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偷拍

黑盾X直男双性詹 注意避雷

迷香突发小剧场( 

-

Bucky没事就喜欢摆弄Steve的手机。

还在和Dolores恋爱的时候,有一回三个人一块儿出去玩,Dolores让Steve帮她和Bucky拍合照,拍完之后小情侣二人自然而然地想瞧瞧照片长什么样儿。Steve很大方地将手机递给Bucky,马上被Dolores抢了过去,女孩儿一张张细细地翻,惊喜不已地说道:“Steve真会拍照,拍得我腿特别显长,Bucky你说是不是?”

Bucky自豪地昂了昂下巴,“当然啦,Steve有艺术天赋,摄影拿过奖的,还会画画。”

“哇,Steve这么厉害啊?”女孩儿涂了漂亮指甲油的手指尖划啊划,突然停了下来,“咦?这个……Bucky,这是你睡觉的照片欸。”

“什么?”Bucky原本在冲好友竖大拇指,闻言把脸凑到女友旁边去看,微微睁大眼睛,“真的是耶,怎么回事?”照片里的棕发青年一副酣睡面容,闭着眼睛歪歪斜斜地靠在沙发上,眉头舒展,嘴巴微微张着,就是在睡觉没错。Dolores的手又划过一张,依然是Bucky睡着的照片,这张比上一张的睡相更糟糕,睡衣都没有穿好,露出一片肩头。

女友咯咯笑着转头看他,Bucky立马嗷嗷大叫夺回手机不让女友再看,然后朝好友扑去,“你竟然拍哥哥的糗照?!”

Steve伸手接住他,“顺手拍了几张。”

“全部删掉,一张都不能留!”Bucky抓住Steve的手指给手机解了锁,对着那几张照片端详数秒后迟疑了,“不得不说你还拍得蛮帅的,除了嘴巴张得老大这张……算了不删了,回头你全部发给我。”

后来,Bucky再玩儿Steve手机的时候,再也没找到好友给自己新拍的照片了,连自己和Dolores的照片也不翼而飞,不禁在心里偷偷遗憾。

(配图在评论)
 

-

阿詹:你之前没少拍我吧!

史蒂夫:嗯,一直有拍。

阿詹:你都藏哪儿了啊?

史蒂夫:密码相册。

阿詹:难怪我找不到,还以为你没拍了……不管了,从今天开始由我来拍,你拍了我那么多,现在轮到我拍了,我肯定比你拍得好!

史蒂夫:你可以吗?

阿詹:有什么不可以的,少瞧不起人!你做你的,我拍我的,我手稳得很。

史蒂夫:嗯。

阿詹:来,我在这个角度,你可以开始了。先解开皮带,拉开裤链,脱下裤子,哇靠,嗨,小史蒂薇,你啥时候起来的,都不跟哥哥说一声。好了,现在你在床头这个位置坐下,我……啊!你拽我腿干嘛,镜头都晃了!

史蒂夫:我做我的,你拍你的。

阿詹:不应该你先自己做做吗?你现在严重打扰到我了,你得轻轻地……唔!干吗呢,拔出来拔出来!拍不到了!!!

史蒂夫:出来了,拍到了么。

阿詹:又又进去了!拍个屁啊,你故意欺负人!

史蒂夫:那这样。

阿詹:别别在外头蹭!痒死人了……

史蒂夫:……詹詹,我来拍?

阿詹:嗯嗯!

评论(26)
热度(3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