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小坏蛋07

好学生x翻小坏蛋的故事。模范学生罗杰斯,偷鸡不成蚀把米的双x直男詹,注意避雷 


对于詹姆斯来说,最惨的不是再次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而是想将人赶出家门,反倒被妈妈骂了一顿,最后又和刚刚把自己(     )的人面对面坐在一起,假装相安无事地吃饭。

他还没来得及洗澡,甚至还有没把(     )清理干净,两天内被(     )三次,他的(     )痛到不行,只能(     )缓解疼痛。

而他对面的英俊少年,明明十分钟前还在对着他可怜的(     ),此刻却一副好学生嘴脸,大度地和他的妈妈说他没有生气,他相信詹姆斯也不是真的要把自己赶出去,那只是他们俩开的小玩笑。

真的可恨,谁能想到罗杰斯这样一个道貌岸然的人在(     )净是禽兽行径,(     )大就算了,连打桩(     )狠。

最难以接受的是,罗杰斯对待(     )用上了严谨的治学态度,该问的不该问的都问个不停,想想都笑死人,怎么会有人(     )不认识,(     )不知道,(     )也不明白,简直是老古董,活化石。

“……詹,詹詹,你到底在发什么呆?”

“吓!”詹姆斯突地回过神来,在妈妈的目光下低下头一顿狂吃,他真是失心疯了,才会一边吃饭一边想了半天罗杰斯那根(     )。听见坐在对面的人竟然笑了一下,詹姆斯愤怒更甚,顶着疼痛在桌底下踹了罗杰斯一脚,笑什么笑,笑屁啊?

“你怎么踢人家?”妈妈一把掐住了他的耳朵,詹姆斯嘴上连连求饶,心里更气了,不是吧,这都能发现,刚刚她可怜的儿子在房间里被糟蹋怎么就没人发现啊?

“我没踢!不信你问罗杰斯。”“还敢狡辩,妈妈余光都看到……”“没有关系,詹姆斯只是在和我打闹。阿姨,您做的苹果派很好吃。”罗杰斯开口打断,三言两句就转移了詹姆斯妈妈的注意力,看着两人相谈甚欢,詹姆斯胃口全无,但为了破坏罗杰斯的心情,他仍然把一大盘苹果派拖到自己面前,努力地悉数送进嘴里。

不料罗杰斯又说,“阿姨,烤鸡也很好吃。”

詹姆斯怒目圆睁,他是想撑死自己是吗,这个人怎么那么喜欢弄撑别人,先是撑大自己的(     ),接着要撑大自己的胃。詹姆斯忍无可忍,掏出手机当场给罗杰斯发信息:「别吃了,赶紧滚出我家!」

罗杰斯放在桌面的手机屏幕亮了一下,詹姆斯妈妈提醒道:“小罗,好像有人在给你发消息。”

“没事,阿姨,我吃饭的时候不用手机。”

正在拿着手机的詹姆斯:“……干吗,讽刺我?你爹我就爱吃饭玩手机怎么了?”

又被妈妈说了一通的詹姆斯一摔叉子,怒哄哄地回房,连后来罗杰斯敲门告诉他自己要回家了也没有理会。不一会儿,罗杰斯的消息传了过来:「抱歉,才看到。我现在离开。」

「你刚刚吃饭的时候故意的是吧,就想害我挨骂?」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闭上你的鸟嘴!除了说两句抱歉你还会什么?拿出点诚意来,给我跪下磕个头,我考虑不让你死得很惨」

「你还痛吗?我明天放学后再来给你上药。」

「上你mb,你cb操上瘾了是吧,我告诉你今天也是你强丨bao我,别以为我喜欢你那根破东西,我看到就想吐」

对面沉寂了好一阵,詹姆斯喜滋滋地心想罗杰斯应该是不再敢回复了,没想到此时又传来了新的消息:「我刚刚查阅了资料,那些反应是你高丨chao的表现。我也并没有强迫你,无论昨天还是今天。」

詹姆斯气得把怀里的抱枕扔出好远,用一连串的脏话轰炸对方的屏幕,罗杰斯却好像丝毫不被影响:「你不需要我负责,也不承认你自愿与我发丨生丨关丨系,我不明白你的想法,也没有兴趣去探究了。请你以后不要再靠近我,也不要与我说话,以免我又误会了什么。」

-

从第二天开始,两人就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和以前一样经过彼此连招呼不打,甚至不看对方一眼。每每过了拐角处,詹姆斯都会停下来,“切”一声,心说罗杰斯就是假模假式,明明在床丨上说什么“下次我再轻点”,还在短信里明示还想来给自己“上药”,真是还挺能装。

接下来的一个月,两人的关系彻底回到了之前,詹姆斯没事就在学校里故意大声暗讽罗杰斯,罗杰斯也一如既往地瞥他一眼便不作理会了。

明媚的夏初,学校一年一度的戏剧节来临了。上一次戏剧节詹姆斯没有放在心上,整日沉迷篮球,便没有参加选拔,没想到参与其中的女生几乎全是美女,他当时就暗暗决定下一次戏剧节一定要参选。

由于是男投女,女投男,投票选举那天,詹姆斯给全班女生都带了零食。他上台竞选的时候神采飞扬,嘴角压都压不住,今天他好好收拾了一番,估计全班都被他给帅到了。表演了一段精心准备的虚空运球和上篮后,詹姆斯自信满满地回到座位,果然耳边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他冲女孩们比了比手势,示意她们别那么激动,结果发现她们并没有在看自己。

他顺着她们的视线望去,看见了站在最前面的金发少年。

詹姆斯愣在那儿,罗杰斯?他来凑什么热闹?

在詹姆斯的目瞪口呆中,罗杰斯表演了一段《哈姆莱特》,然后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了第一名。詹姆斯的票数第二,只能当第一男配角,男主角之位落到了罗杰斯的头上,并即将与班里最漂亮的女孩在戏剧里扮演情人。

台下的詹姆斯捏紧了拳头,班级一解散,他就尾随罗杰斯,在人少的地方堵住了罗杰斯的路,“你,主角让给我。”

罗杰斯怀里抱着书,后退一步,冷漠地别过眼睛,“这是选出来的,没办法让。”

“给脸不丨要丨脸?”詹姆斯不爽罗杰斯往后退,直接将人逼到了墙角,“那你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随便你。”

“想走?我准你走了吗?”

“我要去图书馆,没有时间陪你发疯。”

“你干丨我的时候怎么不说没时间陪我发疯?”

金发少年顿了顿,碧蓝的眼睛看向了詹姆斯,“你想说什么?”

“我想说,”詹姆斯不怀好意地勾起嘴角,“我给你再丨干丨一次,你把男主角让给我。”


评论(11)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