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EBenji)伊森什么都行

去二刷之后忍不住拗了点儿段子,对话记不住是掰的,要揍请轻揍!然后这对好萌啊,粮食却这么少,要饿死啦。


<<<正文

任务前

班吉:你什么意思?

伊森:听着,你不能在这里,我保护不了你。你必须回去,然后举报我,这样你才能活命。我让你来这里帮我已经很冒险了,要不是我别无选择……

班吉:住嘴,你需要我!以队友的身份,朋友的身份,我就要在这里,听明白了吗?(啊,第一次对伊森大吼大叫,感觉很奇妙,似乎脱离了迷弟的角色了。)

伊森:噢,好吧。

班吉:(这么快就答应了?好像还在笑?)……这就对了。顺便说一句,我觉得你可以保护好我。呃错了!我不用你操心。


讨论方案中

伊森:这么说我不能使用氧气瓶。

班吉:不用担心,你只需要在水里潜上两分钟。

伊森:换档案也需要时间。

班吉:那就再加一分钟。

伊莎:你忘记了运动带来的消耗。

班吉:不用管,这一定难不倒伊森。从我进门到步态测试,三分钟,伊森把我的档案换好——听起来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伊莎:你是认真的吗?

班吉:伊森一定行的,他是最厉害的特工。

伊森:(你不用问问我的意见吗?)好吧。(你说我行我就行。)


任务中

班吉:有一个重要提示,档案在108号。有一个更重要的提示,如果你三分钟内不能搞定,我就要领便当了。

伊森:好的。(我怎么可能让你领便当。)

班吉:(我就知道伊森什么都行。)


死里逃生的伊森躺在地上

班吉:我们办到了!我就说嘛,伊森……我的上帝,伊森怎么了!

伊莎:他氧气不够用,我把他救了出来。

班吉:伊森,伊森!你还好吗?

伊森:班吉。

班吉:是我!伊森,我就知道你不会有事。

(伊莎突然把班吉电晕,拿着数据逃走了)

伊森:醒醒,班吉。我们追!

班吉:伊森,你真的能开车吗,你刚刚还是一副半死不活的模样……

伊森:(你说什么?)

班吉:伊森什么都行!开车吧,我准备好了!


班吉被绑上了炸药

班吉:(我要死了伊森!你看我身上绑了什么!啊我的眼睛?那才不是被吓出来的眼泪,可是你知不知道莱恩那个恶魔有多可怕!)数据在哪里?

伊森:(放松,班吉,我不会让你死。)莱恩,我就是数据,我把所有账户和密码都记下了,你放班吉走,不然你一分钱也不会拿到。

班吉:(我就知道伊森什么都行!)


任务后

伊森:想我了吗,班吉。

班吉:走开!我记得我们早上刚从一个地方出来。

勃兰特:不是吧,昨天我们刚刚完成任务,这么累,伊森也有力气“干活”吗?

班吉:伊森什么都行!啊shit,我的意思是……

伊森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END

评论(9)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