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迷香 32

黑盾X直男双性詹

三十二

天气非常寒冷了,雨夹雪下了好几回,Bucky进入大学的第一个学期转眼就要过完了。洲际橄榄球赛正式结束,几场下来Bucky上场的时间加起来不到十五分钟,但是和Steve一块儿坐在候补席看球也足够他每一场都兴奋得大喊个不停。他们球队最终拿了第九名,成绩一般般,赞助商撤了一个,Bucky为了让大家高兴起来,偷偷问Barnes夫人要了点钱请大家搓了一顿好的,再包了游乐场一日游的票——Barnes先生每个月给他的生活费不算少,但要这么挥霍一次远远不够。

回家那天,司机老在就在楼下等着了,Bucky在小公寓里收拾着东西,一边和正在打扫卫生的Steve讨论圣诞节假期要去哪儿玩。每个长假期他们都要结伴出游,所以Bucky在听到Steve说不能去后吃惊地从房间探出头来,“为什么不去啊,你有什么事情要做吗?”

“这半年我没做什么兼职,攒不够钱去旅游。”

“我还以为是怎么了呢,”Bucky松了口气,“这个简单,我出钱就好了啊,就当做是你帮我修到这学期的学分的家教费。”

“房租已经是你给的了,这样不好,Bucky。”

“我们什么关系啊,你跟我算那么清楚干嘛?你没必要这样的,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噢不过你可能用不上我的棉条了。”

“……这种玩笑话你在家里开就好了,在外面不要说。”Steve顿了顿说道,“旅游我们下次假期再去吧。”

“真是的,整个布鲁克林,不,整个美国都没人比你更固执了。”Bucky嚷嚷道,“那你来我家住总可以了吧,我爸妈肯定要去旅游的,我们开派对!”

-

圣诞节过后,Barnes先生和Barnes夫人果然要去亚洲旅行了,Bucky的弟弟Tommy也跟着去。出门前,Barnes夫人在门口摸着大儿子柔软的头发,以正常的音量叮嘱完“好好吃饭”后,压低声音补充道:“Mary阿姨的手机号码你有存吧,开完派对之后必须要打电话给她。记住了,绝对不能去你爸爸的书房,想兜风的话不要开他最喜欢的那辆库里南,听懂了吗?如果你不想下回我们出去旅游的时候给家里留一个保姆的话。”

Bucky在Barnes夫人脸上吧唧亲了好几下,“不会的妈妈,我根本没打算开派对。”

Barnes夫人笑道:“也去亲亲你的爸爸,跟他道别。”

“我才不要,我宁愿亲一百下Steve!”Bucky连连摇头,跑去外面一把抱起乖乖被Barnes先生牵在手里的Tommy,把着弟弟的胳肢窝不停转圈,“Tommy~小Tommy~你会想Bucky哥哥的对不对?”

晕头转向的小男孩咯咯笑着,好不容易等Bucky停下来后用手指着不远处的金发青年:“我会想Steve哥哥的,Steve哥哥比较聪明。”

前花园的积雪清理干净了,车慢慢驶离大门,Bucky搓着手一边往上头呵气一边愤愤不平地感叹,“小Stevie,真是令人心碎,连Tommy都更喜欢你,你明明就是个笨蛋。”

“外面这么冷,回去吧。”

“你竟然不骂回来说‘你才是笨蛋’?你承认自己是个笨蛋了!”

“你才是笨蛋。好了没有?”Steve把头上的毛线帽摘下来戴到Bucky的脑袋上,“再不进去就要着凉了,你穿得不多。”

“再等等,”Bucky捏了捏Steve的手,发现比自己的暖和多了,心安理得地接受帽子,“我有一个惊喜要给你。”

“嗯?”

Bucky看看手机,笑得一脸灿烂,“预计还有五分钟就要到了。”

“什么东西?”

“不是东西啦,是——”Bucky抿了抿嘴巴,还是没忍住说出了口,他自豪地说道,“是Sharon。”

“Sharon?什么意思?”

“就说你笨了,当然是Sharon要来的意思啊!”

Steve微微蹙眉,“为什么,她住得近吗?”

“不近啊,我叫妈妈的司机把她载过来的,顺便还有Sam,黑色皮肤打边锋那个,你有印象吧?他们俩刚好住在附近。”

“他们答应了?就为了过来参加派对?”

“是啊,她特地问了你在不在才答应的,所以她真的好喜欢你哦!”Bucky在心里为自己的机智点赞,他偷偷夸大其词了,其实Sharon来布鲁克林的主要目的是找她的姑姑玩儿,但是这点无伤大雅的小谎说不定可以促使她和Steve的感情升温,何乐而不为嘛。

“那她住在哪里?”

“今晚和明晚搞派对都住在我们这里啊,”Bucky冲Steve挤眉弄眼,“绝好的机会是不是?要是你好事成了之后我也能交到新女友,那就完美了!”

“Bucky,我说过我不喜欢她了。”

“是是是,你一点都不喜欢她,”Bucky坏笑着撞了下Steve的肩,“对着哥哥就不要那么害羞了,跟我说老实话我也不会笑话你啊。放心吧,明天晚上玩真心话大冒险,Bucky哥哥会帮你的。”

Steve想说些什么,载着Sharon和Sam的车就开进来了。Bucky眼睛一亮赶忙迎上去,见Steve站在原地不动,又赶紧拽着好友的手臂拉到Sharon的那一边车门。车上的人下来后,Bucky拖着Sam一起走开走得贼快,Steve拧拧眉心,帮忙把Sharon的行李箱拎在手里,“欢迎。”

Sharon打量着他:“看你的表情不像欢迎我。”

“是吗,”Steve露出一个微笑,“你专门来参加派对吗?”

“你是说我大老远的跑来就为了一个派对?”Sharon挑了挑眉,“怎么可能,Bucky这么跟你说的?”

“是啊。”

“他真是个合格的小红娘,”Sharon看着Steve笑道,“我们是不是应该拥抱接吻一个哄他高兴?”

“不必了吧。”

下一秒钟,Steve便感觉衣领被往下一拉,紧接着一双柔软的唇瓣蜻蜓点水地扫过他的脸颊,他后退一步,下意识地往Bucky的方向望去,只见棕发青年和旁边站着的Sam正看着这边,齐齐竖起大拇指。

TBC

芽詹狮狼坨坨,迷香,咖喱辣椒,两性问题互助论坛购买请点~

评论(42)
热度(3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