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命中注定爱上你

如果用花花绿绿小说的套路打开一篇文:D

非常可怕的一篇文

今天研习的是《恋上黑道王子》。




第一章

莺初解语,阳光明媚,美好的一个春日又开始了。今天是史塔克商学院开学的第一天,豆芽菜为此早早地就起床了,晨跑完毕后,他在房间忙活了好一阵,然后来到镜子前——发型,OK!校服,OK!皮鞋,OK!笑容,OK!好,出发!

意想不到的是,今天并没有多么顺利,刚出门不久,在穿过马路的时候,豆芽菜就看到有一辆名贵的黑色跑车疾驰而来,而且面对红灯,一点刹车的意思都没有。现在躲开已经来不及了,豆芽菜下意识地闭上眼睛,华丽丽倒在黑色跑车前,可是过了一会儿,他没感觉到痛,于是睁开眼睛,那辆黑色跑车竟然在离他一厘米的地方停住了,车门缓缓打开,一个特别好看的人优雅地出现在视线里,然后走到他面前一米的地方,高高在上地俯视着他。

这个人有着优美的轮廓,浓密的头发,眼睛又大又亮,莹莹然如星子,美丽得像随时会燃烧起来,豆芽菜不得不承认,在看到这个人的时候,他的心宛如小鹿乱撞,可是对方甫一开口,他高热的脸颊就慢慢降温了。

那个人冷冷地说:“你想死吗。”

“红灯停绿灯行你不知道吗,自己不遵守交通规则,反过来问是不是别人想死?”

“我的字典里没有‘规则’这两个字,麻烦你让开,我上学要迟到了。”

“巧的很,我也要上学,但我决不让开,除非你道歉。”

面对坐在地上死活不肯让开的小个子,人称冬日王子的詹姆斯的心情愈发坏了,他抬起手腕看了看普通家庭要一个月才能买得起的手表,不耐烦地跺了跺脚,朝豆芽菜走了过来,大概是要来把豆芽菜强行拉开。

豆芽菜却是不躲不避,如果他被拉起来了,就将人缠住不放手!他这么想着,毫不惧怕地望着来势汹汹的人,詹姆斯看到他的眼神更生气了,大步往前一跨——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了,他的脚尖踢到了一块石头,如果是平时,他可以矫健的一个空翻完美落地,可事发突然,他一个身形不稳,直直向前倒去。

后脑勺连带后背一痛,豆芽菜整个人被压倒在地上,他吃惊地睁大眼睛,不是因为摔痛了,而是因为他的嘴唇上,贴着一个柔软温热的东西,同时有股幽幽的香气钻进鼻子,带点冰冷的甜,又带点凶煞的涩。

过了足足半分钟,豆芽菜才反应过来,他和这个蛮不讲理的恶霸接吻了!

刚想把人推开,身上的人已经跳起来了,方才还一脸趾高气扬的人此刻眼睛里竟然充满了屈辱的泪水,他一手捂着嘴巴,一手捏着豆芽菜的领子粗鲁地将人拎了起来,口里含糊不清地说着:“你怎么可以,怎么可以……”

豆芽菜的脚跟凌空了,他用力挣扎着,扣得严严实实的扣子让他的脸一点点憋红了,就在他感觉快要窒息的时候,对方终于猛地松了手。

豆芽菜一边喘着气,一边说道:“你可以目无法纪,但是须知杀人要填命!”

对方明显充耳不闻,还在念着:“你怎么可以……”

“你想说什么?”

“你怎么可以夺走我的初吻!”詹姆斯终于大声说了出来,泪珠在他纤长的睫毛上滚动着,在阳光下熠熠生光,“你知不知道这是我保存了十七年的,珍贵的初吻,吻了我的人,是要和我结婚生子的!”

豆芽菜:“……啊?”

詹姆斯吸吸鼻子,试图冷静下来,“告诉我你的名字。”

“什么?”

詹姆斯动手翻豆芽菜的书包,“看校服你也是史塔克商学院的吧,我是二年级的冬日王子詹姆斯,既然吻了我,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从今以后,你不可以碰任何人,只能碰我,听清楚了吗,”他将豆芽菜的笔记本翻出来了,“如果敢碰,你就死定了,史蒂夫·罗杰斯。”


TBC

评论(57)
热度(2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