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速度与激情)Lukard

霍布斯:我有个疑问,你的房间的色调看上去为什么像是……我理解你怀念过去那段日子,毕竟你很适合住在监狱,但你把它弄得像停尸间就不好看了。虽然很适合你,同样那么毫无生气。

肖:让我想想,是什么样的人才会秉持“我要让每天的第一缕阳光洒进我的房间,我喜欢沐浴在阳光中做俯卧撑”的理念,哦原来是你啊,和我的一位住在保健院朋友很像。

霍布斯:你的朋友就是这样一个个被你喂子弹喂进保健院的吧。

肖:他因为随时随地做俯卧撑被怀疑脑子出现问题,所以住了进去,我好心探望他。或者我可以把那个保健院也介绍给你。

霍布斯:你也一起吧,因为你马上会被揍得全身散架,一起进去疗养吧。

 +

霍布斯:你的意思是,我冒着生命危险拯救世界,其实只是想和你妹妹眉来眼去?

肖:你终于承认了,我劝你还是收回那点龌龊心思。

霍布斯:我的主要目的是避免人类灭绝,中途有人对我动心了我怎么能阻止呢。不过我尚且没有和你妹妹眉来眼去,像这样。

肖:你挤眉弄眼的样子真丑。我告诉你,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霍布斯:说说看。

肖:别掩饰了,你在想怎么让人怀孕。想都别想。

霍布斯:你什么时候能怀i孕的,我怎么不知道。

肖:……刚刚是什么在说话,你的屁眼?

 +

霍布斯:我没见过那么烦的人。

女儿:爸爸,有时候相处得不和谐和调情差不多喔~

霍布斯:调情?不不不,除非我的脑门刚被一门大炮轰完,我才会跟他调情。

女儿:咦爸爸,“他”?

霍布斯:什么?呃……爸爸口误了。

女儿:是肖叔叔吗?

霍布斯:你怎么知……整天乱猜的?今天和奶奶视频聊天了吗?

女儿:我喜欢肖叔叔,他上次还给我讲故事了。爸爸觉得他怎么样?

霍布斯:不怎么样,你得多吃东西,不然就会和他一样永远只能当大块头的跟班。他跟你讲的什么故事?

女儿:他说,有一天,爸爸你和他一起坐飞机,你不会念飞机上的座位号。

霍布斯:什么,我怎么可能不会?

女儿:肖叔叔说,你对着他念,F1,F2,F……

霍布斯:停!!!

霍布斯:我警告你,不要在我女儿面前乱说话。

肖:不然怎么样?你夸夸其谈的后半句话呢,今天怎么漏了?

霍布斯:不然我用我的大老二帮你检查屁i股,你难听的声音会鬼吼得全世界都知道你被我日了又日,然后你的屁i股接下来一礼拜都漏风,以后看见球棒都条件反射腿软。

肖:真不要脸,知道你和球棒有什么共同点吗。

霍布斯:共同点?你用球棒日过自己了?不对,你还没吃过我的呢。

肖:只会打嘴炮的没用东西。

霍布斯把人拽到了跟前。

霍布斯:你试试看是不是没用。

霍布斯:你穿得太少了,再多穿一点,对,就像43℃的时候,再多加一条裤子吧,那我就彻底找不到洞了。

肖:滚蛋。

评论(25)
热度(107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