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狗崽)今天也是没眼看的一天

有一点晴博,两点狗崽

败在崽的美色之下,给他觉了醒:D

撸这个串是因为我的崽是看脸突突的,如果对面是美丽的女妖他就突个两下,而那个放风筝的小丑妖每次鞭尸20下

话说今天遇到一个很可爱的判官,威风凛凛地写了一个“死”字甩到大家脸上,然而伤害是200,有点萌!


<<<

这天脸黑大陆的晴明点开一个十五级的结界突破,很兴奋地看到对面除了几个SR,竟有一个荒川之主一个大天狗坐镇。

晴明:崽,你开心吗,殴打欧洲人的机会,多么难得啊!

妖狐莫名其妙的撩完头发梳尾巴毛:开心。

晴明:我的好崽,今天刚给你升了四星,放心让你带四个白蛋。上吧,先把那两个SSR突死。

妖狐:好的。

对面的荒川之主倒下了。

晴明:干得好,接下来就是大天狗了。

对面的犬神倒下了。

晴明:也行,同样是狗,哪个先死都一样。

对面的镰鼬倒下了。

晴明:崽……

妖狐没有应声,就在此时,对面的雪女把他冻住了,然后大天狗结束了两个白蛋的生命。

晴明:没关系,你现在能动了,阿爸给你言灵·星,提高你的伤害,杀他个落花流水。

晴明:崽,你今天爪子痛瞄不准吗,你突死的是对面的晴明。

晴明:崽,对面的大天狗为什么一直看着你?

晴明:崽,你为什么也一直看着对面的大天狗?

妖狐:大天狗大人,小生能借你的面具瞧瞧么?

大天狗:可以,我也想摸摸你的尾巴。

妖狐:小生的尾巴不是谁都能摸的。

晴明:是啊,我也没有摸过。不,崽,现在不是聊天的时候,赶紧突破完这个结界,我们还要去下一个。

大天狗:这是交换条件,我给你看我的面具,你让我摸尾巴。

晴明:死心吧,我们崽是不会答应你的。……崽,你在往哪里走?

白蛋摇摇晃晃地冲过来,挡住了想要追上妖狐的晴明的去路:阿爸!我们快要冷死了,温暖一下我们啊阿爸!

晴明:别过来,要奶找博雅……找萤草去啊,找我做什么?……崽,你为什么和大天狗挨这么近?

妖狐:大天狗大人,你面具的鼻子好长啊,小生还没见过这么长的……

大天狗:我也没见过这么光滑漂亮的尾巴,耳朵呢,我能也摸摸耳朵吗?

妖狐:大天狗大人,别,别碰那里,尾巴根部也不要……

大天狗:我看你摸我的面具摸那么起劲,还以为你想要这个。

妖狐:啊……小生……

晴明:麻烦对面的雪女,能把我的崽雪住送回来给我吗?


END

评论(45)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