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戴唇钉有点太辣了2

戴唇钉有点太辣了1



看队2这儿(如图)的时候,又脑了一洞


<<<

娜塔莎:听说那个吉他社的贝斯手特地跑到你的宿舍找你了?

史蒂夫:……是的,你的消息真灵通。

娜塔莎:看来他对你有意思呢!

史蒂夫:没有,他只是来……质问我为什么不喜欢他。

娜塔莎:呃,这难道不就是对你有意思?

史蒂夫:不,他应该喜欢、经验丰富的男人。

娜塔莎:他竟然这么对你说?

史蒂夫:没有,不过他……

娜塔莎:那不就行了!你有没有约他出去?

史蒂夫:没有。

娜塔莎:史蒂夫,你知道只要你开口,他很可能会答应你的,老天,为什么不约他?

史蒂夫:……

娜塔莎:是太害怕还是太害羞?

史蒂夫:……我觉得他并不是想找人谈恋爱,只是想找人……

娜塔莎:上床?

史蒂夫:嗯……

 

这话又传到了贝斯手耳里。

 

史蒂夫打开宿舍门再次看到贝斯手时,已经没有第一次那么惊讶了,他把刚刚买回来的牛奶递给贝斯手:等很久了吗,巴恩斯,为什么不开空调,你的头发都湿了。

贝斯手:没有等很久,我的头发也没有湿。

史蒂夫:好的,你这次是来……

贝斯手:你为什么要跟人说我很想和你上床?

史蒂夫:啊?

贝斯手:想和人上床的究竟是谁,这种谎话你都说得出口?

史蒂夫:等等,这里面有些误会,我没说过这种话,我也不想和你……

贝斯手:难道你没有对着我硬?

史蒂夫:……有,对此我也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

贝斯手:你对我到底有什么不满,对着我硬你觉得很丢脸吗,道什么歉?

史蒂夫:不是,巴恩斯,你……

贝斯手:所以还是唇钉的问题对吗,大家都说戴唇钉很辣,为什么就你这么特殊?

史蒂夫:巴恩斯,你听我说!我也觉得你戴唇钉很辣,我对你没有任何不满,我对着你硬并不感到丢脸,但是即使这样,我们谈恋爱也有点太早了,我不了解你,你也不够了解我,我们未必合适。

贝斯手:你在说什么鬼话?

史蒂夫: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不如先一起泡泡图书馆,逛逛公园,或者听音乐会。

贝斯手:啊?

史蒂夫伸手轻轻碰了碰贝斯手汗湿的额发:当然了,你喜欢来我的宿舍也不是不可以,我也放了很多书在这里,我们可以一起看。

贝斯手:What the fuck?谁要和你一起看书?

史蒂夫有些为难:我认为,交往后三年再……会比较合适,你不能一天到晚想着这个。

贝斯手“啪”地打开史蒂夫的手:到底是谁他妈一天到晚想着这个,去死吧!


TBC

评论(66)
热度(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