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后遗症

史蒂夫以为巴奇会更听话点。

冲击波将史蒂夫推向对面时,他在一片火光中看见巴奇居然还撑在栏杆上,他朝巴奇的方向而去,落地前顺手将人一把捞住。爆炸将他们和墙壁一起往外推,巴奇险险滑出去,掉落之际被史蒂夫强有力的手臂拉住。

史蒂夫急急低头,他的好友灰头土脸的,正在“呸呸呸”地吐着夹杂异物的唾沫,他喊了声巴奇,后者抬起头,脸上的惊魂未定持续了不到一秒,竟然对他露出一个笑容,“史蒂夫?”

“你还好吧?”得到肯定的答案后,史蒂夫缓缓施力将人拉上来,最后那一下巴奇被他猛地一提跌进他怀里,他冲着那张笑脸补充一句,“你像个傻瓜。”

“你也像个傻瓜,”巴奇回嘴还不忘赞叹地掐掐史蒂夫的手臂肌肉,“而且你现在的傻气更大份儿了。”

“那聪明的中士,我们先想办法下去吧,你想在这儿过夜吗?”

“还不错么,火烤着暖和。”巴奇笑嘻嘻地随口应声,倏而猛地想起了什么的睁大眼,“不过会不会把你的,唔,脸皮给热融?”

史蒂夫言简意赅:“闭嘴。”

这会儿巴奇倒听话了,两人顺着残垣往下爬时,史蒂夫简单交待了前因后果,过了小半天,巴奇才回过神来惊叹道:“这么说,我也该叫你队长了是吗?”

“……今天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地出任务,我可能还担不起队长的称谓。”史蒂夫这么说着心里却不由得想,如果在爆炸前他用队长的身份命令巴奇先行撤退,他的好友会服从命令吗?可印象中巴奇应该是听话的,连当最无聊的速写模特,都可以维持同一个姿势一动不动大半天。有时候史蒂夫其实已经画完一张了,但挨着椅背昏昏欲睡的好友会觉察到他停下了动作,用打完哈欠水润润的眼睛看着他,高声保证:“继续画啊!我还可以保持一个小时不动。”

于是他便又拿起笔,不动声色地涂画新的一张。

现在,跟在他后面的巴奇同样在大声保证,“你第一次出任务就救了我们队,没人比你更担得起这个称呼了。但是你为什么两次不正面回答我你的脸皮到底会不会掉下来?”

两人先后从墙上跳下来,史蒂夫哭笑不得地回头看向好友:“不会。你很担心这个吗?”“当然担心了,就算你变成那个可怕的骷髅头也还是史蒂夫,但是就很可惜……真的不会掉皮吗?能把你变得这么壮的好东西一点副作用也没有吗,你身体都还舒服吗?”

史蒂夫干脆站定,“你来检查一下吧,或许能把我的头套扯下来。”

“早就该让你巴奇哥哥帮你看看嘛!”棕发青年迫不及待地凑近,满脸写着明晃晃的好奇,嘴里嘟囔,“老天,你变得比我还高了,瞧瞧这肌肉……你的病也全好了对吗?”

“嗯,都好了。”史蒂夫垂眸,看着好友脏兮兮的手在自己身上东摸摸西捏捏,而后停在他的脖子上,温热的指尖慢慢地挪。火光和月光大概把他照得清晰,就像他看巴奇一样——他好像第一次在双方都站着的时候从这个角度看巴奇。他清清楚楚地看见巴奇弯弯的眉尾,弯弯的睫毛,弯弯的嘴角。他的好友不再是低头俯视他,眼睛微微抬着,瞳仁的灰绿专注地落在他身上,红润的唇瓣吐出每一句话时都将气息细细喷洒在他的脖颈。

他觉得有些痒,伸手去挠,被巴奇握住了指尖,然后手掌和手掌贴在一起。棕发青年惊奇不已,“天呐,你的手都比我大了,你是不是哪里都变大了?”

“……”

“害羞什么嘛,女孩子们肯定爱死你了!”巴奇刚刚到处摸了半天摸不出不妥,放心地后退两步,坏笑着拍拍史蒂夫的肩膀,“就是按照你这个变大幅度,娇小点儿的女孩子都受不了你。”

史蒂夫不理会他,率先转身,“走吧,我们该去和他们会合了。”



TBC

一个短短的新系列,大概五六篇,这篇完了后面就都是pwp了(

评论(38)
热度(3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