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根本没法好好谈恋爱 上篇

这天Sam路过一棵大树,发现他以前的同班同学Bucky躲在树后,眼睛瞪着某个地方,遂上前问道:“Bucky,你在这里搞什么?”

Bucky一脸阴沉地转过身,向Sam快速展示了下自己手里的弹弓和小石子,怒气冲冲道:“你知道Steve Rogers吧,我要给他点颜色瞧瞧。”

“哇你冷静点,那个好学生Rogers什么时候得罪你了?”

Bucky忿忿地回想:“上周考历史,我有好多道题不会做,就在那里抛硬币,然后突然发现那家伙坐在我旁边愣愣地盯着我看,我记得他成绩好像不错,就冲他扬扬拳头,让他把答案告诉我。”

“然后呢,他拒绝了你?”

“他答应了,于是他一边做我一边抄,但是,”Bucky握紧了弹弓,“你猜怎么着,他的答案几乎是全错的,我要是抛硬币起码还能得个D,这回我得了F。”

“不会吧,Rogers一向都是得A的啊?”

“要是光吃F就算了,更离谱的是,那家伙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卷子的姓名那一栏填了我的名字,还在旁边写了好多个,密密麻麻的,老师看到之后马上就抓我去问话了。不愿意给我抄就不愿意,用得着这样吗?”

Sam冷汗流下来:“不过这件事是你不对在先……”

“我还没说完,那家伙不知道怎么回事,还主动向老师提出放学教我历史,前天下午我跟着他去图书馆了,结果他由始至终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除了盯着书本脸红什么都没干,他脸红个屁啊?他根本不是真的想教我,只是想让老师觉得我被一个好学生辅导了成绩也没有进步,我不思进取。”

“等等,Bucky,我觉得……”

“昨天晚上我去跟他摊牌,好不容易找到他的寝室,结果敲门敲了老半天他才来开,而且还堵在门口打死不让我进去,他怕我踩脏他的地板是吗?有什么了不起的,他的寝室不比我的干净多少,床铺堆了好几团纸巾,桌面乱七八糟地放着好多照片,我还不想进去呢!”

“……”

“好了,我现在冷静一点了,你刚才是不是有什么想说的?”

Sam无力道:“没有,我就祝Rogers好运……”


TBC

后续

相反设定的另一篇:还是没法好好谈恋爱

评论(41)
热度(3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