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迷香 19

黑盾X直男双性詹,睡J有,注意避雷

十九

酒是好东西,自从七年级在家里的烤肉派对上第一次喝,Bucky就发现了。

他们家院子大,有成片的草坪和恒温泳池,因为Barnes夫人爱种花,还搭了一个小小的花棚,非常适合开各种派对。在他们家,烤肉派对是最常有的,Bucky和Barnes先生都喜肉不喜菜,就算Barnes夫人再怎么夸保姆拌的沙拉,父子俩也只蔫蔫地扒拉几口。现在Bucky的弟弟Tommy快五岁了,也和他的爸爸和哥哥一样。

既然是烤肉派对,那么肯定少不了酒,之前Bucky被盯得紧,连碰一下啤酒罐的机会都没有,直到Barnes夫人怀孕——Barnes先生总是形影不离地在她身边,因而Bucky终于能够趁着老爸不留神把桌上的啤酒塞到自己的裤兜里。

当然,Barnes先生发现不了,不等于别人也发现不了,Steve看见好友鬼鬼祟祟地扯着裤头往屋里跑,便跟妈妈打了声招呼,好奇地跟了过去。正在关卧室门的Bucky突然看见背后出现一个人,吓得往后一蹦,短裤往右边掉了一半。Steve扑哧一笑,Bucky羞恼地把人往房间里一拽,门一关,一边提裤子一边解释道:“这条裤子裤头不紧,酒又太重,才会掉下来的!”

“酒?”Steve以为自己听错了,但是接下来他眼睁睁地看到Bucky真的从裤兜里掏出了一罐啤酒,又一罐啤酒。“想不到吧,厉害不,我真的搞到手了,”Bucky勾着唇地把其中一罐塞到金发男孩手里,“你的份儿我也拿了,准备把酒藏好再去叫你的,你Bucky哥哥是不是够讲义气?”

Steve捏了捏手里的酒,冰的,但是没什么水珠在外面,大概是被Bucky的裤子蹭干了,“但我们还没到喝酒的年龄,太早喝酒影响发育。”

“几岁喝酒会没有危害?你不要就还给我,我自己喝完。”Bucky向好友摊开手心,金发男孩顿了顿,没有递给他,反而先一步拉开了啤酒的易拉环。Bucky笑起来,也打开了自己的那罐,两个男孩坐到床边的地毯上,肩并肩,腿挨腿,一口接一口地啜饮起来。

“好喝吗?”

“好喝!”

“你的脸色好像有点不对劲。”

“哪里不对劲?”Bucky打了个嗝,脑袋往后一磕撞到了床垫,接着朝Steve的方向慢慢滑去,“Steve,你看到了吗,好多星星。”

“没看到,你真的没问题吗Bucky?你的脸蛋好红。”

“没事……”话音刚落,靠在他肩头的棕发男孩“咚”地跌在了他的肚皮上,Steve顾不上被砸得一疼,连忙查看Bucky是不是晕了过去,这时棕发男孩把脸朝到了他的方向,弯着眼睛高高扬起嘴角,“喝!Steve,喝!”Bucky抬手把罐子往嘴边送,嘴巴喝不到,用力晃了几下,“咦酒呢,Stevie,从实招来,你是不是偷偷喝光了我的酒?”

Steve赶紧从他的手里拿过酒罐,Bucky躺过来的时候罐子还握得好好的,啤酒一滴没洒,刚才这一倒反而把啤酒全部倒到了脖子和领口。Steve一时找不到合适的东西,便徒手去擦,Bucky哼了声,昂起了下巴,把脖子露出来给他。

“你又不是什么小动物,要我帮你抓虱子……”Steve笑他,笑着笑着不笑了,低低喊一声,“Bucky,你睡着了吗?”

Bucky呼吸均匀,一身酒气,Steve心想他大概也醉了。

落地窗的窗帘往两边挽得开开的,下午的阳光暖烘烘地照在他们身上,一楼花园里隐约传来的热闹声还没Bucky的咂嘴声清晰。Steve低下头,快要到两片嫩红唇瓣时停下,转而悄悄吻了吻好友的额头。

酒醒后,Bucky死不承认自己喝醉了,后来和Steve又喝了几次酒,终于勉强认同自己酒量一般般,再后来,Bucky基本上只有失恋才喝酒了——喝多了会睡着,睡着了就不用想起被甩的事,他不觉得这是太过伤心所以需要买醉,他只是找办法不去想那些事罢了。反正,她们总会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和他说拜拜,他已经非常习惯了。

高中的最后一场恋爱结束后,Bucky带着酒去到了Steve家。他醉醺醺地举着酒瓶,花了点时间才对准了自己的嘴巴,“我还没干嘛呢,她们就跟我分手了……要是她们知道我还有,嗝,那个东西,还不跳起来打我?”

“并不是只要知道这件事就会不喜欢你,Bucky。”

“别安慰我了,小Stevie,”Bucky笑着摆了摆手,“你说有谁啊?没有,除非她也长了根东西……哈哈。”

“……”Steve的头微微低着,声音也很低,比外面漆黑夜空中摇摇欲坠的星星还低。Bucky没听清,摇摇晃晃地凑过去,酒气扑到Steve的脸颊,“你说什么?”

“……我。”

“啊?哦!”Bucky愣了半天,倏而咯咯笑道,“你当然要喜欢我了,不然哥哥不就白疼你了?”

“不是,Bucky。”Steve的眉头蹙起,他伸手握住Bucky的肩膀,“……你现在还清醒吗?”

“我当然清醒啦,这才喝了多少嘛,怎么啦?”

“那么我告诉你,”Steve加大了手上的力气,“我不是在开玩笑。”

“好好好……”Bucky傻笑着伸手在好友英俊的脸上掐了一把,“哎,你要是女孩子就好了,我也不用找女朋友,直接跟你在一块儿,多好多省事呀。”

Steve没有再说话。

那晚接下来的事Steve不后悔,一个月前那一晚他所做的,Steve也不后悔,于他而言,不磊落光明的争取也是争取。

回家后,Bucky第一时间先换上一套厚厚的法兰绒睡衣,Steve将啤酒倒出来温好,递到Bucky的手上。棕发青年盘着腿在平板电脑上滑动着选片,Steve坐在旁边,说道:“Bucky,我们为什么会做那些梦?”

“我哪知道啊,这一个月我都想破头了……”Bucky抿了口酒,灵机一动道,“不如我们看看AV,那就算做梦也应该会做跟女人的梦了吧!你说怎么样?”

TBC

评论(36)
热度(5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