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迷香 34

黑盾X直男双性詹

三十四

“怎么样怎么样,刚刚转到谁了,我有没有错过什么精彩内容?”Bucky回到朋友们中间去,抓过一包拆了包装的薯片一屁股坐回地上,结果迎面对上一圈人的笑脸。他低头一看,拖长声音道:“不——可——能——不可能这么巧刚好转到我的,这也太明显了吧,重来!”

“这么说你想耍赖喽?”“我们可没骗你,不信你问问你大学的这个大美女,你信不过我们,总信得过她吧?”

Bucky只好看向Sharon,后者笑吟吟地点头,“是真的Bucky,刚才你们走开的时候先是转到了我,接着就是你了。”

“嗯?转到你了?”Bucky立马来了劲儿,“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Johnny说道:“真心话,你想听吗,那先接受你的惩罚。你玩什么?”

“我当然玩大冒险!放马过来吧,只有你不敢说的,没有我不敢做的!”

“是吗,让你重复一遍刚刚和Steve跑去干吗了都不敢吧?”

Bucky听了一惊,心想不是吧,难道被撞见了吗,要是真那样可就解释不清了,他和Steve心知肚明他们只是好哥们,可其他人不一定相信。幸好Johnny接下来说道:“刚才是不是趁我们不注意和Steve来了一发?”

Bucky好像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似的,“那才几分钟时间啊,Steve哪有这么快?”

“哈哈,Bucky,说得像你亲身体会过Steve时间长短似的。”

“呸,我还知道你只有三分钟呢,我给你干过?”

“你有种脱裤子,我给你看看我几分钟!”

女孩子们笑着相互耳语起来,Bucky觉得在她们面前说这种荤话不好意思,赶紧转移话题,“打住,继续玩儿游戏,谁要给我出题?”

“我来吧。”说话的是Sharon,她先是看了看坐在身旁的Steve,又看向Bucky,“你亲Steve的脖子,一分钟以上。”

Bucky的前队友们纷纷拍手,“这个好!”“大美女太会了,我欣赏。”“上吧Bucky,把Steve当成你以前的妞们,让我们看看你是怎么把妹的。”

Bucky蛮吃惊Sharon会出这样的题,但是想想也合理,今天之前这一组人里面她就认识自己和Steve,其他人的名字还认不全呢,要整当然也是整他们两个了。他回了Lucas一句“妞对你有了好感你才能吻她脖子的,没有人会把妹的时候直接上嘴,你连这个都不知道,啧啧,这就是你把不到妹的原因”,然后大大方方地挪到了Steve那边。

Bucky跪坐在Steve的前面,脑袋挨了过去,还没动作呢,一圈年轻人突然沸腾了起来,他听到Sam的口哨声抬头一看,发现连隔壁那组人也跑过来围观了。“傻逼们看好了,学着点吧!”Bucky笑着往坐着一动不动的Steve身上凑,嘴唇都凑到脖子跟前了,周围的起哄声越来越大,不知怎么的他竟忽然怯了场,大概是因为Steve并没有笑,而是认认真真地盯着他看,害他脸上热了起来。

要是这时候退缩可就丢人丢大发了,Bucky咽了口唾沫,心里不断给自己加油鼓劲,又不是要当众给Steve口,有什么好紧张的,吻脖子这种程度浅得不值一提好吧。他硬着头皮,嘴唇贴上了Steve温热的脖子。

男孩们倒计时和女孩咯咯笑的声音响起,Bucky的嘴唇蹭着Steve的脖子,脑袋里莫名其妙地冒出了别的事情——原来Steve的喉结那儿长了痣呢,他之前怎么都没注意到?就在这时有人嚷道:“你就这点本事啊,没劲儿嘛Bucky!”

不服输的棕发青年马上想要证明自己,可是他的好友还是一点儿反应也没有,甚至都不笑一下。Bucky本来打算向一众朋友演示如何种草莓,可是一来担心Steve因此生气,二来Sharon在旁边看着呢,太过亲密不好,便临时决定舔一下作罢。他小心地探出舌尖朝Steve的脖子舔去,不自觉地就往那颗小痔上凑,都没察觉到Steve的喉结在缓缓滑动。他对着那儿又舔了一下,再一下,直到朋友们喊着一分钟时间到了,有人把他拉起来,他的舌头还搭在下唇来不及收回去。Bucky被前队友们簇拥着夸牛逼,个个笑着说看硬了看硬了,要是自己是姑娘肯定要堕入爱河,听得他飘飘然。可惜Steve还是没什么表情,好歹笑一个嘛,真是的。

真心话大冒险又进行了一会儿,装啤酒的箱子渐渐空了,酒精的味道在空气中蔓延,渐渐有人倒下了,浪漫的爱情电影播放着,有好几对儿拥吻起来。Bucky羡慕地望望他们,又望望他们手边的酒瓶,推了把正在认真看电影的Steve,“都怪你,你怎么还坐在这里,快点把Sharon约出去啊,不要枉费我的一片苦心。”

这是Steve今晚第四次摇头了,Bucky泄气道:“我都要拿你没办法了,唉还是哥哥帮你吧……咦,Sharon呢?”

“回客房睡觉了。”

“啊?不会吧?”

“她明天一早要和她的姑姑一块儿去玩,今晚要早点休息。”

“哦……吓,她都告诉你了吗?”

“嗯。”

Bucky抱头长叹,“白白浪费了大好机会——算了,我出去看看下雪了没有。”他从地上爬起来往外走,很快又折了回来,兴奋地大喊道,“下雪了下雪了,好大的雪!你们都起来,外面下雪了!”

伙伴们睡着的睡着,拥抱的拥抱,没有人理睬他,Bucky踹了踹躺在音响旁边的Sam,又踢了脚抱着一个女孩子吻的Johnny,都没得到回应。他干脆不管别人了,跑到金发青年那儿把人拉起来,“Steve,我们出去看雪!烟花棒呢,我放在哪儿了?”

Steve慢慢跟在后面,玻璃隔门早被拉开,心急的棕发青年已经跑到外面去了。天空果真下着鹅毛大雪,在房间透出的灯光下点点飘扬。花园的地灯亮着,掩在薄薄的积雪其中,宛若星光洒落,流萤飞舞。他走过去,将暖和的大衣披在Bucky身上,后者转过身来,举着刚点着的两根烟花棒冲Steve弯着眼睛笑得甜蜜。冷色火光映在Bucky的脸蛋,周围一片昏暗,雪花纷纷落在他的头发脸颊,整个天地之间,好像唯独他是明亮的、夺目的。他望着Steve,轻快地说道:“Steve,新年快乐!”

心脏在有力地跳动,Steve抿抿唇,尝到了雪花融化的滋味。他抬起手,握住Bucky的手腕朝两边拉开,低头吻了上去。Bucky笑着躲了躲,他执拗地追着再吻,比他矮了半个头的人没辙了,乖乖地分开了唇瓣回吻。

烟花棒渐渐燃烧完了,Steve将Bucky的手往自己的身后带了带,后者的双手便听话地搂住了他的脖子,他松了手,改为托着Bucky的臀部,一用力将人抱了起来。他一刻不停地吻着棕发青年,抱着人往温暖的屋里走去。



TBC

下一章肯定发不了,到时候放群里~加群请点https://t.cn/EXyUyTB

芽詹狮狼坨坨,迷香,咖喱辣椒,两性问题互助论坛购买请点~

评论(95)
热度(3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