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脑洞N

omega冬&詹,alpha盾&黑盾




在很久以前,有一对双胞胎兄弟,哥哥叫阿詹,弟弟叫阿冬。阿詹是个欧米伽,阿冬也是个欧米伽。

阿冬:“我不是欧米伽。”

阿詹:“你不要那么抗拒当个欧米伽嘛,我觉得欧米伽没什么不好的啊,什么都不用做就会有很多阿尔法喜欢,舞会不愁没人邀请,抽屉里每天都能找到零食,还可以问他们借作业来抄。”

“他们献殷勤只是为了上床,恶心。”

“不一定吧,你怎么知道啊?”阿詹一击掌,“噢,这就是你上回把隔壁班的杰克打进医院的原因吗,你觉得他想上我?他只是拍了拍我的肩啊。”

阿冬冷着脸,眼睛瞪着前方,“他就是想上你。”

阿詹咯咯笑:“不是所有阿尔法都这样的,你太紧张和偏激了。”

“哦。”阿冬从背包里翻出掩盖剂,“你的味道有点跑出来了。”

“是吗?”阿詹揪起自己的衣领闻了闻,“没有啊,是你的香味吧?”

“是你的,我的味道没那么甜。”

“好吧……”阿詹接过掩盖剂胡乱一喷,“行了吧?”

“不行。”阿冬绕着阿詹的脖子喷了一圈,然后对着自己腺体附近狂喷,“现在可以了,你先回家,我去踢球。”

“球有什么好踢的,不过你们球队的队长,金发碧眼那个,叫什么来着……罗杰斯!对没错,史蒂夫·罗杰斯,还蛮帅的,上回他是不是约你踢完球一起去图书馆呀,你就去嘛。”

“不去,我讨厌所有阿尔法。你先回家吧,我踢完球就回来。”

“哦……”

目送阿冬背着背包走远,阿詹拿出手机,垂头丧气地拨了个电话,“喂,阿基……今天也只能玩儿两小时,支不开我弟……切,我才不信,你上次也说会有很帅的阿尔法,结果咧,个头还没我高!……好吧好吧,我现在过来,拜!”

 

“看吧,今天新来的阿尔法还不错吧,”洛基双手交叉在胸前,“喜不喜欢,喜欢我就叫他过来。”

阿詹目瞪口呆地看着不远处边抽烟边单手玩手机的人,嘴巴张了合合了张。

洛基有点惊讶,“喜欢到说不出话来?”

阿詹拼命摇头,“我认识这个人,喜欢我弟弟的那个!他干吗要来联谊啊?!我以为他一心一意喜欢阿冬的!……我操他他他看过来了,他会不会告诉阿冬我来联谊!?”

阿詹冲上去质问。

阿詹:“你不是喜欢阿冬吗,你来这种地方干吗?!”

罗杰斯打量他,笑了:“这种搭讪真有意思。”

“哈?”

“我不喜欢什么阿冬,我还蛮喜欢你。”

“哈??!!”阿詹脸颊通红,“原来如此!你太卑鄙了,假装喜欢阿冬,原来看上的是我!我不会喜欢你的!”

 

然后阿詹和罗杰斯开始天天见面,这一天,罗杰斯教阿詹打游戏,嘴唇擦过阿詹的脸。

在弟弟保护下,从来没试过和阿尔法这么近距离接触的阿詹羞得跑回家。

第二天,阿詹看到史蒂夫来教室,在阿冬看不见的地方不停摆手,想叫人快点走,让弟弟知道这件事好尴尬的。

史蒂夫像没看见他一样。

史蒂夫找的是阿冬。

 

阿詹百思不得其解,越想越伤心,越想越生气,下午跑去洛基那儿,又看到了罗杰斯。他冲上去就是一拳,被轻轻松松制服。

阿詹气得大骂:“你既然喜欢阿冬,就别跟别人不清不楚!!!”

罗杰斯皱眉头,“又在胡说八道了,这个月我都没碰别的欧米伽了,这还不够?”

“啊?啊?你还还碰过多少欧米伽?!”

罗杰斯不耐烦地用嘴巴堵住阿詹的嘴。

刚接完吻的阿詹呼哈呼哈地喘了一会儿,猛地推开再次凑过来的罗杰斯,慌慌张张往家里跑。这样亲密的接触会在自己身上留下阿尔法的气味,被阿冬知道就完蛋了,他必须赶回去清一下气味。

 

冲回家,打开大门,再打开房门,阿詹看见了被史蒂夫抱着进入的阿冬。

 

阿詹:“啊?!……你怎么速度比我还快?!……不是,那个,有哪里不对……”

话没说完,他看到史蒂夫抱着阿冬往自己的方向走了两步,门在自己鼻尖前砰地关上了。

 



更多脑洞


务必注意避雷!


盾冬脑洞A】人类史蒂夫X水鬼巴奇:《水之灵


盾冬脑洞B】双性巴基,竹马,暗恋,睡女干:《迷香


盾冬脑洞C】盾X詹,芽X詹,NTR,穿越,伪强女干:未成文


盾冬脑洞D】Alpha!史蒂夫X假装A的Omega!巴基,失忆,破镜重圆,伪NTR:《无罪之罪


盾冬脑洞E】双性迟钝巴基,史蒂夫暗恋,竹马,校园,女装:《偷食禁果


盾冬锤基脑洞F】都是双性的洛基与巴基,都是只上过一次床的锤基与盾冬:未成文


盾冬脑洞G】黑白盾X巴基,白盾和巴基本来是情侣,NTR:《嫉恨之心


盾冬脑洞H】Alpha!队长XOmega!冬兵,原作向,小红本操控:未成文


盾冬脑洞I】正直切黑盾Xplayboy冬:未成文


盾冬脑洞J】《魔发奇缘》另一发展的后续,ABO,带球跑:未成文


盾冬脑洞K】黑盾x詹,有白盾打酱油,NTR:未成文


盾冬脑洞L】一个A史蒂乎一个O冬一个O詹 ,3P:未成文


脑洞M】嫌疑犯的朋友X警察:未成文


盾冬脑洞O】《窥夜》另一发展,芽冬:未成文

评论(28)
热度(3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