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说反话游戏

A!Steve,O!Bucky

此为番外,正文:《Bad Boy》

另一个番外:《该死的热潮期》

两个番外没有联系,相当于正文向两个不同方向发展


<<<

“这有什么好玩的?”

“很好,你这么快就进入状态了,玩耍愉快喔!”

“我是说真的,我不想……”Bucky说到一半,猛地想起和Steve鬼使神差的第一回做爱,只得不甘不愿的噤声,而Steve显然已经从亲眼见到幽灵的吃惊中抽身出来了,试探着说了一句:“我也不想玩。”

幽灵满意地点点头,要不是他漂浮在空中,身体还是半透明的,谁都以为这只是一个普通的五岁小男孩。

“继续啊,你们知道我没什么耐心的。”

Steve见Bucky没有要开口的意思,想了想,又开口道:“今天天气很好。”

“是呢,感谢今天的好天气,还有感谢你非要过来给我撑伞。”Steve不提还好,这么一说,Bucky气得腮帮子都鼓起来了,手痒得不行。今天天气确实不算好,但除了乌云蔽日外也没坏到哪里去,不过那么点零星小雨——即便他带了伞也懒得拿出来的程度——这个多管闲事的alpha用得着跑过来么?如果Steve没有过来,他们就不会一起遇到幽灵,现在也就不会被迫玩这种不知所谓的游戏。

Steve一脸抱歉:“是的,你不是我的omega,我应该装作看不见你。”

“我的确不是你的omega!……damn it,”想起来还在游戏当中,Bucky愤愤地改口,“我是你的omega,你最好二十四小时黏在我身边。”他讨厌Steve做出这种让他感觉自己像个弱者的举动,他是被Steve标记了,那又如何,他才刚用抑制剂度过了被标记后的第一个热潮期,跟以往每一次一样。

Steve神色一黯:“如果你想当我的omega,就不要去做手术。”

这个讨人厌的话题又来了。Bucky一看见Steve这种表情就觉得焦躁,但他根本没办法拉下脸再说一遍类似于想交往的话。要何等的天才才能误会他说这番话是又被幽灵控制了,拜托好好想一想,幽灵第一次控制他时将他送上Steve的床,第二次控制会纯情地让他亲一口Steve的脸而已?

Bucky想起面对自己鼓足勇气才说出的提议,Steve的回答竟然是要是他想去做标记去除手术的话,愿意随时提供人力物力,就憋屈得要爆炸了,他实在不想再听到手术二字,黑着脸生硬地转移话题:“有道理。作为你贴心的谢礼,我可以把我书包里的牛奶给你,我很讨厌喝牛奶。”

“好的,Bucky,我也可以把我书包里的牛奶给你,既然你讨厌喝。”

“你也,不喜欢牛奶?”

“事实上,我注意到你讨厌牛奶,所以就备在书包里,想着哪一天能请我不喜欢的人喝。”

什么乱七八糟的……Bucky说:“你注意到的东西还真少,你怎么知道他愿不愿意喝你请的饮料。”

Steve苦笑道:“我知道。我知道他愿意喝。”

“哦!”Bucky又开始难受了,放几年前,他打死也料不到自己会面临这样可笑的境地,就像他料不到自己会是一个omega,而他保护的小Steve会长成比他更壮实的alpha。

一旁的幽灵似乎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一般,兴致勃勃地望着他笑,Bucky不爽极了,气冲冲地说道:“有完没完,我们还要耗多久在这个愚蠢的游戏上?”

幽灵嘻嘻地笑出声,“既然你不耐烦了,我可以说个小秘密,应该能让你们俩的心情都好一点。”他转而面向Steve,“那天我的确控制了这个不肯说实话的坏男孩,但是在你进入他之前,他就已经恢复了。”

“啊?”“住嘴!”Bucky的脸一下子变得火辣辣的,大声地反驳,“你不要胡说八道,是他进来以后我才能控制自己的!”

“噢,可能是我记错了,那具体是什么时候呢?”

“我忘了,反正是……”

“我再说一个秘密好了,你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能挑,我要让你去Steve的房间?”

“不是很简单吗,”Bucky一咬牙,狠心说道,“你知道我讨厌他。”他之前说愿意与Steve交往是一回事,让他承认自己早就喜欢Steve又是一回事,而且他事实上就是,就是——

“你真的很讨厌我吗?”一直没说话的Steve突然开口。

“我……”Bucky的指尖轻轻打起了颤,他蓦地感受到了Steve的情绪,不正面的情绪,无奈、怀疑、悲伤,以信息素为载体,顺着他的鼻腔蔓延到整个身体。他想Steve真的太坏了,前面明明还了然地说知道自己不喜欢他,这种时候突然这么认真这么问他,要他如何是好?

“嘿,坏男孩,游戏还在进行呢。”

是了,他有办法了!Bucky灵机一动,握紧一手心的汗,咽了几口唾沫:“……”该死,即使是说反话,他也说不出口。

将Bucky的表情收在眼底的Steve轻轻叹了口气,低声叫道:“Bucky,我能问你几个问题吗?”

“什么?”

“现在还在玩说反话游戏对吗?”

Bucky迟疑地点了点头:“不是。”

“很好。那么……你讨厌我吗?”

Bucky的一下子僵直了,半天过去,他既没说话也无动作,Steve耐心十足地望着他,而幽灵不知何时已经跑掉了。

终于,他摇了摇头:“是的。”

……啊,好像没有想象中困难,反而轻松而充实。

Steve温柔地笑了起来:“如果我现在吻你,你会打我吗?”

Bucky也笑了:“百分之一百,会。”


END

评论(6)
热度(4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