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偷食禁果11

双性!Bucky

非常雷

非常雷

非常雷


                           


就 宠坏了的后果。。



<<<


两周的假期眨眼便过,新学期来了。

九月的布鲁克林已然入秋,起雾的清晨冷冰冰的,Bucky刚掀开被子就打了个喷嚏。他睡眼惺忪地披上一件外套,一边打哈欠一边走到浴室,慢吞吞地在镜子前刷牙。

低下头冲牙膏泡沫的时候,Bucky被垂落的刘海儿搔得直痒痒,他用手指夹住发尾往下扯了扯,它们已经长到可以遮住眼睛了。

上学路上,Bucky向Steve说了自己的发现,“Steve,你说我要不要剪头发?”

“这方面你不是最擅长吗,为什么要问我?”Steve随口回答,他不认为Bucky真的在询问他的意见。

可是骑在旁边的人半晌都没有说话,Steve转过头,Bucky正眼巴巴地看着他,弯弯的眉梢和耷拉的嘴角好像在委屈,下巴和脖子紧紧缩在一条枣色的厚实围巾里——那是昨天Steve买来给Bucky冬天戴的,根本不适合这种天气,Steve猜想Bucky是等不及要戴,他每次收到他的礼物都是如此。

Steve心头一软,答道:“都好,留长的话,我每天帮你扎起来。”

Bucky雪白的牙齿咬咬下唇,嘴角高高扬起,漂亮的绿眼睛神采奕奕的,像是小河泛起粼粼波光:“得了吧,你会扎头发吗?”

“你以为我是天生就会绑蝴蝶结?”

Bucky一脸的得了便宜还卖乖,“你得感谢我,Steve,这对女孩子来说无疑非常加分。”

“是吗,”Steve笑了笑,不再看Bucky,“谢谢你。”


-


Bucky总觉得Steve这两天不大高兴。

按理说,Steve第一回上台演出顺利应该很开心才对,Bucky都忍不住在庆功宴上兴奋地喝了几大杯水果酒,聚餐结束后晕乎乎的连自行车都骑不了——当然了,他坚持骑了一下,以蛇形前行两米后砰地倒地告终——Steve拿他没办法,只好同意Sharon送他们回家。

进到车里后,Bucky身上的酒气更明显了,整个人隐隐散发着香甜又辛辣的味道。Steve将傻笑个不停的人抓在怀里,小声哄着:“乖一点,我们在Sharon的车上,如果想吐你要告诉我。”

Bucky懒洋洋地窝在Steve怀里打酒嗝,脑袋摇来摇去:“不吐不吐,吐了脏兮兮,不能亲……”Steve眼疾手快地捏住Bucky两片红彤彤的嘴唇,“Bucky,清醒点,有女孩子在这儿,别失礼了。”

“噢!Sharon!”Bucky似乎打起了精神,往前一撞抱住了眼前的副驾驶座,熟透的脸蛋枕着车座边缘,眼睛亮晶晶地望着正在开车的Sharon。

Sharon笑着在后视镜里与Steve对视:“他怎么醉得那么厉害,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喝了一瓶伏特加。”

“伏特加?”Bucky恍然大悟道,“原来我喝的是伏特加,难怪有那么多星星在我眼前跳舞!嘿,Sharon,你在星星中间特别美。”

Sharon扑哧一笑,“谢谢?”

“不客气!”Bucky大方地挥了挥手,然后拍了拍Steve把着他的腰以防他刹车跌倒的手背,“Steve,你也夸一下,不要那么矜持。”

“别闹,Bucky,坐好。”

“好主意,”Sharon笑着说,“我也想听听你会怎么夸人,Steve。”

Bucky醉眼朦胧地看着Steve半晌挤不出一个字,不由得叹气,“连称赞一个女孩子都不会,还是等Bucky哥哥教你吧,你可以说……”

Steve一手按在Bucky脸上:“别说了,睡一会儿吧。”

Bucky嘴巴被捂住,“唔唔唔”地发不出声音来,他求助地看向Sharon,后者真的转过头来了,却没有分半个眼神给他,她美丽的眼睛全心全意地看着他的好友。

更深露重,Bucky刚下车就打起了哆嗦,他缩着身子,笑眯眯地跟车上的女孩道别,然后深一脚浅一脚地跟在推着两辆自行车的Steve后面。他用醉醺醺的脑袋思索着,突然没头没脑地冒出一句:“Steve,Sharon是不是……喜欢你啊?”

Steve埋头向前,没有搭理他,但Bucky莫名更加笃定了:“原来是真的!你应该告诉我嘛,她有没有跟你表白啊?”

“……”

“我就说一定会有人欣赏你的,看吧,还是这么棒的妞儿,又聪明又漂亮!”

“……”

“Steve,你是怎么回答她的啊?”

“……”

“完蛋了,你不会直接拒绝了吧?我知道第一次被人表白是会有点害羞,但是……啊,你应该找我帮忙的。”

“……”

“你为什么不说话呀?”Bucky揉了揉脑袋,“等等,你不会是不喜欢她吧,天呐,好遗憾,那你……”

“咚”的一声巨响,两辆自行车轰然朝地面撞去,Bucky呆呆地看着他的好友紧蹙眉心地站定在他面前,震怒地盯着他,“你想问什么,问我喜欢谁?”

Bucky吓得清醒了些,双腿竟然有点发软:“我……”

“还不够清楚吗,Bucky,我喜欢谁,还不够清楚吗?!”Steve猛地掌住Bucky的后脑勺,逼他抬头直视自己,“你到底想我怎么样,你真的想我和女生谈恋爱,每天和你分享我怎么吻她,怎么摸她舔她?你只要回答我一句,Bucky,是,还是不是。”

不知道是不是夜晚气温太低了,Bucky开始全身发抖,他的睫毛快速地扇了一下,又一下,喉咙哽成一团,直想大哭一场。Steve从没对任何一个人这么凶,Bucky委屈得要命,他乱七八糟的脑袋隐隐知道Steve想要什么答案,但他偏要斗气,偏不要Steve得偿所愿,尽管从Steve提及女生起,他的胃部就一直在翻腾,难受得他几乎连站都站不住。

Bucky努力维持住身形,愤愤地大吼一声“是!”,然后哇地吐了出来。




TBC

评论(133)
热度(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