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男子一个月请求同房三百次,伴侣欲离婚

前情:伴郎对伴郎一见钟情,为吸引对方端走所有水果

 

新婚一个月,阿尔法丈夫请求同房三百次,欧米伽男子迫不得已提出离婚。 

近日,离奇的一幕在现实中上演了,曼哈顿一对新婚伴侣一个月同房三百次,阿尔法丈夫罗先生沉迷欲海,伴侣欧米伽巴先生感到非常失望,无奈之下提出离婚。

据悉,罗先生在结婚前未尝云雨,结婚之后,在伴侣巴先生的诱导下竟然上瘾了。新婚期间,罗先生每日向巴先生请求同房,早中晚各两到四次,一个月下来,同房接近三百次。

“我仿佛一个月都在热潮期,他只要看见我就压上来,我连路都没法好好走,食欲也下降了,这严重影响了我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巴先生如是说。

而罗先生对此表示委屈。他说,巴先生每次看起来都非常乐意,巴先生可能是在生气自己的超市最近没有进货巴先生喜欢的一些品牌的零食。“无论什么原因都好,我都不同意离婚。”罗先生的态度十分坚定,并称巴先生并不是真心想和自己离婚。

很快,真相水落石出。在律师建议罗先生与巴先生分房一周后的一个晚上,巴先生主动到了罗先生的床上,但罗先生要求巴先生先讲清楚离婚的真正缘由。巴先生稍作犹豫,终于承认这是因为和朋友洛先生打了一个赌。罗先生很生气,但两人在经过一个漫漫长夜后,最终和好。

事后,律师毛先生因为白忙活了一趟,感到郁闷,遂向本报社提供了此新闻,在此,本报社欢迎各位市民积极爆料。


本报讯(记者泽莫)



END

你蓝眼睛里的一点绿八卦小报
原梗

评论(78)
热度(6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