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又一发安利《机械师/The Mechanic》2011相爱相杀调教养成之路-又名《霸道杀手爱上我》误

超喜欢这个!然而粮食找都找不到,sad。

Rin和Bunny的日常:

大家好,日日我又来卖安利了,为何我的安利之路总是如此艰辛困苦呢?!!我不依我不依!





今天要说的是一部2011年的叫做《霸道杀手爱上我》《机械师/The Mechanic》的动作片,机械师这个名词在剧中指的就是精准如机械一般的Hitman——Arthur Bishop,由我的男神杰森·斯坦森主演,当初因为敢死队而喜欢上杰森斯坦森,那种凌厉的又充满雄性荷尔蒙的气质和赞爆了的身材一下就击中了我!!!





咳咳,先别舔图,让我说一下剧情介绍。




2011年上映电影《机械师》翻拍自1972年的同名电影,由西蒙·韦斯特执导,杰森·斯坦森、本·福斯特、托尼·戈德温、唐纳德·萨瑟兰主演的一部关于顶尖杀手亚瑟 毕肖因为任务杀死了昔日搭档而引发一系列事情。




顶尖杀手亚瑟·毕肖在杀了自己的搭档后,心怀愧疚而培养起了搭档的独子史蒂夫,在这个冷酷精准寡言强势的男人的指♂导下,颓废无业的废柴青年史蒂夫渐渐蜕变,和他的导师一起进入了职业杀手这个腥风血雨的世界.....




然而你以为这就是主线那就错了,虽然两人在一次次任务中逐渐变得默契,但复仇才是史蒂夫成为杀手的最初目标,是的,他最终还是发现了亚瑟才是真正杀死自己父亲的人,然而,所有本领都来自于亚瑟的史蒂夫最终能否真正手刃杀父仇人呢。。。。




本剧最大的看点莫过于一场场精心设计的暗杀场景,无论是凌利漂亮的动作还是充满新意又刺激的暗杀都让人肾上腺素爆棚!但是,你知道的,光是这些是无法让日日专门为它写一个安利贴的!所以。。。


是的,现在我要重点介绍一些本剧的男二号,我们可爱的吉娃娃男孩——史蒂夫!由本·福斯特出演这个颓废而激进的青年,你不记得本福斯特是谁了?让我提醒你一下,就是叉男第三部里面那个令人惊艳的天使男孩儿哦!记起来了吗?对,就是他!




得知父亲死讯的颓废青年史蒂夫在父亲的墓前遇到了自称是父亲好友的杀父仇人——顶尖杀手 亚瑟·毕肖,迷茫却又无处发泄愤怒的青年不知为何对散发着危险气质的亚瑟一见钟情很是信任,一见面就邀请亚瑟进了他家,亚瑟发现这个颓废青年有着严重的自毁倾向和明显的杀人倾向。





史蒂夫在发现亚瑟的杀手身份后,纠缠亚瑟,请求他指导自己成为像他一样厉害的机械师。



敌不过史蒂夫的眼泪汪汪狗狗眼攻击纠缠再三,也可能是对昔日搭档的愧疚之情,亚瑟同意了,然后就告诉了史蒂夫第一个约会地点见面地点,是一家动物救助站。


然而在这个救助站,史蒂夫被亚瑟的强大的痴汉力情报网给吓到了,并成功得到了第一件亚瑟给的定情信物任务道具——一只吉娃娃!(噗)










至此,亚瑟对于史蒂夫的指♂导♂调♂教之旅正式拉开序幕!~\(≧▽≦)/~



踩到狗屎的史蒂夫真是太可爱了~\(≧▽≦)/~!!


亚瑟指导史蒂夫使用枪械的这几个场景简直太帅了!!以及史蒂夫这样前倾这撅起屁股很危险呀!




然后!!!终于!!!史蒂夫要完成他的第一个单人任务了!!


原来!那只吉娃娃就是吸引任务目标眼球的道具之一!然而!要暗杀的目标不仅喜欢狗,他更喜欢年轻的男孩儿!(卧槽亚瑟你真是一开始就如意算盘打得太好了吧!)是的,亚瑟要让史蒂夫色诱这次的刺杀目标——一个两米多的壮男!而且他也是个机械师!





哦忘记说了!他们同居了_(:зゝ∠)_


同居了_(:зゝ∠)_


同居了_(:зゝ∠)_





你丫这也太快了吧!不是说好了是神秘高冷的机械师嘛!你特码这么快就让史蒂夫住到你家里去了啊喂!其实喜欢年轻男孩儿的是你吧喂!别不承认!(摔!


咳咳!回归正题_(:зゝ∠)_


史蒂夫按照亚瑟所说的一步步色诱目标,很是成功!(话说色诱男人这方面亚瑟你怎么这么懂呀!连人家会怎么搭讪要怎么回答都一清二楚!你说你是不是这方面特别有经验啊喂!)







这一段我才不会说我看的时候可激动了!有些无措又猴急的感觉史蒂夫怎么演的这么好啊喂!简直就是一只迷路吉娃娃男孩儿啊喂!要是我我也把持不住啊喂!


然后不幸的是,史蒂夫还是犯了错误导致刺杀过程异常血腥暴力_(:зゝ∠)_虽然最终目标还是死了,但是他也受了重伤_(:зゝ∠)_








除去这些刺杀剧情,亚瑟和史蒂夫之间也正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一向冷漠寡言一丝不苟的机械师亚瑟身边就像多了一只吵吵嚷嚷的吉娃娃,这只吉娃娃会提出各种闪瞎我眼的要求,我们姑且称之为——撒娇_(:зゝ∠)_




又比如这句“我饿了~~”出现了两次,其中一次,这救了史蒂夫的命,至于这句话是如何救了他的命的,我就不剧透了_(:зゝ∠)_总之!“我饿了”简直成了吉娃娃对亚瑟的固定暗语一般的存在_(:зゝ∠)_








然而最终这些甜,也在史蒂夫发现亚瑟就是他的杀父仇人后戛然而止_(:зゝ∠)_





伤心欲绝的吉娃娃含泪质问亚瑟的场面真是让我心中一颤:卧槽编剧要发刀子了!


是的!编剧你个混蛋!刀子真是让我措不及防!!






这是两人最后的对话,你们感受一下_(:зゝ∠)_






至于结局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就不剧透了_(:зゝ∠)_


吉娃娃与他的调教师的旅程是否就戛然而止也要大家自己去探索啦~\(≧▽≦)/~




我真的很喜欢这一部充满了力量与雄性荷尔蒙的动作片~\(≧▽≦)/~




小伙伴们!ball ball你们吃下这发安利吧!




吃吧吃吧!你不会后悔的!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