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我觉得住我楼上的男人有点不妥 END

和Steve一夜情后怀了BB的Bucky住到了“我”家楼上,并让“我”冒充他的男朋友以向Steve隐瞒BB爸爸的身份


国语版第一集~第二集请点

粤语版请点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如果放在一小时前,住我楼上的男人像现在这样状似亲密地挽住我的手臂,我应该免不了浑身冒汗,心跳加速——此刻我也的确浑身冒汗,但冒的是虚汗,我觉得那位我从小到大都崇拜的美国队长神色不太对。

我看过他的新闻,他的访谈,他的教育短片,他戴着带有可爱小翅膀面罩提醒人学会耐心,我等CC主动和我上床等了足足两年直到他甩掉我的耐心就是美国队长教我的。

所以为什么在镜头前和蔼可亲的美国队长要用这种令人汗毛倒竖的表情看着我啊?

我咽了口唾沫,露出真诚友好的笑容,“幸会幸会,没错,我就是你的好朋友——冬兵的男朋友。”

美国队长的眼睛好蓝,蓝得让人好怕:“你好。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

我装作挠头思考,打算趁机离旁边的男人远一点,但是那条金属手臂紧紧地箍着我,我使了半天劲他也纹丝不动,“啊哈哈,那个,我和他是一个月前认识的。”

“一个月?”

“四个月,”冬兵冷不丁地开口纠正,“我男朋友说的是我搬过来一个月,但实际上我们四个月前在巴黎就认识了。”

我心说我还没去过巴黎呢,但是冬兵寒光四射的手臂又紧了紧,我连忙附和,“对,对,我们四个月前在巴黎认识的。”

“所以宝宝是Hugo的。”

我继续点头应和:“所以宝宝是我的……啊?”

住我楼上的男人和美国队长对视:“听到了吗,是他的,不是你的,你不用觉得我需要你负责。”

美国队长说道:“不要骗我,宝宝才四个月大不是吗?”

“为什么要骗你,我们见面第一天就上床了不可以吗?”

我收到眼神提示,频频点头,“我们一见钟情,当晚擦出了激烈的火花。”

“……”美国队长沉默了一会儿,转而面向我,“孩子,我和他有些话要说,能请你回避一下吗?”

“完全没问题。”我唰地起身,被一股巨力拽了回去,冬兵开口道:“你要说什么就说,当着我们的面。”

美国队长皱了皱眉,我连忙抬头望天,表示我可以选择性失聪。他叹了口气,半晌才说道:“你知道一切源于Loki的恶作剧对吧……我上周找你的时候偶然遇到了他。”

“你就没有别的事情干吗,每天都在找人。”

“他对我说,不是谁都能让你怀孕,只有和你相爱的人……”

“哇!”这一声是我发出来的,接着下一秒我重获了自由,我看着刚刚吃了我五百块钱东西的人健步如飞地离开餐厅,美国队长随之跟上,我赶忙起来想追上他要一张签名,被服务员牢牢抓住:“先生,你还没给钱。”

我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远处的美国队长一把抓住了冬兵,把他抱在怀里,忍着伤心付了那五百块。

那天回家后,我第一次敲响了楼上的房门,敲了好久,门终于开了,我看到了身上的T恤穿反了的我的童年偶像,他的头发乱糟糟,他气喘吁吁,手里抓着一个枕头挡在裆前。他问我“有什么事可以帮到你”,我掏出了珍藏版海报和马克笔,他飞快地给我签了个“SR❤JB”。

那个,BB也比JB好吧,算了,外国人不知道这个。

后来,我再也没见过那个男人,以及我的偶像,但是我看新闻得知他们“共同领养了一个宝宝”,应该算是圆满结局。



END

评论(23)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