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身为Beta喜欢做爱该怎么办”

小熊饼干两性问题互助论坛

题主:普通人类

帖子标题:身为Beta喜欢做爱该怎么办

发帖时间:2/9/2018 10:30:11


#1(题主)

我的丈夫是alpha,我是beta,我们去年年底结婚了。

我的丈夫是个非常优秀的人,我们的婚姻生活也很完美,除了在床上不太和谐。我的朋友告诉我,性生活是婚姻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在性上面有问题,婚姻就很有可能出问题,所以我决定来这里求助。

首先我承认,我们的问题都出在我身上:我总是想和丈夫做爱,几乎每一天都想,而且过程中非常享受。

我该怎么办?

 

……

#3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题主是来恶作剧的吗,这他妈有什么好“怎么办”的,愚人节还没到啊?

 

#4

今天的小熊饼干论坛也有沙雕帖子呢!

 

#5

这是来炫耀的,鉴定完毕。

 

……

#9

什么鬼玩意儿,我看到题主说性生活不和谐的时候,还以为问题会是alpha丈夫索求无度什么的???没想到竟然是?????

 

#10

楼上蠢,不会看标题啊

 

#11

我就是不习惯看标题的,怎么了,碍着你了??

 

……

#18

不要吵架,不要吵架,金坷垃有什么好,谁答对了就给他

题主回复:金坷垃是什么

 

#19(题主)

你们没发现问题所在吗?

前面提过了,我是一个beta,不是omega,没有热潮期,不受信息素影响,按理说应该对床事兴趣不大,就算有点兴趣,也不应该这么夸张……每次他亲吻我、抚摸我,用他漂亮的蓝眼睛看着我,我就不能思考了。当他进来,我会喜欢得浑身发颤,连小指头都没有力气。我觉得这样的自己根本没办法面对他,我又不是omega,怎么能这么……

我不想让他看到这样的我,不想被他讨厌,所以做爱的时候我都会奋力地挡住脸蛋,忍住尖叫,或者干脆让他从后面进来,那就看不到我愚蠢的表情,我还能咬住被子不发出一丁点声音。另外,我会点到即止,就算我多么想继续,都会跟他说已经足够了。

我以为我掩饰得很好,可是今天吃早餐的他突然问我,是不是不喜欢做爱,要不要减少。

我的脑袋到现在还是一片空白,来这里是诚心求助,并非恶作剧。

 

#20

……

 

#21

…………

 

#22

………………

 

#23

打破队形。说实话,我一度觉得beta是无性繁殖,无欲无求,不需要做爱的。直到我交了个beta女友,才发现……还真他妈是不需要做爱的。爆炸羡慕题主老公。

题主回复:我果然与其他beta不一样。

 

……

#26

羡慕+1

 

#27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导致我完全不想帮题主了,就让他和老公继续不和谐下去吧:D

 

……

#34

一开始我以为是题主想要,而他的alpha丈夫不想给,看来我太天真了。。。

 

#35

我也……

 

#36

面对这样的题主,我只想问一句:你会不会流水啊?

 

#37

我就不一样了,我想问:要不要来哥哥这里,哥哥能帮你解决你的苦恼喔~

题主回复:你不可能比我大,不要自称哥哥。

 

#38

操,调戏人夫,太过分了,带我一个

 

#39

不是我吹,题主这样的我能把他全身亲肿

 

……

#72

楼上全部已举豹。惊了,我以为小熊饼干没有这么下流的人了。

 

……

#80

题主好久没出现了,是不是被气跑啦……那个,题主,我觉得你的丈夫不是不喜欢和你做爱,而是因为你的反应太……太冷淡了?你说你总是忍着不吭声,叫他后入,一次就叫停什么的……在你的丈夫看来,反而是你很不喜欢和他做爱呢?

 

#81

终于有热心网友了,那么我也来热心一把。。题主不妨试一次坦白地和丈夫这个那个~想怎么叫就怎么叫,有什么反应都大大方方呈现给丈夫看~我相信问题一定会迎刃而解的!



更多两性问题互助论坛系列


系列一

“做爱的时候怎样让男友更多地亲吻自己?”

“做爱中不想让男友看到自己的样子怎么办?”

“想让男友粗暴一点要怎么做”

“被男友发现自己发的帖子了怎么办”


系列二

“为什么我和丈夫结婚两年了还没有孩子”

“我的丈夫到底想对我做什么”


评论(27)
热度(10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