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迷香 29

 黑盾X直男双性詹


二十九

下午,Steve意外地收到了Ethan的短信,「帅哥,真的不出来看电影呀?我已经买好电影票啦~」

此时他正在图书馆里撰写课题报告,他的计划是两年修完学分,因此要抓紧每分每秒。恰巧Bucky没有去干别的,只是趁着好天气去了球场。晚上回家,他的好友大概又得跟他抱怨最近体力下降了,总是没打两下就跑不动了,身上不知道哪儿不舒服。他没有问,但他当然对Bucky到底怎么回事清清楚楚,既然对方没到察觉出不妥的地步,说明他可以继续进行他的侵犯。

Steve对自己的行为了解得很,他知道这是彻头彻尾的错误,但人更多时候会明知故犯。而且他不后悔。



(隐藏内容前往546421800获取)



写了不到三行字,手边的手机屏幕再一次亮了起来——为免Bucky找不自己,Steve一直将手机正面朝上放在旁边——他瞥了眼,看见又是Ethan的名字,不耐烦地皱皱眉头。

「我知道你和Bucky没谈恋爱~你也觉得他演得好烂吧?」

Steve左手点点手机,简短地回答了Ethan刚才的第一个问题,「不用,谢谢。」

那边锲而不舍地又传来了第三条,「直男是很好玩,但是什么都给不了你啊,你不想跟同道中人试试看吗?」

「不。」

「为什么嘛,我也没叫你跟我干嘛,只是随便去看个电影,看完你也可以直接回家啊!」

Steve懒得再回复,将手机翻了过来,低头继续手上的课题。差不多完成二稿后,他按开锁屏看看时间,发现有好几条新消息和一个未接来电。他直接把Ethan的消息点成已读,回复给他打了个电话的人的消息,「怎么了Bucky,我在图书馆。」

「你不接电话我就猜到你在图书馆了!猜猜我在哪?」

Steve低头望向图书馆一楼,恰巧看到他的好友用肩膀推开玻璃门,一只手肘挂着挎包塞不下的大外套,手心握着手机按来按去,另一只手捧着一盆仙人掌。

他便回复,「哪里来的仙人掌?」

几秒钟后,棕发青年昂起脑袋四周张望,很快撞上了他的视线。Bucky咧开嘴笑了,拿手机的那只手抬起来冲他挥动,手肘上的大外套随之掉到了地上。Bucky弯腰捡衣服,捡起来了又抬头冲他笑,用嘴型说道:“等着,我上来找你!”

即使低着头看书,Steve也知道Bucky上来了,他的好友脚步声轻快而清晰,连放下东西拉开椅子的声音都比别人要大一点。外套、挎包、仙人掌一一搁在桌上,Bucky好像坐下来的动作都带风,“Steve,我厉害吧,打不通你电话都找到你了!你不是问我为啥有盆仙人掌吗,我刚刚在超市里看见Dot了,跟她聊了两句,回过神来的时候我正拿着仙人掌在收银台埋单,就干脆买下来了。我们家那么单调,养盆植物感觉也不错?有机会再养条小狗或者小猫就更好了。”

“嗯。”Steve直接打开Bucky的挎包,放在里面的冷饮显而易见,Bucky讪笑着连忙关上挎包,“打球太热了,我也没喝多少,就喝了两口。”

Steve重新把挎包打开,Bucky来不及阻止,只得对着被拿了出来的喝得差不多能见底的饮料瓶子吐吐舌头,“原来喝了这么多吗,我都没有发现,但我感冒已经快好了,不会有事儿的。”

Steve想也不想地把饮料瓶扔进桌子旁的垃圾桶里,推了一本书到Bucky面前。Bucky努努嘴,随手翻了几页,又支着下巴问道:“Ethan有没有再给你发消息打电话啊,他应该放弃了吧?”见Steve不答话,他惊得直起身子,“不会吧,他竟然还缠着你?有没有搞错,他要当第三者吗?是不是发的短信,手机快给我看看!”

Steve便把手机递了过去,Bucky立马点开短信,全神贯注地边看边念,“发了这么多?!‘我已经买好电影票啦’?不是说了不去吗,他还要买票干吗?‘我知道你和Bucky没谈恋爱,你也觉得他演得好烂吧’,什么?!他怎么看出来的,我们白亲嘴了吗?还有什么直不直男同道中人的,我们都是直男好吧……‘你想怎么玩儿我都可以’,老天,他怎么好意思对你说这种话,他……”

“不好意思,这里是图书馆,你能安静点吗?”

不知什么时候走到身旁来的女生让Bucky猛地噤声,他一开始还记得要压低音量,可是Dolores的哥哥实在是太离谱了。Bucky有些害臊地连连道歉,却发现周围看书学习的人全部望了过来,个个看起来都仿佛要马上撵他出去。他的上下唇瓣火速严密贴合,一句话也不好意思说了。

Steve将报告检查修改完毕,抬头掀起眼皮,只见Bucky蔫蔫地趴着,右手手指百无聊赖地在桌面上无声地敲来敲去。他注意到Bucky不时吸吸鼻子,手臂皮肤上起了点鸡皮疙瘩,不由得微不可闻地叹了声气,将桌面的外套披在Bucky后背。这时他察觉到Bucky左手的几根手指不自然地翘着,便低声问道:“手怎么了?”

Bucky的声音小得几乎听不见,“啊?唔,是从Dot手上拿仙人掌的时候给刺……”话还没说完,Bucky突地张了两下嘴巴,又马上闭紧,接着慌里慌张地环顾一周,一头扎进Steve怀里,把脑袋闷在他的外套里连打了三个喷嚏。再打了两个。

完了后,Bucky看看四周,确认没有人被他的喷嚏打扰到了,长呼一口气,擦擦鼻子小声征求金发青年的意见,“Steve,我们能不能走了啊?我想和你聊一下Ethan的短信……”



TBC

今晚再继续,还有一章捏


仙人掌的图2333

评论(36)
热度(3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