve和一夜之间拔高的毛竹打过比方,两人一起买衣服鞋子的时候,他忽然就发现Steve的码数比自己的大了,感叹不已的同时有点点失落。如果他和Steve一样是个正常人,那么说不定会和Steve长得一样高;他天天打橄榄球几个小时,肌肉却不如仅仅早起晨跑的Steve结实饱满。

也是一夜之间,他对女孩子们产生了兴趣,她们喜欢和他相处,但是好一部分都在向他打听:Bucky,你和Steve怎么认识的呀?他有没有女朋友啊?他有喜欢的人吗,啊!他现在在看这边,是不是在看我呀?

这种时候Bucky总会笑嘻嘻地摇头,“他的意思是让我过去,要去上下一堂课了。”“我们要回家了,昨天我答应了要帮Steve一起剪他家草坪。”

是的,他是在帮Steve委婉地拒绝她们。每个来跟他打听Steve的女孩,Bucky都会逐一单方面介绍给Steve,问Steve喜不喜欢,可惜从一开始到现在,Steve从来没有点过头。

Bucky有时候会感到纳闷,那么多女孩子,Steve怎么着也该有个心动的吧?可是转念一想,似乎那些女孩子没有一个真的适合Steve。

他找不到比Steve更好的人了,那么只有最好的女孩子,才配得上Steve。

而他……

Bucky跟屁虫一样跟在Steve的身后,跟着转去冰箱前面又转到料理台那边,最后戳戳方才回答他“没有不高兴”的Steve的手臂,“我道歉,一直都是就我们两个过万圣节的,可是Dot说……”

“你要牛奶吗?”金发青年侧了侧脸,打断了他,“我没有不高兴,Bucky,不用担心。”

“那太好了!”Bucky松了口气,“当然要,我想喝甜的,我找找糖浆在哪里……”

Steve熟练地打开壁柜,“这里。”

“你真厉害,Steve,记得这么清楚!”

“你晚上有时候想喝甜牛奶,不是吗?前几天才拿出来用过。”

“对对,哎,Steve,来这里之前我还向Rogers夫人保证会好好照顾你,要是让我妈妈知道我懒成这样,家务全是你做的,非把我的耳朵拧下来不可。”

“你把我照顾得很好。”

“讲义气!”Bucky拍拍Steve肩,咯咯笑道,“你哪里学的睁眼说瞎话的本领?”

外卖很快就送到了,三人就着水果披萨和小吃看了一部《惊声尖笑》。Steve坐着沙发,而Bucky和Dolores坐在地毯上,把食物碎屑弄得到处都是。所有东西吃完后,坐在前面的两人打闹得更频繁了,Dolores笑Bucky连看这种搞笑恐怖片都会害怕,稍微恐怖的画面出来时,就挨着后面的Steve的小腿贴得紧紧的。Bucky一边反驳,一边从沙发上扯下一个抱枕作势要往女友身上砸,结果下一秒钟枕头就被抢走了,接着胸口被连拍好几下。

Bucky笑着起身要去把枕头抢回来,Dolores灵敏地往后一躲,他就扑了个空,双手撑在了地上。明明是平常无比的动作,Bucky却按着腰“哎唷”一声,Dolores以为他在骗自己过去,反而抱着枕头又往后挪了几寸。

她抬起头,没等来男友,却看见坐在沙发上的人弯下身,一只手扶起Bucky的身子坐到沙发上,一只手轻轻按着Bucky的后腰,“这里疼?”她眨眨眼,只见男友连连点头,冲着朋友小声咕哝:“今天腰和……腿,特别酸疼,好奇怪啊,一喝酒就这样,上次在酒吧喝完,这个月时不时就痛一下。我本来还想不通,但昨天喝酒之后今天更加疼了,就知道肯定是酒害的!”

“给你揉揉?”

“嗯!”

Dolores抱着枕头的手放了下来,枕头松松滚到地面,她也坐了过去,“Bucky,你哪里不舒服,要不要我帮你?”

“不用啦,Steve弄得很舒服的,你看电影就行了!”Bucky笑着弹了弹女友额头,“当然,我不介意你亲我一下,亲完我就不疼了。”

“滚开!”Dolores笑着掐了把男友的大腿,完了凑上前吻了吻Bucky的嘴角,“满意了吧?对了,我今晚要睡哪里?我好像只看到了两间房。”

“对啊,两间房,看来你只能睡浴室了。”

大腿又被用力掐了一下,Bucky连忙改口,“我就勉为其难让你睡我房间好了。”

“说得好像我很稀罕一样喔?要是又脏又乱我就回寝室了。”

“你先去看看嘛,左边那间,我等下过来,Steve还在给我揉腰呢。”

“Steve,你别宠坏他了,看他娇生惯养的。”女孩儿又在Bucky嘴巴上亲了一口,起身往房间去了。人影刚消失在房门,Bucky马上转头趴到Steve的耳边,“糟了,我忘了,保险套!现在出去买太突兀了,上回我好像给了你几个,江湖救急,先还给哥哥用着!”

Steve不置可否地起身,回房间后不一会儿又出来了,Bucky眼巴巴地坐在沙发上等着,飞快接过Steve递来的东西后小声夸道:“好兄弟!”

Steve重新坐了下来,这时Bucky突然想起了什么,偷偷拉开裤兜看了眼刚刚塞进去的方形小东西,心里纳闷,怎么好像不是他之前给Steve的牌子?

“Bucky,只有一个枕头怎么分啊?”Dolores的声音从房间里传来,Bucky把疑惑抛在脑后,一边过去一边应声:“我可以把脚借给你枕。”

Steve看着走两步路按一下腰的Bucky,脸上看不出表情。

 

 

 

TBC

评论(73)
热度(8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